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大學生活紀錄(二)

作者:梓月│2019-09-14 12:41:44│巴幣:10│人氣:473
回顧一下大學四年裡的事情,大概都用一頁word的範圍=一個學年簡單紀錄一下就好,自己文筆不好,看多了也想睡。
一下暑假:
   接上一篇暑假時,快開學有去幾天學校學長告知TA要做的事項,我從學長那邊聽了很多老師的八卦,大概都可以另外打成一篇了。剩下的時間大概在預習工數吧,頂大的進度就是不一樣我才看到學期中就夠我應附我們學校一學期的工數。
二上:
   這大概是我休課最多的時候,想說多修點課以後大四可以修別的,通識必修就選一堆了。這學期的微處理機與微處理機實驗跟一年級時微積分老師是同一個。這老師的實驗課真的是累,期末時都事要做小專題,花了我很多時間,比較有印象的是有一次,我做到早上3點,早上六點起床收拾一下就去上早八的課了。
   工數的部分應為暑假複習的差不多了,所以上課幾乎都在複習而已,沒什麼認真上課。還好老師的考試也沒有很難,讓我覺得我只是把暑假的時間拿來課堂上休息而已。老師考試都是另外挑時間的,考試前我剛好有一堂可程式控制器應用每次下課老師都說等下有考試叫我們趕快回去看書但我都繼續做XD 。
   講到工數不得不提一下這個老師,在我們系上名聲算不太好,在暑假時也聽學長講過了,我都會跟我同學開玩笑這老師的課大概都可以改名成服務學習了吧!有心想學又很在意成績的大概會覺得他打分數很不公平吧!
寒假:
就稍微預習了一下工數(二)其他時間在學校辦公室打雜吧!
二下:
   開始要選專題老師了,就以現在結果還蠻後悔的,因為當初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方向,也沒有打算升學,就找了一個看起來還可以的教授了,後悔的部分大概是之後決定想升學,目標也決定好了,才發現當初的專題跟我想學的幾乎沒什麼關係。另外就是在學期末的時候,工數教授竟然找我當他TA,但我之前說過了這個教授名聲不太好,再加上我還在做物理實驗TA所以我就沒有答應了。
暑假:
   這個暑假接了一個物理實驗教授在校外開課的TA,是夏季學院的課,整個系統是台大在主辦的,簡單講就是在暑假修通識課,指不過地點是在台大的教室。全國的大專生都可以報名,所以什麼學校的學生都有。我就負責打分數、改考卷、還有管理一些線上平台與跟同學互動,不過我的個性真的很難跟他們互動起來,通常都是有問題我回答這樣。

大二大概是我過得比較充實的時候了,除了修課多還有一些助教的事情要處理,只是都打上就太長了。然而我跟工數教授的緣分之後竟然還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嚮鄉紅
這本書的封面想起來我的噩夢.......=//=

09-14 13:00

梓月
不會阿~數學蠻好玩的09-14 13:08
Lily らい
好認真啊……看我的大學暑假都在幹嘛……QAQ

09-14 22:20

梓月
らい的生活很充實啊!!我也很想體驗09-15 05:32
歲月虛空
霸ㄉ大學生活... 相比我根本廢物= =

09-14 22:28

梓月
你的校名就贏我很多了...09-15 0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74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學生活記錄(一)... 後一篇:仿畫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