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宅男宅女的異世界宅旅1-2 宅男宅女連魔法都很有夫妻向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9-09-14 11:48:25│巴幣:12│人氣:283
1-2 宅男宅女連魔法都很有夫妻向

  拜起 目前百分之百聯絡不上我的爸爸跟媽媽,現在應該很慌張地在跟警察連繫…………說是這樣說但是失蹤要滿幾個小時才能報案呢?

  但是以我的狀況來說的話他們大概會認為我是私奔吧?雖然對此我還挺有意見的但總之我仍在心中各兩位抱歉。

  總而言之我很平安,也沒病沒痛的。

  但是要說我現在是不是沒事的話我可能很難說,先不說現在我在異世界的這點。

  總之,目前的我人在警備隊隊長室裡面跟我旁邊這個笨女人一起喝著茶。

  我們兩人才剛剛要通過警衛的大門的同時就忽然被攔了下來,本來還以為發生了什麼?

  但誰知道就來到這裡,這警衛室看起來頗高級,而且很涼爽。

  更不用說——

  「這茶還挺高級的。」

  我一邊這樣說著同時小小口的啜飲著,感覺上有點像是烏龍茶這樣的感覺,挺順口的。可能的話希望續杯但這樣太過沒禮貌所以我乖乖作罷。

  不過味道真的很棒呢,頓時有種放鬆神經的感覺。

  「別人隨便端給你的東西你還敢喝,我還真佩服你這白癡的神經。別喝了啦要是有下毒要怎麼辦!」

  而在我旁邊的笨女人,姑且在跟我吵架中的女朋友瑪麗亞則一把搶了我的茶杯放在桌上。

  之後還打了我的腦袋一下。

  「切,很痛啊妳!?」

  「給我記住這份疼痛你這傻蛋,那怕目前我們在爭吵我也不想看到熟識的人被人下藥之後被幹了一堆像是GA● GAMEBAD END一樣的事情!」

  「這句話應該是我對妳說的吧…………等等,我記得我最近網購的遊戲好像基本沒有這種的,難道說妳喜歡的腐女向遊戲有這類劇情?」

  兩個宅之間要有話題其實超乎預料的容易。現在就是這樣,更不用說我們兩人那怕在爭吵但是在大範圍之下我們是有著相同興趣的情侶。

  我頓時開始回憶自己的記憶是不是有出錯,但最終我確定我確實沒有購買這類型的遊戲。

  畢竟我會買這方面的只有固定公司出品的而最近他們都沒什麼消息,真的假的?

  還是說這傢伙又跑去玩我的GA● GAME?

  說來有點奇怪,這個笨女人有時候很喜歡玩我這方面的遊戲。尤其是有戰略、RPG類型的那種,以前曾經卡關的部分有不少都是被她打通關的。格鬥遊戲我也從來沒贏過她。

  線上遊戲也是,明明花的時間都一樣但裝備總是對方比較好。

  而這時這個笨女人自傲的說到:

  「哼哼,請你不要小看我們腐女的妄想能力。從這樣的展開之後變成了兩情相悅的展開!」

  實際上我並不認為這有什麼好驕傲的。總之為了不要被毒害所以我摀住耳朵說道:

  「阿~阿~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小說怎麼會是用聽的…………當然是用看的啊!來吧來吧!」

  忽然的,跟我爭吵中的女朋友化身為傳教士。打開了自己的手機朝著我逼近。

  「給我等等,妳想讓妳男朋友踏入什麼深淵啊!」

  這瞬間,這女人忘記了自己在跟我吵架的事情坐上了我的大腿。

  可惡,這女人的味道怎麼可以這麼香。臉蛋怎麼可以這麼濕潤,雖然她現在的喘息絕對不針對我但是——

  「當然是給你一個下跪的機會跟你女朋友和好啦,入門款我推薦!」

  「切,這句話我不能當作沒聽到。什麼叫做給我一個下跪的機會啊明明就是妳的問題好不妳這個白癡女人!」

  但是,這時候的我奮力地推開這笨女人如此說道。

  腐女類型的事情我可以擺一旁但是說讓我道歉的事情這我可不能忍。

  明明就是妳的問題還要我道歉?抱歉現在社會男女平權而且就算不平權我的自尊也不允許啊!

  「…………看來確實應該要好好矯正你這個白癡男朋友的腦袋了呢,連這種蠢事都不知道是自己的錯。

  難得給你一個機會認錯和好的說。」

  我跟這女人同時站了起來,互相用頭抵著對方。

  可惡那怕是生氣的表情也是超漂亮這臉蛋超想撫摸她幾下很想就這樣把她推倒啊不對,現在應該要讓這女人知道到底誰對誰錯!

  但是很遺憾的,這時候門忽然打開了。

  走進來的是一個怯生生的女僕。

  「那、那個…………幫兩位重新倒上茶水。」

  女僕緩緩地給我的杯子上滿了剛才的茶,同時擺了幾個甜點上來。

  「隊、隊長馬上就要處理完公務過來了。請在稍後一下!」

  說完,這女僕就像是逃命一樣的小跑步的回去。

  說到底這是異世界,這似乎沒什麼稀奇的。但就算是這樣我們兩人此時仍忘記繼續爭吵的事實。

  是女僕啊是女僕!活生生的女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為什麼沒有管家、最好是那種十歲以下的小男生!為什麼啊!

  正常狀況來說,我跟這個笨女人此時應該是這種狀況才對。

  但是現在我們無法這樣做。

  這個笨女人 瑪麗亞看著眼前的茶水對著我說到:

  「死白癡,爭吵的事情先擺一旁。我也知道你超萌女僕每次在cosplay的場子都會看著女僕裝扮的人之後又看著我,滿臉都是邪念。但不管怎樣先給我冷靜下來。

  女神說的話還記得嗎?」

  「我再看到活生生的異世界女僕我有差點想要跪下來的衝動,但我記憶力跟視力,還有判斷力都還沒差到這種地步。

  現在我可是笑不出來,真的。」

  對,身為一個優秀的宅。身處在這樣的世界儘管看到自己喜歡的萌點確實超興奮的。就像剛才那樣的妄想畫面一般。說句真心話做為一個稱職的宅男我很想去跟剛才的女僕合照什麼的才是合理的。

  但是真正的宅在耍宅風格的時候都是會看場合的,比方說現在。這種狀況我覺得我不能夠在那邊興奮的鬼吼鬼叫。

  「不會隨便敗壞宅的名聲這點我給予高度評價,算是你少數的優點。雖然這點我覺得拿起來探討也不錯但是暫且先這樣打住吧。」

  瑪麗亞有些顫抖的樣子,看起來有些害怕。她對我問道:

  「那個翅膀跟尾巴,是惡魔的吧?」

  「如果這世界對於天使跟惡魔的認知跟我們一樣,那大概是吧。」

  對,剛才那個女僕她光看正面還沒什麼。但是轉過來的瞬間我們兩人都嚇到了。

  那是惡魔的尾巴跟翅膀,然而在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女神確實對我們說到『請我們拯救這個在被魔王侵略的世界』

  在這樣的狀況下外加上來到這世界的那個震動我們兩人無論如何都只能想到很糟糕的局面。

  也就是我們兩人被傳送到敵人的大本營來的這件事情。

  「…………」

  這瞬間,我注意到瑪麗亞的顫抖更加劇烈。所以我立刻握緊她的手說到:

  「沒事啦,不會有事的。真的是敵人也不會給我們上茶水吧?」

  我故作堅強的跟她說著,說真的我自己也很害怕。但是那怕在爭吵我也是瑪麗亞的男朋友,安撫女性我認為是男性的責任。

  「我沒有再害怕喔。」

  但這時她也握緊著我的手,身體像剛才那樣貼了過來。身上的顫抖似乎也沒那麼明顯。

  很溫暖、真的很溫暖。同時不斷的蹭著我的手臂。

  這動作就像小動物一般,但我知道這是她從以前就有的習慣。在害怕不安的時候她總會這樣。比方說每次都不怕死的抓我去看最新鬼片的途中以及之後。

  所以,我也跟自己的頭輕輕地靠了過去,就像之前那樣用手拉著她。

  但不同的是,我也用自己的頭蹭著她的頭髮。她在不安的時候我總會這樣,去安撫她。

  這是因為瑪麗亞似乎很喜歡我頭髮的感覺所養成的習慣。

  而這時,我總會親一下對方的頭髮。如今的我也是這樣做。

  這時,瑪麗亞的緊張終於全部緩解。她有些逞強說道:

  「真的、真的沒有再害怕喔。」

  「那就當我在怕吧,能陪著我嗎?」

  我蹭了她兩下,感受這個份溫度這樣問到。畢竟現在我們是在爭吵中,不然我會繼續親吻下去。

  更進一步的事情也會做的。繼續親下去我的理性會忍受不住的。

  「……………………對吵架中的女朋友這樣撒嬌,真是讓人沒轍的男朋友呢。

  到底還要不要臉啊。」

  「就當作我不要臉吧。」

  而代替回答,瑪麗亞貼得更緊了。同時露著滿足的笑容。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呢?

  這裡極度有可能是敵人的大本營,雖然不知道對方請我們來這邊喝茶吃茶點是怎樣但總歸不安好心。

  不過想是這樣想但是在最壞的狀況下我該怎麼做這點我已經決定好了。

  拿這條命去換這個笨女人能夠安然逃開吧。

  那怕在爭吵、那怕鬥嘴,她都是我的女朋友。我在之後也有打算發展到更進一步的關係,在自己的人生之中也不會再有除了這女人以外的對象的這種打算。

  所以拼上性命這種程度的覺悟我還是有的。

  畢竟對我來說,這女人 瑪麗亞她是——

  「啊~抱歉抱歉!我來晚了,不好意思啊翅膀進入換毛期不太好出現在客人面前所以去整理了一下真的不好意思啊!」

  這瞬間,門快速地打開。一個爽朗的金髮大叔走了進來。

  這瞬間我剛才的覺悟消失的無影無蹤,腦袋一片空白。

  而我相信瑪麗亞也是一樣的狀況。

  「死白癡。我現在特別準你揍我一拳,讓我知道現在是夢境還是現實。」

  「那麼作為交換妳等等也來打我一拳,我也想知道眼前這是什麼狀況。」

  雖然瑪麗亞的一拳大概跟我的一拳的傷害根本不同,但這也無所謂。

  畢竟真的太奇怪了。

  在我眼前的、在我眼前的這位大叔。

  那潔白的翅膀,如果我沒弄錯的話。

  「「這不是天使嗎!」」

  不對不對不對,等等等等等等!?

  這很怪吧?這很奇怪的吧?

  我 瑪麗亞·希斯雅看著眼前的這位天使大叔在心中不斷吐槽。

  對,潔白的翅膀、外加上爽朗的外表這百分之百就是天使。

  而看著我旁邊這位白癡男友,他的眼神幾乎翻白了。這證明了在我們眼中這狀況實在詭異。
  「對啊!我是天使啊!啊,難道說兩位是從天使族比較稀少的國度來的嗎?

  『畢竟人類跟魔族之間的戰爭,只有結束短短二十年』而已,各方交流還在努力中呢。」

  「哈啊?」

  我們兩人都愣住了,戰爭結束了?那剛才那位女神講的話是怎樣?

  這時率先反應過來的是我家這位白癡。

  「非常不好意思,我們兩人是從比較落後的地區來到這裡的。對這方面的事情稍微不太熟悉。」

  他開始用那相當虛偽的語氣跟眼前這位大叔溝通。說起來這傢伙就是這樣,儘管語氣虛偽但是在面對這種交涉場合他總能正常談話。

  而他說的自然是異世界小說的老套橋段,在這樣的場合應該有用。

  不過他應該再勉強自己吧………這我很清楚的。

  「?」

  我坐在他身旁握住了他的手。沒別的意思,就是給他打氣。

  這男人基本上很不習慣與人相處。那怕在爭吵中,在將來和好的時候也打算就這樣嫁給他的我。這時候作為女性自然是要去扶持他。

  支撐他、守護他,同時陪伴他。這是我對我自己未來的期望,也是我最想實現的未來。

  幫他煮飯這種事情儘管已經落伍了但是這樣做似乎也不錯,但我更想要兩人一起煮。

  早上跟他一起起床,一起過著一樣的生活。工作的時候互相接吻道別,下班的時候如果我先回到家的話就說聲"歡迎回來"比較晚到家就說聲"我回來了"

  之後,幫他生兩個孩子。我希望是一個女兒跟一個兒子平衡一下——

  「喂,雖然我不知道妳又去哪神遊了但是回神啦笨女人。」

  而這時,我的手被這個傢伙敲打了幾下頓時回過神來。同時也想起最重要的事情。

  這些未來我一定會讓他實現的,但是首要任務是讓他認錯。畢竟讓人學會認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喔喔~原來如此!這就是妳們身上奇裝異服的原因啊。

  從兩位身上的魔力總量來看我還以為是哪裡的殘黨入侵了呢!」

  「嗯?」

  天使大叔拍了拍胸補,似乎是放心了。之後我們兩人大致上理解了現況。

  首先,人類跟魔族之間的紛爭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經化解。現在的國王甚至還跟魔王結婚了。

  因此也推動了各種族共存政策。儘管仍有不少問題但總歸是比較和平的。

  而我們兩人似乎有著超出一般人類很多倍的魔力總量,而且連藏都不藏的就這樣在排隊。所以才被高度關切。

  換句話說就是看在他們的眼中,我們就是兩個拿著火箭筒的人很和平的排隊。難怪被關注。

  附帶說明這位天使大叔是這裡的警備隊隊長,剛才那位女僕似乎很扯的是他的遠房親戚!?

  「不好意思,我們兩位出生比較特殊點。並沒有怎麼學習過跟魔力相關的事情。」

  「喔喔!這種人也是有的我知道!畢竟現在學習魔法的義務教育也才剛普及呢,兩位是來這裡找工作的對吧!」

  大叔的說法下,似乎是在過往的時候學習魔法只能是有優秀血統的人。直到現在才有所轉變。

  雖然不知道是怎樣,但總歸來說目前的狀況我們正好都能套用。

  「那做為把兩位關在這裡那麼久的賠禮,來測驗自己的屬性如何?」

  一邊這樣說,大叔一邊擺了一顆水晶球上桌上同時在底下墊了一張紙。

  「先生把手放在左邊,太太把手放在右邊。」

  「「………」」

  雖然對於大叔說話有點意見,不過我們兩人互相看著彼此。點頭之後乖乖地把手放了上去。

  這瞬間,水晶球發出了些微的白光。此時在底下的紙張。

  左邊出現了一些金屬的粉末、右邊則出現了好像是花粉的東西。

  「喔喔喔!兩位真不愧是夫妻呢!兩位同樣都是土屬性,不過先生偏向鍛造金屬、太太偏向養育植物。

  男性剛女性柔,這可是好兆頭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並沒有那麼的性別刻板印象啊。」

  大叔一邊開心的說著,同時這白癡也小聲這樣說著。

  說真的這樣的狀況我也覺得這個人有點刻板印象。

  但是,好開心喔。

  被人說我們兩人是夫婦。這點真的好開心。

  當、當然這還是要讓這傢伙認錯才行喔!

  這點是必然的,不然!

  ………不然現在就這樣太害羞了。


因為必須交代一些異世界相關事情所以不知道甜度是否下降,本篇開始宅男跟宅女的部分。

下回開始這方面也會加深,請各位檢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09-14 15:04

戴眼罩的病患-白蓮
終於讓男女主角們得知戰爭結束了。
我說,某女神該出來踹共了吧(X

甜成這樣,害我以為我喝的冬瓜青是甜的(X
我該準備墨鏡了(X
連魔力測驗都是這麼的甜,真棒(X

P.S我從女主角身上看到了錯覺。

09-14 16:07

超假面·和人妻控
冬瓜青沒喝過,但聽起來不是本來就是甜的嗎?09-14 16:19
戴眼罩的病患-白蓮
冬瓜青很甜無誤,但因為這文讓我以為我喝的冬瓜青充滿了大量砂糖(X

09-14 18:50

超假面·和人妻控
喔喔09-14 18:56
CARD
所以說,這肯定又有哪裡出包了對吧。如果說戰鬥已經結束許久,那麼女神找主角們過來大概就是有其他的理由──當然,白癡女神自己捅出樓子的可能性也不能忽略。

總而言之,這個世界看起來同樣充滿嘈點。但請容我說一句,既然是個人類可以跟魔王通婚、天使跟惡魔實際上血緣也沒有相差多少的世界,那麼大概比想像中要平和不少吧。接下來,那兩人又會想去做些什麼呢?

喔,我個人推薦找出現在不知道待在哪裡的女神大人,然後好好質問她一下。無關笨蛋情侶的身分或是那種明目張膽的甜蜜默契,我相信那兩個人都會喜歡這個提案(笑

09-14 20:12

超假面·和人妻控
你說的這個目前商討中,畢竟設定還是算嚴謹的09-14 20:14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不過請放心,本故事絕大多數都是甜的。跟隔壁那個想虐就虐的不同(你很過份喔09-14 20:18
爬蟲類亞森
都是土屬性嗎,這樣啊這樣啊。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啦...

不如說我有意見的反而又跟社會議題有關了。說起來甚麼叫做在該有宅樣的時候才出現宅樣?我們認為這是一種成熟的顧慮,實則可能不是那樣的。舉個例子,我們並不聽見[真是不分場合的偶像粉絲]或者[真是不分場合的社運人士]這類的話,卻會聽見[真是討人厭的阿宅]。

當然,瘋狂粉絲跟激進社運人士不受歡迎,但那是有具體造成群體困擾的[行為]存在。

那麼請問,如果不是拆除聲優見面會現場的牆,騷擾不特定的人群,這類的行為的話---

為何,[阿宅就給我安靜老實的]?為什麼我們連圈內人都這麼對圈內人?

實則是很沒有道理可言的。倘若是如此,其餘次文化/非主流認同者也該如此被對待。

關於這額外的議題,我說完了。

我說這不是很明顯的典型的資訊不對稱嗎。雖然硬核一點我們假設兩邊世界的時間流動不見得一樣...不對阿?那邊的宅化神族,你是不是當宅化物太久了跟外頭沒有對上阿。雖然召喚過來解決紛爭這件事,實則變成公式的一種。

不那麼玩,或許對這兩個人的故事是更好的。身為一個硬派奇幻的典型讀者,我其實樂見這樣的發展---否則我就不會那麼推崇<異世界食堂>這類的小說了。連義務教育都有了嗎,看來進程算是很快速的,20年之內能做到這樣已經相當了不起了。

換作是只有人類的地球,20年內都還能發生大規模的內戰,鎮壓,種族或派閥衝突呢。大家真是文明,是21世紀人類的好榜樣。

然後我再說一次,你們兩個並沒有在吵架吧?!天使有換毛期的嗎?!

09-14 20:21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的設定上有的!09-14 20:28
山梗菜
閃爆了,我喜歡!

09-14 20:37

超假面·和人妻控
喜歡就好!09-14 20:41
超假面·和人妻控
喜歡就好惹!09-14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男宅女的異世界宅旅 1... 後一篇:宅男宅女的異世界宅旅 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