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劍使  206  被捕捉的洛爾

作者:璐希娜│2019-09-07 21:52:16│巴幣:0│人氣:45

  206 –  被捕捉的洛爾


  「伊凱魯,你到底是怎麼了?剛才一發現什麼就趕著要回去,還一不小心差點讓整個地下實驗室垮了。」

  在車上,馬理達斯在伊凱魯的要求下以著比來時的速度更快方式駕駛,所以在轉彎較多、或是地面不平處行駛得很顛簸。

  「契維爾那時候會說,何塞指示不能殺死洛爾,肯定就是這個理由!現在這種時間點,絕對不能留洛爾獨自一人!他一定有安排眼線搜尋情報,隨時知道洛爾的動向!」伊凱魯沒有立即回答蒂亞娜,但情緒激動,一邊自言自語,一邊要馬理達斯在自己的操作下再加快行駛的速度。
  「馬理達斯先生,麻煩你再加快一點速度。」

  「怎麼了?伊凱魯,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對洛爾他──」

  「蒂亞娜,妳手機借我!」伊凱魯對蒂亞娜伸手要求。
  「我手機傳訊的方式無法在這裡對外聯繫,我知道妳的手機還有特別通訊的機制可以在及薩大陸直接傳訊到晴空號上。」

  「到底是──」

  「快!我待會再告訴妳!」

  在伊凱魯緊張的情緒下,蒂亞娜也感覺出不妙,立刻將自己的手機借予了伊凱魯。伊凱魯一拿到手就直接通訊,不一會,便從如同卡片的這個機器收到另一端瓊莉爾的聲音。

  『是大姊嗎?有什麼──』

  「瓊莉爾!晴空號還有夕陽號哪一艘飛空艇較為接近吉內瓦!立刻聯絡吉內瓦的王室們交代淨空吉內瓦往我們這裡的空域,然後全速返回吉內瓦王宮殿,然後哪艘飛空艇靠近吉內瓦,就先把菲迪希爾帶來,讓他跟在洛爾身邊!」

  『大、大哥?怎麼突然──』瓊莉爾被這事態緊急的吩咐給嚇到,同時也對通訊另端的伊凱魯情緒反應給震驚。

  「快!沒時間了!之後我再解釋!」但伊凱魯沒讓瓊莉爾有過多的說話權跟思考的時間,只要她快速完成命令。

  『我、我知道了!』瓊莉爾也知道伊凱魯會有這種反應肯定事態非常嚴重,於是不再多話,趕緊切斷了通訊,去完成交託。

  伊凱魯由於過於激動說話,所以喘了口氣,將手機還給了蒂亞娜。

  「伊凱魯,你該告訴我了吧!到底是怎麼回事!?」接回了自己的手機,蒂亞娜隨手收起,但立刻向伊凱魯詢問。

  「呼呼──我錯了,我們一開始就想錯了。」調節回正常的呼吸,伊凱魯開始向蒂亞娜說明。
  「何塞一直都有在關注洛爾的一舉一動,不僅他知道洛爾跟瑪莎亞的事情,甚至從他獨自一人在外頭旅行都持續在關注,只是不採取任何行動罷了,因為他要將所有其他的時間與精力都放在製造魔劍身上,藉此誤導我們。洛爾他──他根本就不是萊爾。」

  「你說什麼!」蒂亞娜一聽,大吃一驚。

  「他是何塞實驗中唯一成功的,利用萊爾的基因列改造強化出來的上古魔族複製人。」

  蒂亞娜瞳孔放的更大,也驚嚇到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剛才看到的,實驗室並非是自毀,而是人為毀壞的。」伊凱魯說出剛才自己所發現的。
  「複製人的軀殼還是一般的人體,所以在培養槽的過程間,只能篩選出肉體較為堅強足夠承受激活的複製體,但激活成功的機率也幾乎非常小,不外乎最後術力釋放超越了肉體的乘載,使得複製體爆體而亡,而爆散的術力也會牽連整座實驗室的毀滅,但剛才的激活槽你也看到的,竟然被由內而外的破壞,代表了當時的激活複製體確實釋放出足以接近上古魔族幼兒的程度,並且還從中破壞實驗室外壁,逃出了地下實驗室。」

  伊凱魯很快速的說明,也讓蒂亞娜越聽,越感到事態的不妙。

  「主槽被破壞是外力造成的,裡頭人應該才是萊爾,恐怕是被何塞回收帶走了,並且將那整座實驗室的相關人全部滅口,製造成自毀的假象。我們將洛爾誤解成萊爾是順了他的意,加上萊特在他身邊了,製造他已經不用再需要萊爾的錯覺,但複製人的實驗成果早就完成了,待完成魔劍的最終階段,只要藉由我們的疏忽,尋找洛爾落單的機會再抓走他,他的計畫就完成了。」

  「怎麼可能!可是、可是洛爾的術力不是還沒到達上古魔族的程度嗎?他怎麼可能會是上古魔族的複製人?」

  「恐怕是因為瑪莎亞的緣故。」伊凱魯說出自己的臆測,而這臆測也幾乎完全正確。
  「他從激活逃脫實驗室成功之後,在術力降至低點產生些許理智的時候遇上了瑪莎亞,後來在瑪莎亞的教育下,他學會了控制自己的術力,也漸漸理解自己失控的術力界線,所以就從來不曾將自己的術力提高到上古魔族的地步,妳剛才也看到那個逃脫的大洞,你認為有哪些人類可以威脅到他使用到那種程度的術力?因為沒必要,所以洛爾在心病與現實情況下就從未全力釋放過術力。現在的他所謂的全力,也不過是在自己理智範圍內的全力,但也還是稍微接近當時八歲逃脫出來的程度而已,所以若是要他真正全力釋放出自己體內全部的力量,照理論估冠,最少會是現下的三至四倍。」

  「三、三至四倍?」親眼見識過洛爾的能為,若是以他現在的術力強度再去膨脹三至四倍強度的話,要他以魔法搗毀一座大城可以說是輕而一舉了;所以蒂亞娜也如同伊凱魯一樣,恐懼到無法正常說話。

 「希望不會是這個時候,要是洛爾在這個時候真的被抓走了,也許事情就會變得無法收拾了。」





  「我、我是上古魔族的──複製人?」

  耳邊聽到了真相,洛爾露出不敢置信的模樣,堤夢璐也吃驚地看著洛爾。

  「老大哥、妹控,你們是在說笑嗎?」但洛爾隨後又用嘲笑的口吻說。
  「上古魔族比起我們這些後代子孫術力不曉得強上幾倍,我釋放出來的術力確實比你們都還要強,但我可做不到那種程度啊,那時候在吉內瓦見證過上古魔劍的時候不就是很好的印證了。你們用點頭腦想想好嗎?你們是從哪個地方得到證據說我是複製人的啊?你們那個黑心肝老闆嗎?」

  「確實你的術力還達不到那種程度……」這時候欣德閉上眼,然後又睜開注視著洛爾。
  「但那是在你有意識的控制狀態下,才沒辦法還原上古魔族的術力強度。這些是──老闆說的。」

  「有意識的情況......」洛爾隱約有感覺自己失控時,似乎能夠釋放出更強大的術力,但因為在過去害怕自己失控盡量避免這種情況,所以確實不清楚自己術力的極限在哪。

  「你的軀體就複製人技術的結果,只比起一般人要再強健一些,所以看不太出來,而且身體的防護機制會讓你術力在超過自己肉體附載的界線時收手,間接的壓抑了你本身內藏的術力,但一口氣讓你體內那上古魔族的術力釋放出來,你的意識就算再怎麼堅定,也很難克制精神失控,肉體可能也會面臨崩潰。」欣德又說。
  「這些也是老闆說的。」

  「你的行為舉止根本沒有一點萊爾過去的習慣,甚至都記不得八歲以前的事情,事後想過你的術力超過我太多,但記憶中的萊爾在術力上也僅強過我一點點,但在地下工廠,你的術力不可能是萊爾的強度。」

  洛爾在聽完兩人的話,心頭冷顫顫。但立刻口氣強硬地說──

  「就算是真的,你們居然要替他抓我啊?」

  「……這是我最後替老闆做事,這之後我就會抽手了。」

  欣德雖然回答了,但萊特卻一句話都不說。

  「那老大哥呢?那黑心肝老闆應該是你的仇人吧?你還──」

  「是……但過去為了復仇借助了許多他的幫助,就算知道這一切都是出於他的手段,但我會還完這恩情,再殺掉他。」在洛爾的問話下,萊特回話。
  「現在我只想知道萊爾跟爸爸的下落,所以我不能在這時候抽手,所以別逼我動手,乖乖跟我走吧。」

  「喂喂!你們兩個犯蠢也該有個限度啊!」洛爾這時候,怒斥說道。
  「在送小羊兒的時候還有談到你們兩個的情況,怎麼現在居然在做這種蠢事!都說了──你們兩個打從一開始就被那黑心老闆利用了,你們還堅持自己的做法到底搞屁啊!你們醒醒吧!那個黑心肝打從一開始就只是想坑你們,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啊!用腦袋好好想想啊!」

  洛爾的話有觸動到兩人,可以清楚見到兩人面容上的掙扎,但眼睛一橫,代表著自我的覺悟與不退讓,讓洛爾立刻備出戰鬥的姿勢。

  「嘖!兩個死腦袋!」洛爾一邊備戰,一邊對堤夢璐說道。
  「小璐璐,退到我身後,不要靠近過來。」

  「可是──」

  「快退後!」

  就在洛爾重複堤夢璐再退後剎那,萊特已經移動魔法衝向前來,並且孤狼高舉、一劍砍下。

  「嘖!」

  洛爾見狀,強提蓄力術力於手掌,雙手立直如同盾牌,擋下了萊特的砍劈。但兩股黑暗的衝擊力,在兩人底下形成漩渦,更逼迫嬌小的堤夢璐身體被衝擊力楊起飛退在海灘邊,在浪花與沙地間翻滾。

  「呀──」但堤夢璐僅只是驚嚇到,並未受傷。

  「小璐璐!」撇了一眼視線與叫喊了一聲,洛爾隨即轉回臉怒看著面前的萊特。
  「老大哥!你不要太過分了啊!」

  「跟我走!我不會傷害璐璐!」萊特也回話說道。

  「說什麼傻話!你都說我是上古魔族的複製人了,那個黑心肝的不就是打算要拿我去當打火機點燃魔劍,我怎麼可能乖乖陪你去!現在想想,當初那個叫契維爾的說不能殺我,原來是原因是這個啊!」

  「我不管他想做什麼,只要還清他的恩情,之後我會救你,也會殺掉他。」萊特又說。

  「可不可以別把所有事情都想得那麼簡單好嗎!老大哥!」洛爾在清楚何塞的底細與詳細知道事情始末,認為萊特講這些都是沒經過思考的天真想法。

  於是洛爾立即加強自己的術力,漆黑的雙手與陡升的力量也開始把萊特腳步後移、向後滑動。

  「嗚──」儘管自己還沒全力以赴,但洛爾瞬間攀升的術力強度也不正常到讓萊特心裡有了見解,這絕非屬於萊爾有的強悍術力。

  但萊特被壓制瞬間,在一旁的欣德出手了──

  吹雪在術力與魔法控制下從腰間飛竄出,並噴出白色的雪花;接劍,風雪更甚。

  「秋水冰霞!」一劍揮出,冰寒劍氣的魔法開拓冰雪的通道,如蛇撲獵物般朝向洛爾狂襲飛竄。

  欣德這一劍看得敏銳,速度與時機就選在洛爾釋放術力逼退萊特的空檔,直擊他的右肩,企圖先癱瘓一隻手臂。

  「哼!」洛爾也有堤防欣德,在推開萊特的瞬間有一眼瞄到欣德的行動,但欣德的配合時機抓得恰到好處,在自己無法動作此刻,他只能硬是利用自己的術力防護。

  而欣德的秋水冰霞如想法命中了洛爾的右肩,但如同玻璃般碎裂、散裂噴發,洛爾僅只是被劍勁的力道打疼了退了一步,右肩的衣物也碎裂,雖造成了傷,但傷口冰結的現象卻小。

  「該死的妹控!」咬牙一口,洛爾憤怒反擊,劍指術力一劍劃出,噴出黑色的旋轉光芒。
  「無冥斬!」

  劍氣來的迅速,欣德見狀,那迅速無倫的短距離移動魔法施展,黑色的旋風穿透了欣德,衝向了後方的森林,掃斷了一大片的樹木。

  「哇啊啊─!」此刻才發現,有人躲藏在那些樹木旁,被洛爾的魔法給驚嚇到,趕緊移動與趴在地上。

  「果然還有人在偷看!小璐璐,別離開洛爾哥哥的視線!」雖然清楚萊特與欣德有最低限度,不會傷害毫無關係的堤夢璐,但深怕兩人身後埋伏在樹木群中的其他人會做什麼事情,於是告知堤夢璐別離太遠,這樣自己還能在移動魔法的間距下,及時保護她。

  「洛爾哥哥!小心!」在洛爾撇開視線去注意堤夢璐,堤夢璐發現到萊特又有了動作,於是叫喊要洛爾注意。

  「魔狼劍‧獸嚎!」高舉了孤狼,赫見狼頭影子在萊特上方,咆哮、帶動音波與黑色的衝擊波向著洛爾攻擊。

  「闇玄斬!」洛爾術力在自己腳底下形成盤旋的圓形波動,接著隨自己劍指指天,龐大的術力牽動向上螺旋的黑暗旋風,將萊特的魔法給全部化消,接著旋風消失,洛爾快速衝向萊特,劍指指向他刺去。

  萊特孤狼橫舉利用劍刃去抵擋洛爾漆黑聚集的劍指,刺上的同時,如同巨錘轟來的力道讓自己雙臂麻痺,力量也把萊特身子給擊飛、騰空起來。

  「嗚──」萊特承受洛爾強悍的力道,嘴角濺出口血。

  「迴雪凝霜!」在萊特受招同時,欣德又抓到一次機會,牽引自己的術力向天空飛竄,並在洛爾頭頂形成旋動的冰雪風暴,並傾流而下。

  「死妹控你呀──!」因為欣德抓準的都是洛爾使用魔法攻擊萊特時呈現的大破綻,洛爾不可能靠移動魔法迴避,加上欣德魔法又快又準確,於是洛爾又全盤受招,風雪傾倒而下,用盡身體體內的術力防禦,全力抵禦足以將自己凍成冰雕的魔法。

  「啊啊啊啊──」

  身體逐漸成冰,洛爾大聲喊叫,並且逐漸在這之後重新提振釋放術力,漸漸原本開始凍結的下半身,冰又碎裂,隨著身上釋放的黑色術力終於將欣德的魔法給消彌殆盡。

  「呼呼──」但也因此耗費了不少體力,讓洛爾喘氣連連,內心也覺得不太妙。
  『果然,一個人打老大哥跟妹控太吃力了。但小璐璐也在,周遭都有人埋伏,要帶著小璐璐脫身也不可能……』

  在短暫的交戰,洛爾挺過了第一輪,但也讓欣德意識到活捉洛爾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剛才並沒有出全力,但抓準了他魔法施展的空檔出招,而且都命中要害了,沒想到都還沒辦法給他造成重傷,這足以證明他體內的術力還隱藏了很多。不僅術力強到可以把萊特壓著打,而且靠體內術力抵禦就抵銷掉我大半魔法威力,要是他能全力將體內的術力拿出來使用,不曉得洛爾的魔法威力會到什麼地步……』

  欣德是在心裡自己暗自說道,但萊特則是明著直接跟洛爾說話。

  「你的術力比起那時候,還要更強……你竟然還保留這麼多……」

  「不是我想看不起你啊,老大哥。而是那場架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要你的命。」洛爾回答說。
  「而且真的把極紋全力用上了,那蓄力威力可是真的會把老大哥你打成渣的。」

  「……哼!」聽完之後,萊特悶哼一聲,隨即將全身的術力逼出─
  「魔劍聚靈‧孤狼化現!」

  融合孤狼的魔力,共鳴的術力化做漆黑的魔法,連結一頭黑色巨狼聳立在這片海灘之上。

  「萊特你──!」欣德知道這是萊特不要命的手段,一但使出,不立刻讓戰鬥結束,就會自我毀滅的魔法操作,於是替他擔心喊著。

  「老大哥你──!」洛爾也知曉如果萊特動用這全力的狀態,即便自己要立於不敗不去傷到萊特,萊特的性命也會自我毀滅,因此備感極大的壓力。

  「再說一次!放棄抵抗,跟我走!」在交戰前,萊特怒眼凝視著洛爾進行最後的交談。

  「老大哥,你一定要把事情逼到這種程度嗎!」

  「父親跟萊爾的下落是我活著的唯一目標,我不能退讓!」

  洛爾到最後都不肯乖乖就範,於是萊特在巨狼成形的瞬間,巨大的身影連同人快速的移動魔法逼近,出現在洛爾面前,高舉了舉劍與著劍上巨大的狼爪,一爪撲壓而下。

  「你這個笨蛋老大哥──」

  洛爾怒吼,雖及雙掌凝聚黑色光球,推手一擋狼爪的撲擊,而魔法的勁力依舊強過融合魔劍的萊特,雙手的黑球炸裂,將萊特的巨狼整隻手掌爆裂。

  「嗚──」因為身體的術力是連動巨狼,巨狼一手前爪粉碎隨即再生,也影響萊特身體大量體力被抽離,露出呼吸困難的模樣。但仍舊忍耐住,瞬間再側面一劍掃蕩,伴隨另隻狼爪攻向洛爾的側身。
  「魔狼噬滅‧爪破!」

  甫破除萊特一招,又見側身掃來的另隻巨狼之爪,洛爾舉起橫臂,並用自己的術力形成的黑暗染上手臂,硬是擋下,雖然腳步只被這轟天爪擊給打得側移兩步,但魔法的勁力仍把沙灘的沙與迎面上岸的海浪給打得水沙噴飛、轟隆巨響。

  「呀──」堤夢璐也被勁力的威力給波及,整個嬌小的身子被打了飛起。

  「小璐璐!」洛爾著急,看了過去。

  「危險!」

  欣德是無意傷害堤夢璐,看萊特魔法波及了堤夢璐,迅速的移動魔法快速移動,接住了騰飛空中的堤夢璐。

  「欣德哥哥!」

  「呼──」看到欣德確實接下了堤夢璐,洛爾鬆了口氣,隨後看向眼前的萊特。
  「老大哥,你是沒看到小璐璐還在一旁嗎!竟然出這麼大力的魔法。」

  「跟我回去。」

  「怎麼這講不聽啊!」

  洛爾怒意攀升,稍微釋放出自己的術力威能,圖紋顯現、面容狂化似獸,沒再向過往刻意壓抑的術力爆發,即便手中已無夜痕,術力的強度仍舊比起全力以赴的萊特更加兇猛。

  『這股力量──』洛爾用術力抓住了巨大魔狼的兩隻前腳,並且加壓力道向前移動,萊特的身子逐漸連同巨狼被向後騰挪,但被反壓制的萊特雖不表現在臉上,內心仍意外洛爾的術力好似無窮無盡一般,比魔族後裔血統的自己更在一個層次的水平之上。

  欣德接住了堤夢璐落地,立刻將她放下在一旁,並且隨手使用魔法打造了一個半圓形的冰牢,將堤夢璐封在裡頭。

  「欣德哥哥!」

  「璐璐,乖乖在裡面吧!在他們兩個戰鬥的範圍,就算是王城魔法師也是備感壓力,別靠近對妳比較安全。」欣德對著堤夢璐說完話。
  「欣德哥哥跟萊特哥哥不會對你怎樣,也不會讓其他人對妳怎樣,但無論如何我跟萊特必須帶洛爾哥哥離開。」

  「不行!這絕對不行!欣德哥哥、萊特哥哥,你們不能把洛爾哥哥帶去給那個壞人!不行!」堤夢璐敲打著冰牢,要欣德與萊特住手。

  「欣德哥哥跟萊特哥哥也不想,但我們都必須這麼做。請原諒我們。」欣德別過頭,將精神放在觀察洛爾與萊特的戰鬥之上。

  「欣德哥哥!」儘管堤夢璐不停敲打,並且呼喊,但欣德已經不會改變行動了──

  『……這就是上古魔族嗎?而且還能感覺洛爾似乎還有更多的術力沒全部展現出來,但光憑現在的強度,萊特就算拚盡全力也只能勉力抵抗。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的魔法冰結效果打入他體內也會被他術力強行破除魔法效果,無法給他更大的行動阻礙,也不可能帶走他。』

  欣德專注的端看洛爾與萊特力與力的僵持,內心思緒籌畫該怎樣捕捉洛爾。

  『看來就像老闆說的一樣,必須用上這東西才行。』有了想法之後,一手伸入自己衣服的口袋中,閃出了一個金屬質感的物品,看起來是東南大陸才有的東西。
  『在萊特跟他交戰的破綻,我必須連貫運用魔法、並將這東西打入他的體內才行。』

  看著萊特能夠在維持巨狼的時間所剩不多,就算是自己有卓越的魔法操作,但面對過於懸殊的術力強度差距,讓欣德知道即便洛爾手中無劍,以自己一人之力要制服洛爾恐怕是登天還難。所以唯有像剛才那樣,在萊特與洛爾正面拚搏的進退之間看準洛爾的破綻,伺機而做,而這樣機會將會隨萊特逐漸支撐不住的身體,而越來越少,所以自己一分一秒都沒將注意力離開兩人的交戰。

  「呿!」雖然一推壓制萊特,但洛爾確實感受到側身一面來自欣德的霜寒目光,因為他知曉以欣德的魔法能為,絕對會如同剛才看準自己術力抵禦鬆懈的那瞬間攻擊要害,而且剛才兩招還非是欣德認真所發,自己就無法及時應對只能硬吃,若欣德認真發出劍招,即便自己有強大的術力作為抵禦,應該還是會受到創傷。

  「喔喔喔──」而萊特根本不屑一顧周圍的情況,拚盡力勁向前,在洛爾必須提防欣德而分心的那瞬間,巨狼的魔法也在催化下逐漸再把洛爾的給壓的後退。但也在這瞬間,過度的運使術力中就讓他身體青筋暴出了鮮血,同時嘴邊也咳出了紅血。

  「老大哥,夠了吧!我根本不想跟你們動手!」看到萊特全力以赴狀態接近身體崩潰的反應,洛爾出言不要繼續這場無意義的戰鬥。

  「那就跟我走!」

  「跟你走事情就大條了!還有你再繼續這樣下去,就算我不傷你,你也會自己崩潰的,你還不收手!」

  「我才不在乎!」

  「你──」

  「我是為了不想再失去、不想再失去重要的東西,逼迫自己這樣戰鬥,如果要我放棄這麼久以來堅持的目標與線索,我寧願這樣自我毀滅的結束。」萊特咬著牙,雖然巨狼威力也出現微妙的減弱,洛爾也不再被壓得退步,但萊特依舊堅持不解除魔法。

  聽完萊特所說與臨時不屈的覺悟氣勢,洛爾不禁左右為難,術力也隨著萊特的話語與自己的思緒沒再增強,陷入僵持之勢。

  「反正你也不是萊爾、不是我的弟弟,如果你真不想跟我走,那就跟我戰鬥到最後也別收手!就算我死了!也跟你沒關係、我也無所謂!咳咳──呼呼──」

  「老大哥──」

  隨著一分一秒的流逝,萊特的臉上已經呈現缺氧的表情狀態,身上的術力仍舊強灌在巨狼身上,像似除了術力,連同生命都要一併抽離他的肉身。

  洛爾也在這一分一秒的時間壓力下內心掙扎,最終讓他下了一個行動的決定。

  「啊啊啊──煩死人了!」洛爾瞬間加壓釋出龐大的術力,也如同萊特,形成了一個魔法黑球,將萊特的整隻巨狼給包裹住,但這樣等同是釋放出大於萊特兩倍術力的釋放量,即便是洛爾也是滿身大汗。
  「你這個臭老哥!」

  一聲咆哮之後,洛爾包裹巨狼的術力迅速收縮,將巨狼給壓在黑球之中動彈不得,同時也限制了萊特這魔法的轉化效果。

  「你──」萊特頓時清楚洛爾想做什麼。

  「少囉嗦啦!」

  接著在一聲怒喊,劇烈收緊的黑球強壓散了巨狼,同時也讓萊特轉化效果強制中斷。而兩人魔法的抵銷,散離的衝擊讓兩人分了開來。

  『就是現在!』而這瞬間就是欣德抓準到洛爾卸載萊特魔法之後、最不備的時機──

  「秋霜劍‧劍吹雪‧冰梅凝雪!」

  欣德舞動吹雪,一連三發冰寒的劍氣併發,交旋錯綜、又分散不同方向,洛爾在硬是用魔法抵銷的方式大量消耗術力,再度重新釋放之際,意識到欣德的殺朝,急忙看向欣德的方向,但重新積蓄的術力不足,魔法轉化也難以快過欣德抓準時機的劍招,想逃的動作做出,但就在他將移動,三發冰寒劍氣再度交會凝聚,彈向洛爾移動避開的方向,直擊他的胸口。

  「該死!」但洛爾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躲過,於是趕緊將體內的術力集中抵禦魔法的傷害,而因為本身內藏龐大術力的防護,即便是欣德全力的劍招且不偏不移命中了要害處,也只是刺出了細微的傷口。

  然而接續,欣德從自己的口袋掏出了疑似東南大陸手槍的物品,按下板機發出一聲槍響,子彈也隨後命中了傷口,但沒貫穿而卡在那傷口之上。

  「竟然用手槍!」

  但手槍的子彈其實對魔法師的殺傷力並不大,即便洛爾術力的防護被欣德一朝突破出了傷口,但子彈也只是給他如同蜜蜂針扎的一瞬之痛而已。

  「但這種東西對有術力防護的魔法師而言,根本沒什麼!」

  「確實是沒有任何殺傷力,但這子彈的用處卻不是要對你造成傷害。」

  「你說什麼──」

  當聽完欣德的話,還未及開口說完下句話,洛爾只感到腦袋一陣暈眩,而且全身開始無力。

  「這、這種感覺──」洛爾意識到了,欣德剛才的做法就是用魔法打出傷口,然後再經由子彈的方式將子彈中的麻醉藥劑藉由傷口注入體內,而現在這藥物的效果正迅速的侵蝕自己,使得術力越來越柔弱起來,身體也搖搖晃晃的,目光看過去的景色與人也開始逐漸模糊不清。
  『糟、糟了!是麻醉彈!』

  「如果不用東南大陸科技的輔助,說實話──就算要強硬帶走你,也是會戰鬥到兩敗俱傷的局面。」欣德收起手槍,然後走向洛爾說。
  「第一次見到你就被你跟萊特相同程度術力驚嚇到,不過如今,才發現你還壓抑著如此龐大的術力在體內,就算是我對魔法的掌控大過於你,要我一個人戰鬥贏過你恐怕也是不可能的。」

  「你這個死妹控!」

  「抱歉。」欣德別過頭,無奈的道歉。

  「你──」此時,萊特拖著傷勢,走到洛爾身前,發出了疑問。
  「你為什麼……你明明不用管我,就不會被欣德抓到機會!你為什麼──」

  「還、還用問嗎……」麻醉彈的效力正在作用,洛爾勉力開口跟萊特說道。
  「我怎麼可能會眼睜睜老大哥死在我面前。」

  「你不是萊爾、你不是我的兄弟,為什麼……」

  「……哈!」洛爾聽完,輕輕的一笑,說道。
  「我也說過了,我沒有八歲以前的記憶,我對老大哥確實一無所知,聽完老大哥的故事……我也一點真實感都沒有。但是──」

  「但是?」

  「我們都因為這一身血統的詛咒、因而失去了人生最重要的人,所以都很了解那種痛苦……所以多了一個能夠感同身受的老大哥,對我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啊。」

  聽到洛爾這番話,萊特內心震動,瞪大著眼睛看著洛爾。欣德在一旁,也動容了。

  「別傷害小璐璐……拜託了……」

  接著,洛爾終於不敵麻醉的效力,雙膝一跪,趴倒在地上。

  看著洛爾倒地之後,萊特與欣德都默默不語,後方埋伏在樹林間的人員也紛紛出來。

  「終於制伏這個怪物了!」

  「我們得趕快!照社長的交代,將這個人運到指定的地點,不要被人發現了!」接著人員自行調度,兩個人拿起東南大陸的拘束器綁在洛爾身上,深怕她醒來那恐怖的術力會爆衝,並且一人抬肩,一人抬腿,將洛爾搬運離開。

  「社長交代不要有任何活口,那個小女孩──」

  「不要理會她,我們走吧。」從這些人員的口中知悉何塞的指令中要順便清除在場的其他人,但欣德收起吹雪,用術力與言語喝止這些人員的行為。

  「可是這是社長的交代,我們必須──」但幾個人員還想遵照何塞的作法去做,但這時欣德冷眼看著他們。

  「我很感謝老闆讓欣霓兒恢復了,所以才出力幫忙,但我也跟老闆說過,因為欣霓兒恢復了,現在的我有不能讓她傷心的底線,不是什麼都會幫他做。」接著又言語中帶怒的說。
  「如果你們執意要做的話請自便,但別怪我們沒先提醒你們──」

  眼神餘光引導眾人看向萊特,頓時一股術力的壓力充斥整個沙灘,讓這些人員都明顯感到萊特的怒氣。

  「我可不會幫你們阻止萊特。」

  說完,欣德跟上帶走洛爾的兩人步伐之後,快速離去。

  而留在原地的人在看著憤怒的萊特,根本不敢有所動作。

  「啊啊……我、我們知道了,我們趕快離開吧!」雖然知道何塞的命令很重要,但現在這種情況硬是要執行命令,只是死在心情不佳的萊特手中,所以留下的人相互看著,然後出言、趕緊撤退了。

  等到這些人都離去,萊特走到劍盒邊,收起孤狼,綁起好鐵鍊扛在肩上,回頭看了被關在冰牢內的堤夢璐。

  「萊特哥哥……不能讓洛爾哥哥被那個壞人抓走!不可以!」

  在洛爾被抓走的過程非常心急的堤夢璐雖然不斷呼喊,但始終沒人理會她,萊特這時看向自己,更讓她使勁呼喊。

  但萊特依舊面無表情地轉身,離去,讓堤夢璐僅只能留著眼淚,大聲哭泣,但在這一片離村子遠遠的沙灘,卻無人可以幫助她──





  在不知哪處,陰暗的夜色下,數輛馬車隱密的正從新威特領地的北上直上山路,看似準備前往北方的赫爾米雷領地。

  裡中其中一輛馬車,看著窗外的人影正是何塞,這時車廂中傳出機器的響聲,何塞拿起胸前口袋響出聲音的機器,打開開關接通了。

  『社長,複製體已經成功捕捉到了。』這機器傳來的聲音是何塞副手‧多布爾的聲音,從他傳訊的聲音,是較為愉快、高興的語氣。

  「嗯!魔劍成形的作業呢?」

  『永夜號的動力已經成功連結成為實驗室的電源供應,待機組定位便可以重新進行魔劍的成形作業,估計還要三天才能夠完成。』多布爾稟報作業的進度。

  「很好。另外戰力們都讓他們在入口處鎮守,畢竟那實驗室的內部容納不下太多的人員,加上緩衝能夠作為戰鬥的空間只有兩處,要是在內部發生多方劇烈的戰鬥,可是會影響魔劍製造。」

  『了解!可是,有必要這麼做嗎?』這時不禁問道。
  『這實驗室在這之前只有社長知道,而且還在這麼隱密的地方,加上永夜號從恪羅布魯特城撤離就偷偷的直接來到這處沒在外頭露出行蹤,我相信伊凱魯那幫人調度晴空號、夕陽號在外頭搜尋也都找不到這裡,有需要設置防護的戰力網嗎?』

  「在恪羅布魯特城那時,我只動用半數的戰力呈現檯面,然後將另一半的戰力暗中調度到永夜號上,一併送往這塵封已久的實驗室,目的就是為了這時候所用。」何塞得意的說道。
  「以我對伊凱魯的了解,他肯定有辦法在這三天內知道這實驗室的位子,保留這樣的戰力牽制是必要的。」

  『社長,你會不會太多慮了?』

  「嗯──你只需要乖乖照我的話去做就是了。」

  『是!是!』多布爾聽到何塞不耐煩的口氣,立刻停止質疑。

  「實驗室內部有兩個戰鬥用的緩衝空間,其中有一間的設計跟塞魯達克城的機制相同,在我回去之前,你把一個生死鎖機器裝在影體內吧。另個空間就由司契鎮守,直到欣德跟萊特回來之後,再調換崗位給他們兩個聯合鎮守。」

  『我知道了!我立刻去處理!』多布爾趕緊回報,然後關閉了通訊。

  掛掉了通訊之後,將通訊器放回胸前的口袋,看著外頭夜晚的風景,拿起雪茄抽起來。吸了口,吐出濃煙,臉上充滿計畫將完成的笑容,說道。

  「數千年前僅憑百人的規模就打下了整個及薩大陸領土,而且數千年下不完整的上古魔劍就一再掀起及薩大陸數次大規模的浩劫。魔劍啊!魔劍啊!為了還原完整的你重現於世,我汲汲營營了數十年的歲月,只要能夠成功打造出一把來,利用上古魔劍的力量我就可以隨處掠奪更多,接著就有更多的資源打造更多更多,到時候整個世界都在我的手掌中。哼哼──哈哈──」


=下 回 待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1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1260812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劍使  205  令人... 後一篇:神劍使  207  潛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