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幾年的美好回憶, 可以因為破爛的終結都變得不堪回首, 如果是幾十年呢?

作者:Shadow Stalker (surrendered)│2019-09-10 00:22:01│巴幣:2│人氣:140
幾年的美好回憶, 可以因為破爛的終結都變得不堪回首, 如果是幾十年的美好回憶, 又毀於一旦呢?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 是建立, 又摧毀, 再建立, 再摧毀, 如此支離破碎, 到老了會是什麼樣子?

是不是在教我們, 要好好珍惜維繫現有的一切一切?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 這個季節, 某個節日將至, 會想起什麼, 感受到什麼, 那種感覺是溫暖的, 溫馨的, 帶著滿滿的安全感, 充滿信任的感覺.

一定是曾經在相若時間發生過什麼, 才會如此懷緬不已, 一些獨一無二的事情. 一定是曾經令人感動過, 自己也記得某份感動.

我常說, 八年中學生涯, 只有最後一年是快樂的, 之前七年都過得很苦很苦, 所以我很喜歡跟我一起度過最後一年的同學們. 最後, 我因某些事和他們斷絕了來往, 我的心撕裂了, 傷心了很久很久, 像是中學唯一一年的回憶都殆盡無存, 永不復返. 我真的傷心了很久, 大概一兩年.

我現在回憶著的, 懷緬著的, 很明顯不是中學那些回憶.

有很多問題, 該問的嗎?

曾經是那麼簡單, 美好, 是什麼把這一切破壞了?

曾經我覺得就這樣就好了, 沒想過改變, 怎麼變成深深的互相傷害?

曾經每天晚上都睡得超甜, 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每晚都是美夢, 為什麼後來變得那麼難捱, 沒有一晚能安睡?

我都很想說"謝謝", 但感受太複雜, 有愛有恨有傷痕有懷念有不捨有關顧, 也有太多痛苦, 說不出口.



在這一切之後, 我學到的是什麼?

假如一個人, 每十年一次破碎, 到七八十歲, 這個人還剩下什麼? 有什麼是可以回顧的嗎? 難道到時只剩下荒廢的享樂主義?

努力珍惜, 維繫現有的一切, 我不想再面對任何破碎, 有一種感覺是, 再來我就想把自己都摔碎.

有一些事也不是盡在自己的控制中. 所以, 所以呢?

あなたの温もり忘れないから
風が運んだ想い出の中の
あなたに届けたい ただのひとりご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4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bienfan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ひとりごと... 後一篇:很多甜酸苦辣, 已到了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