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更新至 第三十七篇

作者:天城家家主│2019-09-08 23:12:00│巴幣:12│人氣:202

(AM0200 京都府右京區內某處山地……)


「佐藤……你要右邊的還是左邊的……」

「我左邊的好了……」

「了解……」

我跟佐藤用裝在SIG516上的Nightforce ATACR 1-8倍鏡瞄準離我們不遠,且拿著步槍呆呆地用肉眼在四處尋找我們的敵人。

「預備………射擊!!」

『咚!』

『咚!』

我從瞄準鏡裡很清楚的看到子彈擊中目標的頭部之後倒地,而他手上拿的AR槍系的步槍也隨著他倒地而掉落在一旁。

「頭部射擊……命中,目標倒地……」

『Gambler、Striker,目標確認倒地!熱源消失!請向Lima點移動!』

「收到!」

聽到宮森下達的指令之後,我跟佐藤馬上提起步槍,向不遠處的Lima點移動,目前我們正在右京區內的某座山內,處理守衛非法地下武器庫的黑道份子。

因為就在數小時前的逼ㄍ……欸不是,是請教的時候,用了一點手段得到的其中一項消息指出,過幾天會有一個大型的地下武器交易,其中會出現包含VX毒氣在內的數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可能是因為1991年的沙林毒氣事件吧,而警方一聽到"毒氣"這個關鍵字,就立馬向PMC請求協助,說是要先下手為強,突襲分佈在全國的數十間武器倉庫確保武器。

所以目前包含我們在內,全國一共有20個警察跟PMC隊伍在同一時間執行作戰,因為這次任務是由警方主導,所以本次的作戰代號是『鎮武"專案"』。

「鳥巢,已到達Lima!」

『收到!Gambler、Striker東北偏北150公尺熱源三,十點到十一點方向……』

聽到宮森用無人機所看到的目標方位跟距離之後,我朝著目標所在的十點到十一點方向用夜視鏡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突然,我在其中一棵樹後面找到了兩個站立著,一個蹲著的人,看起來蹲著的那個是在上廁所的樣子……

喔呀……這三個人的警覺性也太鬆了吧……

「鳥巢!我是Gambler,確認目標!」

『收到!允許擊斃!』

「了解!」

我這時候轉頭看了下在我旁邊的佐藤,他還在十點到十一點方向來回尋找目標。

「佐藤!那邊啦!」

「啊!痛痛痛痛痛!」

我用手刀劈了一下佐藤的脖子,然後強制的把他的頭轉向敵人所在的地方。

「痛死了啦……」

「上工了啦!」

「好啦好啦……真是的,天羽你是不會用指的嗎?」

我跟佐藤又再次的把槍給架好,然後瞄準在不遠處的敵人。

『咚!』

『咚!』

一連兩聲槍響,子彈雙雙灌進在旁站立的兩人的頭裡。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個一個要27張富蘭克林的ATACR瞄準鏡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用……

我開始了解為什麼早苗跟七草隊長都這麼愛用Nightforce出產的瞄準鏡了……

當我們的子彈擊中目標的同時,對方也發現了我們的存在,一場槍戰瞬間爆發,不過不管是在哪個方面都是我們這邊佔有優勢!

對方使用手上的步槍朝我們還擊了幾發,但夜色加上滅音器干擾,我們的位置他們無從得知,只得亂槍打鳥……

「佐藤!幹掉他!」

「了解!」

『砰!』

在佐藤回答的時候他也扣下了扳機,順利的幹掉正在亂槍打鳥的那個敵人的時候,突然遠處一聲槍響吸引了我的注意,接下來我就看到一發子彈擦過佐藤身旁的樹上……

「幹!」

我立馬把佐藤給拉到一旁,然後趴下。

「好險……」

我看了下我身旁的佐藤,他好像還驚魂未定的樣子。

「鳥巢!這附近還有敵人嗎?」

『我看看……熱成像顯示距離你們900公尺有兩名敵人……』

「剛怎麼沒發現?」

『我不知道!他們是突然冒出來的!』

宮森著急的聲音從耳機裡傳了出來。

「嗯……佐藤,我們先移動到另外一側!」

「好!」

『砰!』

正當我要趴著移動的時候,一聲槍響又傳了過來,突然一發子彈劃過我手前方的石頭,我立刻把手給伸了回來,那發子彈要是偏個幾公分就可能直接打中了我的手!

「可惡……鳥巢!附近有誰可以幫忙一下的嗎?」

我看著一旁被子彈打中的地板,一邊按著無線電的發話鈕。

『稍等,其他地方都差不多處理完了,我馬上調人過去!』

「收到!」

收到宮森的回答之後,我跟佐藤也在等待的過程中再次嘗試移動,不過結果還是一樣,只要一動,一發子彈就招呼過來了。

「真是的……哪裡也去不了……」

佐藤在一旁近似抱怨的說。

「嗯……」

『看起來兩位稍微遇到了一點麻煩啊……需要幫忙嗎?』

「「隊長?」」

================================
(同一時間,不遠處……上帝視角)

「兩位稍等一下喔!很快就好了!」

『收到!』

七草隊長把手上的M4A1 plus放到一旁,轉而拿起她背在背上的愛槍—美軍編號為MK21 mod 0的雷明登MSR,並展開兩腳架。

而同一時間,間宮也拿著高倍率的觀測鏡在七草隊長的身旁趴了下來。

「宮森,報一下目標的位置及方位!」

『收到!目標是你的一點鐘方向,600公尺!』

「收到……」

七草隊長拉了一下槍機,讓點300溫徹斯特麥格農子彈進入膛室。

「凜香,麻煩你了!」

「了解!目標……狙擊手,頭部射擊,瞄準!」

七草隊長把狙擊鏡的十字準心對準對方狙擊手的頭部,然後深吸一口氣,等待凜香的指令。

「射擊!」

『砰—』

「命中……」

子彈命中目標腦門,貫穿腦門而噴出的腦漿似乎驚嚇到身旁的同夥,而讓他驚慌的拋棄了手上的觀測望遠鏡和武器,向後逃跑。

『喀啦—』

七草隊長拉了下槍機,讓射擊完畢的點300溫徹斯特麥格農子彈的彈殼退出膛室,然後讓一發新的子彈進入膛室之後再重新瞄準逃跑中的目標。

「心臟射擊……瞄準!」

七草隊長聽從凜香的指令轉而瞄準正在奔跑的敵人軀幹的心臟部位,從射擊這種移動中的小目標就能看出射手的狙擊技術好不好了。

「射擊!」

『砰—』

『喀啦—』

這次子彈也精準的命中目標的心臟部位,子彈擊中目標的心臟之後,他就雙膝跪地,停止活動。

確認子彈擊中目標的心臟之後,七草隊長也再次快速的拉了槍機,重新退殼跟上膛。

「目標跪地……頭部射擊…瞄準……」

「射擊!」

『砰—』

『喀啦—』

七草隊長的這發子彈精準的貫穿頭部,讓他倒地,腦漿噴散在四處。

「Gambler!這裡是Archer,兩位可以移動了,敵人已經處理完畢!」

『收到!感謝隊長的出手相助!』

『啊呀!果然隊長的技術比早苗厲害呢!』

『喂!你這是什麼意思啊?佐藤?』

早苗突然插進無線電裡,讓眾人都嚇了一條。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啊!安怎?』

『蛤?』

『好了啦!我確定這邊附近方圓10公里沒有敵人了,四位可以轉移到Charlie點跟其他人會合了喔!』

「「『『收到!』』」」

================================
(數分鐘後……倉庫……)


『砰砰砰砰!』

『砰砰—!』

「媽的!為什麼條子在同一時間突襲全國的倉庫啊?」

黑道分子躲在水泥柱後,伸出AKM向外掃射,下秒一排步槍彈打到柱子上,剝掉一大塊水泥,最近的彈孔只差幾公厘就能把他送進天國了。

「撤進去倉庫裡!!快撤!!」

守護倉庫的黑道份子們紛紛逃回倉庫,並將大門關上打算死守。

你們打算關起門來死守是吧?沒關係!我們也有辦法!

「讓史崔克來開門好了……門看起來不太厚的樣子……」

「隊長你確定?天童說不定會像氣炸鍋一樣爆氣喔?」

「沒關係啦!這個我去跟他處理!」

「喔……」

聽到七草隊長的回應之後,我就對著無線電呼叫。

「小林?把史崔克開進來撞開倉庫的門!」

『蛤?你確定?』

聽到我傳達的命令的時候,身為二小隊副隊長的小林還疑惑了一下。

「嘿啦!這是七草隊長下達的指令,要問去問她!」

『收到……我這就過去……』

聽到小林無奈的回答之後,下一秒就聽到史崔克的引擎聲跟時速看起來應該有3、40公里的本體朝著這邊開了過來,接著在我們的旁邊停了下來。

「撞進去嗎?」

小林從史崔克的駕駛席探出頭來,然後指著前方倉庫的大門。

「對!沒錯!直接撞進去就對了!」

一旁的七草隊長指著倉庫的門,眼神堅定的說。

「了解……」

小林再次確認指令之後,再次坐回駕駛席,摧了幾下油門,接著入檔開車!

『嗡嗯嗯!!』

裝甲車直直衝向門口,並用力撞擊大門旁的水泥牆。

『碰框!』

那個水泥牆被史崔克這樣一撞下去,牆體應聲倒塌,而等史崔克倒車離開了之後,我們就從這個洞爬了進去。

不過在倒車的時候不小心讓史崔克吃了幾發子彈就是了……

回去天童應該會氣死……

「全部人!通通不准動!」

『砰砰砰砰砰!』

我跟凜香撥動步槍快慢機到全自動位置,朝天花板掃射後對著龜在牆邊的這群黑道份子們大聲的喊著。

「不准動!趴下!」

「趴下!!幹什麼東西!趴下!!」

在擁有武器跟人數優勢的我們面前,剩下的黑道份子人數十人,最大武器口徑7.62mm的黑道集團,乖乖地丟棄槍械,然後乖乖的讓我們上銬。

================================

「這個就是最後四箱了嗎?」

「應該吧……」

我跟佐藤、早苗、沖田、琴乃、間宮、七草隊長、小林等人目前正在一一查點倉庫裡面的武器。

而被列為重點項目的VX毒氣最後則是在北海道被找到,目前該項武器已經移交給自衛隊處理。

目前我們在這座倉庫裡找到的武器包含刺針飛彈、RPG、M134、AT4等我們一般常用的武器……

我們大家圍起來討論之後,決定從收繳來的武器裡面幹一點回去。

沖田和我一起抬下一個分量十足的木箱,然後矢原取下背上的撬棒,塞進箱蓋與本體之間的縫隙後用腳踩壓撬棒,利用槓桿原理開啟木箱。

「啊呀……這個是……?」

打開箱子之後,只見一枚榴彈的砲彈靜靜的躺在木屑裡面。

「SMArt 155……是集束榴彈啊……」

「嘿~」

圍在這裡的眾人都對著這枚榴彈發出驚訝的聲音。

「那其他的呢?也一樣嗎?」

「嗯,剩下三箱也一樣……」

我轉頭看著旁邊被矢原撬開的剩下三個木箱,裡面也靜靜的躺著三枚榴彈。

「不過這群黑道是怎麼搞到這個東西的啊?」

「誰知道……」

================================
小劇場:

天羽:不過這是怎麼回事啊?

作者:你指什麼?

天羽:就是這篇為什麼重寫了兩次啊?

作者:就是單純寫不好不爽然後全刪掉重寫而已啊……

天羽:原來如此……欸不是……你前幾天不是還在深陷撈船地獄嗎?

作者:對啊!!!(爆氣

作者:老子在E1周回48次,媽的第49次才出黎塞留!!

天羽:老爸!冷靜!!

作者:說到這件事我就冷靜不下來啊!!!(翻桌

天羽:七草隊長!拜託你了!我先讓爸爸冷靜下來!(拖走

七草:真是的……爸爸每次都這樣……那就……

七草:下話預告,誒?是久違的日常呢!(翻劇本

七草:話說回來好像也有好幾篇沒日常了呢……那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嘍!

================================
作者廢話:

49場E1乙後現在的心情: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按讚並在留言區留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2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忠人
搞事了!!!!

09-09 00:13

忠人
看看隔壁龍五

09-09 00:15

忠人
一起來撈槍吧>_<

09-09 00:16

天城家家主
撈起來09-14 15:28
月亮之城
凱爾:炸建築物!?我最會了。(°∀°)/
(投一枚 Mk 84 2,000 磅 炸彈

09-09 13:23

天城家家主
怕,來一發炸彈之母吧09-14 15:29
叫我龍五
讓開 我用地獄火來幫你們放煙火OWO/

09-09 17:58

天城家家主
來啊!地獄火大放送09-14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392420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 後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