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九十話 真名

作者:老農│2019-09-15 20:51:55│巴幣:28│人氣:360


        我對於扭蛋這種機制其實是又愛又恨的,愛當然是隨便就抽到想要的,恨當然是想要的怎麼樣都不出來。

        如果是能夠首刷的遊戲,一定是刷到想要的角色才開局,我之前曾經首刷了整整三個月,才出現我堅持開局的角色,是目前最久的紀錄。

        只要是有愛的角色,肯定是課好課滿,抽到頂天為止。若是有保底的機制還好,沒保底的肯定是一場魔法小卡的冒險。

        很可惜,現在我所陷入的危機,沒辦法用信用卡來解救,所以能夠抽到怎樣的寵物,其實我也無所謂,能協助我度過這關比較重要。

        不過,你懂的,能抽到女性的角色最好,身材能性感一點就更完美了。

        我仔細把目光對準了::消耗10點,取得寵物轉蛋。::的位置,再三確認沒有絲毫偏差,在心中吶喊著:「給老子開出宇宙無敵強悍超能霹靂的五星寵啊!」

        我視野中央出現了一顆金色的蛋,晃動著,我立刻以目光點了下去。

        耳內響起了鏘鏘的聲音,然後我眼前出現了......

        美女啊!!

        一位穿著現代服裝的美女,出現在我的眼前,灰色長髮,皮膚白皙,五官端正,真是傾國傾城的美貌,充滿了妖媚的氣質。

        光看我就爽翻天了。

        「你好。」美女的聲音柔如蠶絲,亮如銀鈴,嬌聲細語,嗲聲嗲氣。

        「......」我目前身體處於完全靜止的狀態,自然無法說出任何話語,也沒辦法有任何的肢體表現。

        糟糕,我沒辦法和她進行溝通啊!

        我不知道女神系統所召喚出來的寵物,對於我目前的狀況了解多少?

        好消息是,她可以說話,也可以動,代表我目前的推測是正確的,關卡的靜止效果,是只有針對我而已,其他人則是可以正常的行動。

        但壞消息是,就一般的狀況而言,如果突然被召喚,眼前只有一具倒在地上的鎧甲,並沒有其他人在,應該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而且我到底要怎麼和這位美女溝通,請她去按下紅色木盒的按鈕呢?

        這些我在召喚前都沒想到,可惡,真的被逼急了沒仔細思考,點數花到剩下一點,基本上已經沒有後路了,完蛋了!

        美女看我沒反應,自己優雅的在我眼前繞了一圈,輕聲說:「滿意嗎?」

        滿意,我當然滿意啊!

        快幫我解除這關的靜止限制,我馬上讓妳意識模糊、絕頂升天!

        但我只能在心中吶喊著,完全無法把熱情傳遞給這位美女。

        換個方向來說,我的命運則是完全掌握在她的手上,如果她是屬於智力低的角色,那我大概就game over了。

        沒想到我多年來閱讀了海量的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完全是位老司機,卻在最危急的關頭,倒在地上動也不能動,真是太難看了。

        現在,只能祈禱自己運氣好,抽到智力高的角色,能夠即時分析現況,並幫助我完成任務。

        美女看我沒反應,便開始四處打探,接著馬上就注意到地上的提示,她風風韻韻地念了出來:「歡迎來到第三關卡,本關卡共有三小關,依照順序為『靜中思動』、『動而若靜』及『動靜有常』,過關條件為都是在時限內按下紅色木盒中的按鈕。」

        念完後,她若有所思的看著我(鎧甲),再轉頭看著前幾分鐘才剛降下的光牆。

        應該是在判斷情勢吧。

        奇怪,怎麼不快點幫我按下紅色木盒的按鈕呢?地上的提示寫得很清楚啊!

        難道我抽到低智力的角色嗎?

        「對不起,我目前還不能幫助你。的確,我受到召喚,現世於此,理應要協助你。但在經歷了這麼久遠的時間,我的本性早就已經被流傳到偏離真實,這讓我很心灰意冷。不過,我們有緣才能相逢,所以我願意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能猜中我的真名,我就和你締結契約,會盡心盡力協助你,任你差遣。我知道你現在無法動彈,沒辦法和我溝通,除非......」美女靠近了我,把手輕輕放在我鎧甲的背上。

        「呵呵,你對我的執著,真的很特別,可以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嘗試這麼久。另外,看來我們早就被安排好要相遇了吧。好,我已經在Line上面加你好友。」美女微笑地說著。

        Line…...?

        什麼鬼?

        難道是!

        我連忙用目光操作女神大人系統,切換出多視窗功能,叫出耗費一千點才獲得的通訊功能。

        沒想到一開始被女神大人亂買的通訊功能,現在居然派上用場。

        女神大人是已經料到我現在的狀況,所以才做出亂買的安排嗎?

        虛擬視窗中,是熟悉的電腦版Line視窗,在「好友」那邊有紅色小點點,我連忙用目光點進去,立刻看見了那位美女的頭貼,但姓名是問號。

        真是太神奇了,不知道美女是怎麼辦到的,我看她沒有拿出手機,也沒有憑空操縱系統之類的,只是說一句話,就把我新增為Line好友。

        不過有個問題,之前是耗費一千點才能傳訊息的,我現在根本沒有一千點,要怎麼傳訊息?

        「你不用擔心點數的問題,你之前是傳訊息給原生世界的人,所以才會扣除一千點的。我現在和你同處異世界,系統不會判定你把訊息傳給原生世界,所以和我用Line交談是完全不用消耗點數的唷。」美女微笑地說著。

        原來如此,我放心點開了和她的對話視窗,但是手沒辦法動,根本無法操作空氣鍵盤來打字,電腦版Line視窗也沒有像手機那樣的手寫功能,只能靠貼圖來溝通嗎?

        不行,我等等還要猜她的真名,光用我所擁有的貼圖是不可能表達的,必須要另外想辦法。

        有了!

        我真是天才!

        我可以先進入截圖的功能,然後再利用其中的繪圖功能,以目光來操縱畫筆,來進行手寫的動作,再把內容以圖片的方式,傳到對話視窗就可以了。

        雖然迂迴了一點,但現在能夠表達意見比什麼都重要。

        技術問題解決了,我便趕緊把心中想說的話,傳送過去。

        「安安,小姐請問貴姓,住哪裡,給約嗎?」

        「呵呵,你好有趣喔......現在的狀況,你應該是被逼入絕境才是,怎麼還這麼有興致呢?」美女微笑地說。

        我看她也沒有拿手機起來看,居然能馬上用嘴巴回應我,真是有趣的溝通方式,雖然我們就近在咫尺,但我卻還得用女神系統裡面的Line來溝通。

        「實不相瞞,我第一眼看到妳,就感覺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現在滿腦子都是妳,光看就高潮了。」

        「哈哈,謝謝你的幽默。我先確認一下,是你召喚我的嗎?」美女說。

        「是命運讓我們相遇的。」

        「命運啊,說的真好,那我就默認是你召喚我的囉。的確,你對我的執著是很少見,這或許就是我們相逢的原因。我是很想和你繼續閒聊,但是,現在應該要趕緊締結契約,由我協助你離開這裡吧。你知道我是誰嗎?」美女說。

        「我能無止境的猜嗎?還是只能猜一次?」

        「為了你曾經對我的執著,可以讓你隨便猜。但,按照地面上的提示,你應該沒剩下多少時間了吧。」美女說。

        她說的對,大概再過幾分鐘,又會有另一面光牆降下,我可不想再失去更多的黑色粒子。

        另外受限於我只能用Line來回答,所以之前在離開半現實世界時,獲得的「快嘴」能力派不上用場,不然我可以把遠古到現今的美女姓名,瞬間背出來,總會有一個猜對的吧。

        有關這位美女的真名,目前大概有兩個情報。

        第一個情報是她所透漏的「經歷了這麼久遠,本性因為流傳而偏離現實」,大致上可以理解為,她的故事因為後人加油添醋的創作,可能從好人變壞人,或從壞人變好人,所以她應該是來自比較久遠的作品。

        第二個情報,是她所說「執著地一次又一次的嘗試」,這很明顯是指抽卡或首刷之類的吧,畢竟我和久遠作品的角色,會有交集的,大概就是玩遊戲時的抽卡吧!

        雖然不知道她是如何知道我的執著,但......我就當作是她吧,我也希望是她......

        現在要做的,肯定是邊撩妹邊講出她的真名。

        「見妳烏雲疊鬢,杏臉桃腮,淺淡春山,嬌柔柳腰,真似海棠醉日,梨花帶雨,不亞九天仙女下瑤池,月裏嫦娥離玉闕。妳啟朱唇似一點櫻桃,舌尖上吐的是美孜孜一團和氣,轉秋波如雙彎鳳目,眼角裏送的是嬌滴滴萬種風情。剛剛妳幾句話,讓我聽的魂遊天外,魄散九霄,骨軟筋酥,耳熱眼跳,不知如何是好。」

        呼,用目光寫了他媽的一大段,可花了不少時間。

        不知道對不對?

        「呵呵......」美女微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子||創作|穿越|異世界|冒險|戰鬥|小說|奇幻|鬥智

留言共 4 篇留言

伍鳴
課好課滿就是狂

09-15 20:56

老農
課長不是叫假的XD09-15 21:00
紫夜楓
是圖片這位嗎?@@

09-15 21:21

老農
是啊[e12]09-15 21:28
十鳶
我怎麼沒這種艷遇0A0
抽扭蛋只有後面的小學生叫我快點orz

09-15 21:40

老農
我猜應該是課的不夠多XD09-15 21:54
艾刃骸
[e12]

02-28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緣習慣了,很多事情也就... 後一篇:「小說序章求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