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st colors主人公性轉系列─不列顛軍人篇9

作者:淨=潔西卡│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Lost Colors│2019-09-04 10:29:50│巴幣:0│人氣:166
不列顛軍人篇9:傳說中的花系列展開

最近她的樣子很奇怪。

「萊,沒事吧?妳的臉色好差。」
很平常的特派執勤時間,朱雀擔憂的望著同樣穿著橘色制服的少女。
原本就白皙的皮膚現在更顯得缺乏血色,深藍雙眼不見神采,甚至還浮現了淡淡的黑眼圈,整個人看上去一點精神都沒有。
「…是嗎?」
似乎是不想讓他擔心,少女若無其事的應了一聲,只是依舊淡漠的語調也藏不住疲憊感,棕髮少年無奈的垂肩。
「不可以太勉強喔。」
知道自己再說下去只會讓對方更加逞強,他只能把滿腹的擔心轉成一句簡單的叮嚀。

自從前先日子的片賴少將捕獲作戰後,朱雀就注意到了異常。
灰髮少女摀著額、輕輕皺眉的神情益發頻繁,臉色也一天比一天蒼白,稍加留神就能看出她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雖然勸了幾次,她總是推說只是有點累接著強打起精神微笑,令少年實在狠不下心追問下去。

「萊君,今天Club的測試項目…啊啦?怎麼了?臉色很不好呢。」
正準備交代工作的賽西爾也注意到了萊的樣子,放下了手上的資料就想去探少女的額頭:「身體不舒服的話,還是去一下醫院比較好喔,好不容易拿到了ID卡的說。」
「謝謝,我沒事。」
萊向後一退制止了女性上司的動作,但朱雀可沒看漏她腳步一個踉蹌。
可少年還來不及開口,一旁自動門就刷的一聲打開,一身白袍的眼鏡上司走了進來,直衝著他揮手:「啊,朱雀君,有給你的命令喔,要你去調布基地一趟。」
「調布基地?有什麼事嗎?」
據他所知現在並沒有任何需要特派出動的行動或演習啊?
「天知道~~?目前命令只是要你去那報到而已,總之先過去吧。賽西爾,就麻煩妳開車了,我們的移動手段也只那輛卡車而已。」
「我明白了。洛依德先生,那她呢?」
賽西爾口中的”她”自然是指灰髮少女了。
「嗯~~~命令的內容還不清楚,保險起見就帶她一起去好了。」
「我明白了,馬上去準備……」
正想招呼少女準備動身,剛轉過頭賽西爾卻發現對方不知何時已垂著頭毫無反應,明顯不太對勁。
「怎麼了?」
隨著女性上司的聲音,著橘色軍服的身軀幾不可察的微微一晃。

接著便毫無預警的往前一倒。

「萊!?」
其他人還沒反應過來,朱雀早已一個箭步上前,及時接住了差點倒地的少女。
透過布料傳來的不自然高溫讓他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少女額上佈滿了細小的汗珠,銀灰色的睫毛緊閉,竟是已經昏了過去。
「怎麼回事?不要緊吧?」賽西爾也趕了上來,摸了摸少女的額頭,雙眉皺在一起:「好嚴重的高燒…這孩子怎麼這麼勉強自己…」
「怎麼辦?賽西爾小姐!不趕快送她去醫院的話…!!」
「冷靜點,朱雀君。」
看棕髮少年一臉手足無措,賽西爾只好先安撫道:「雖然燒得很嚴重、但也不是那麼迫切的狀況,總之先讓她好好休息一下,等狀況穩定了再去醫院比較好。」
「是…這樣嗎…」
「傷腦筋啊~~」洛依德湊上來看了看,一推眼鏡:「沒辦法,賽西爾就先留在這照顧她吧,開車的事就拜託其他研究員好了。」
「我知道了,交給我吧。」
「那麼朱雀君,我們走吧,不然要遲到啦!調布基地的人都很囉嗦的說。」
「…了解。那麼賽西爾小姐,萊就拜託妳了。」上司都這麼說了,棕髮少年只能順從的將手上的少女遞給深藍髮色的女性。

在女性上司令人安心的微笑保證下,朱雀還是服從的隨著洛依德一同前往調布基地,只是心思依舊停在少女的身體狀況上。


直到他得知了自己任務的那一瞬間。

※  ※  ※

頭痛欲裂的睜開眼,才發現我好像不知何時昏了過去。
看來是給大家添麻煩了。
一旁銀幕中放映的新聞正報導的地點是…調布基地。朱雀也在那裡吧?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任務…
!?剛才那是?黑色騎士團的襲擊?!
是為了前日本解放戰線的藤堂嗎…
調布基地配屬的KMF不多,若黑色騎士團的目標是藤堂,那麼必定投下了相當的戰力…
朱雀有危險!
不去支援不行…!!
對不起了,賽西爾小姐!!

※  ※  ※

不得不承認,黑色騎士團來襲的警報居然也有令他安心的一刻。
──沒錯,比起擔任執行熟人的死刑的劊子手,擊退黑色騎士團更加令他心安理得。
只是戰況並不樂觀。基地中為數不多的KMF在先頭的突擊中幾乎被破壞殆盡,令他只能以單騎對抗七架KMF。敵人的新型KMF性能也相當不錯,蘭斯洛特一時也無法突破包圍。
在一連串彷彿能看穿他的動作的攻勢下,朱雀雖然千鈞一髮的避開了致命一擊,但駕駛艙的頂部還是被劈了開來。
就在這時──
「朱雀,沒事吧?」
數發槍擊逼退了敵機,白底藍色的Club闖入戰場,彷彿要掩護蘭斯洛特般插入白色與黑色的機體之間。
「萊!?」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
身體已經不要緊了嗎?
即使有著滿肚子擔憂,但現在不是能讓他慢慢追問的狀況。四架黑色機體擺出陣型纏上了Club、藤堂駕駛的KMF也揮舞著電熱劍攻了過來。
「小心點,萊,他們和之前的敵人不同。」
「我明白。但是,我也有不能輸的理由!」
少女堅定的語氣令朱雀一時間幾乎相信對方的身體狀況已經回復到足以應付戰鬥的地步。
只是KMF的動作卻騙不了人。Club的行動明顯比平時遲鈍了許多,好幾次很勉強才避開攻擊,子彈擦過白色的裝甲濺出火花。
「萊,妳的身體果然還…」
久戰不利,少年迅速按下錨索的解除鎖定密碼。


不久後,不列顛軍的增援抵達,黑騎的KMF也在ZERO的指示下撤退了。
正才鬆了一口氣,朱雀就發現Club不知何時已單膝跪地停止動作。不管他怎麼呼叫,駕駛艙內都沒有任何回應。
要不是被洛依德制止,他差點直接跳上Club撬開駕駛艙。
將藍白相間的機體運回格納庫,朱雀連蘭斯洛特的起動鑰匙都來不及取下就衝向Club的艙門,用力敲下外部緊急按鈕。
狹窄的駕駛艙中身著白色制服的少女斜倚在座位上,銀灰短髮被汗水染濕雜亂的貼在臉頰、在儀器的微弱燈光下反射著幽幽光澤。呼吸紊亂,雙眼緊閉的樣子和在特派時相差無幾,但是溫度似乎又更高了。

接下來的經過,老實說朱雀自己也不太記得。
察覺的時候,他已經站在基地的醫護室中,手裡還抱著依舊昏迷的少女。
執勤的醫官一臉看到怪物的表情瞪著他,回頭一看地上躺著前身應該是自動門的扭曲鐵板,中央那凹洞怎麼看都是鞋印的形狀。
啊哈哈,不會吧…?

──後來聽洛依德說,一將少女抱出KMF,他就一臉擋我者死的險惡表情直奔醫務室,還相當沒耐心的一腳踹倒醫務室大門,裡頭的醫官嚇得還以為黑騎又打來了。
這麼轉述眼鏡上司臉上掛著十足的調笑表情。
唔唔唔~~~好丟臉啊!!!
抱頭呻吟,朱雀當下只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算了。


……拜託千萬別讓萊知道啊啊啊!!!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7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Lost Colors|反逆的魯魯修|性轉換|lost colo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hikar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st colors主... 後一篇:Lost colors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