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HG GNX-IV 隊長機 / 一般機

作者:宗翰│2019-09-16 17:40:34│巴幣:28│人氣:1941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鋼彈OO裡面,最喜歡的量產機  GNX-IV。有人問我,我是不是很喜歡這種雜魚機、量產機、砲灰機? 這邊我要更正一下,我喜歡帥的!! 除了機體帥以外,還要搭配他們在動畫裡的表現,就算被擊墜也沒關係,帥就好。

而GNX-IV為什麼會吸引我? 除了外型帥以外,他們在動畫劇場版裡面,是一群為了守護全人類而挺身出現在前線阻擋外星生物ELS的存在。地球聯邦的菁英們,將GNX-IV的帥氣表現的一覽無遺。但可惜!! 小弟我卻拖到現在才拿到這盒套件。其實阿,GNX-IV,早在好幾年前,就有推出過HG套件,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入手方法,是要去參加日本的一個活動才可以拿到的限定品。但是當時我印象中記得的,在網購平台上,我唯一看到的一台,好像要價4位數。貴到爆。想不到,幾年後,他們以魂商店的形式出現,爽!! 而且不必搶,一直到預購截止的前幾天才沒貨。當下早就下定要一隻隊長機,一隻一般機,所以直接買兩盒。




因為套件本身的成形色,有夠醜!!!  所以我花了好多天,將我所有用過的噴罐都拿出來實噴,然後再從中去選出我看得順眼的來配色。隊長機的本體色,我選用海軍藍,搭配灰色後,意外的好看。而一般機的配色,則是因為魂商店開放了一般機的預購後,發現官方的配色其實超好看,但偏偏綠色是我不擅長的顏色,所以又花了不少錢去買了不少顏色來配。

套件本身分色不好,很多地方要補色,舉凡腳踝、腰部後面、額頭跟天線。而套件我猜得沒錯的話,應該跟幾年前的會場限定套件一樣,可動度不是很高。

不過這一切都可以靠著愛來解決!! 因為製作過程真的有點辛苦,所以都忘了拍下製作過程,直接連續圖吧。










































後記 : 其實他們還有兩個肩膀後方的粒子增量裝置,但是那個會導致刮漆,這次的展示就不使用他們了。感謝萬代又完成了我一個心願。如果未來有MG版,我也不會缺席的。另外,這兩台也有出R魂版,礙於隊長機剛出的時候,我人在當兵,消息封閉,一直到退伍2年後,才知道,害我花了不少錢才補足。雖然錢包失血,但是心靈得到了莫大的滿足啊!!!!!!

感謝大家的欣賞,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帥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9-16 20:30

灰色四葉草
GNX系列真的帥

09-17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2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戰鎚AOS... 後一篇:[達人專欄] MG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