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收藏】讓吹雪再次偉大 完

黑鶖 | 2019-08-30 13:18:39 | 巴幣 20 | 人氣 1998


來到港口邊,吹雪換上了艤裝,身後背上由鋼鐵製成的鍋爐,細煙從上面的煙囪冉冉升起,在煙匆之前高聳的天線是13號對空電探改,鍋爐下方則吊著一個海錨,右手緊抓著有著兩根砲管的10公分連裝高角砲,長長的背袋掛在脖子上,左手上則是94式高射裝置,大腿雙側各有一門61公分三連裝酸素魚雷。

吹雪雙膝微屈,將馬力催足十成,腳邊濺起了陣陣水花,身後的鍋爐竄出巨大聲響與陣陣濃煙,似乎因為改修而產生了巨大的負擔。

即使是如此,吹雪還是用力大喊:「吹雪!出擊!」

但是前進的速度似乎不如她的預期,比起以往加速度變得遲緩許多,如此起步無力,不是驅逐艦該有的水準。

由於緩慢的速度,花了比平常還要久的時間才到連續S形灣測驗區,這個地區有多根竹竿相間,艦娘必須要用通過一根竹竿後急減速,轉彎,接著急加速往下一根竹竿前進,有如體能測驗的折返跑,測試艦娘的靈活性。吹雪通過第一根竹竿,正要急減速的時候,就失去平衡摔了出去,還好艦娘如水皿一樣,能在水的表面浮著,但還是翻滾了好幾圈,慘烈的狀況直逼吹雪剛來到艦隊還是菜鳥的時候。

「唉唷!」睦月和夕立看了發出驚呼!

雖然艦娘能在海水上浮著,但摔倒時的反作用力打在身上還是有如被橡皮筋彈射一般疼痛,一旁的睦月和夕立看了都為她感到於心不忍。

即使是如此,吹雪還是忍住疼痛悶不吭聲,重新站起來,起步加速往第二根竹竿,一樣的減速,吹雪將身體蹲低,讓重心更低,順利的讓速度慢下來,正轉身準備繞過竹竿,此時卻是側滑了出去,在海面上摔了好幾跤。

吹雪依然不放棄的站起來,此時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有多處皮膚都已經破皮流血。這讓吹雪放下LV99的尊嚴,放慢速度就像是新進的菜鳥一樣,過了竹竿便把速度減到趨近龜速,最小心的過彎,然後再慢慢的加速,好不容易終於通過了這關,整個過程不要說是LV99的艦娘,只要有經驗的艦娘都比現在的吹雪表現來得好。

下一關則是定點射擊,在遠處有多個浮標連接著鋼鐵制的圓桿,上面固定著木頭製造的圓靶,如熊貓般黑白相間,正中間是圓心。來到這裡吹雪停下腳步,雙手舉起連裝砲瞄準靶心,發現胸部妨礙到手的瞄準動作,只好勉強射擊,射擊所產生的後座力讓吹雪雙手發麻,第一次射出兩發砲彈的彈擊點在圓靶偏右,落入水面爆炸水花四濺,於是吹雪向左修正,再度射擊,這次砲彈的彈擊點在圓靶偏左太多,接著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修正,都沒有打到圓靶。

把手放下,吹雪心焦如焚的想著:『這樣怎麼當赤城的護衛艦?』

睦月看到吹雪表現如此失常,像是要放棄似的,便舉起手來大喊:「吹雪醬加油!」

聽到睦月這樣為自己加油,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終於冷靜下來。之前手部舉起維持射擊姿勢而酸痛的肌肉差不多恢復了,心如止水的吹雪張開雙眼,摒棄凝神看著圓靶,重新舉起手來,發射砲彈,砲彈呈現完美的圓弧前進,擊中圓靶!

吹雪高興的跳了起來,在半空中雙膝彎起,終於完成了今天的訓練。


吹雪訓練完成後,拿著本日訓練的成績紀錄表,去向提督報告。

看到滿身是傷的吹雪回來,提督心痛如千刀萬剮一般,便上前去牽起她的手,看著傷口說:「吹雪妳怎麼會這麼多傷?是因為改修的關係嗎?」

吹雪心裡很想要誠實說確實是因為改修的緣故,可是這樣就辜負提督的心意了,同時也發現這似乎是提督第一次牽自己的手,感覺心動不已。

看著提督,她激動的說:「不是的!只是還沒有習慣改修而已,如果可以像是剛來到鎮守府的那時候,不停練習的話,一定可以發揮改修之後的威力的!」

提督看了一下自己左手手上她剛剛給的成績紀錄表,皺了一下眉頭說:「訓練之餘,要小心不要受傷。」

看到提督這麼為自己擔心,吹雪雙臉發紅的說:「嗯!」接著跟提督道過再見就離開。


接連幾天吹雪都孜孜不倦的出海練習,漸漸的可以更有效率的控制重心的轉移,雖然比不上過去的靈活,但是起碼不會再摔得遍體鱗傷了。

一週後,提督把吹雪找來提督室。

提督先發言了:「我看了吹雪妳這一週以來訓練紀錄,非常的努力,進步也一日千里,但是……」

「但是?」

「但是我再和改修之前比較,發現整體而言,花了更多時間才能完成一輪訓練,再仔細看每個項目所花費時間,可以發現是『速度』變慢了,重巡洋艦等級的裝甲對於驅逐艦等級發動機的負荷果然還是太重了,所以要請吹雪……」

吹雪聽到提督這麼說,不禁膽顫心驚——該不會提督想要把改修恢復原狀吧?這樣子一來……豈不是這些日子的努力都白費了嗎!

激動的抓著提督的手,她眼眶泛著淚說:「拜託司令官請不要恢復改修!」

但同時提督卻說:「當我的秘書艦吧!」

這讓吹雪大吃一驚,自己可以陪伴在提督的身邊,真是至高無上的待遇啊!

提督把心中的考量娓娓道來:「我想妳也不想要恢復,我也不想。可是機動性就是驅逐艦在戰場上最後的保命符,如果少了速度,這會讓妳置身在水深火熱之中,我不希望妳發生任何危險。」

聽到提督這麼擔心自己的安危,吹雪心中充滿了感動。

提督又繼續說:「而妳過去曾有豐富當旗艦的經驗,也多次在作戰之中臨機應變,發揮敏銳的判斷能力,拯救大家的安危。但是身為一個隊伍的旗艦,只能夠幫助身邊的艦娘,但卻沒有辦法讓所有艦娘都受到幫助。但是當秘書艦,妳可以顧全大局,而讓大家都受益。吹雪願意當我的秘書艦嗎?」

吹雪聽到提督這麼說,心中受寵若驚,高興地抱住提督說:「我願意!」


於是吹雪開始擔任提督的秘書艦,早上幫忙提督文書處理,兩人相處的時間大大增加,感情也逐漸升溫。

由於吹雪並不出擊,所以每晚都要參與夜哨的輪班,讓其他艦娘可以獲得完整休息,早上更有精神,整個鎮守府效率大大提昇,而她早上也可以獲得補休睡眠的時間。

某一天,夕立出擊回來向提督報告戰果,發現提督表情有些奇怪,似乎在忍耐著什麼,臉色有些泛紅,額頭上還冒汗,和平常有些不一樣。

她有點疑惑的問:「提督怎麼了嗎?是身體不舒服嗎poi?」

提督忽然間虎軀一震,之後便鬆了一口氣說:「沒事兒,沒事兒。」

看到提督好像真的沒事了,夕立又四處觀望提督室各個角落,然而卻沒有看到吹雪,於是夕立在報告結束問提督說:「提督你有看到吹雪嗎poi?」

「吹雪可能去補休睡眠了吧!」

「是這樣嗎poi?本來想要找吹雪去吃甜點的說,真是可惜poi。」夕立說完就離開了提督室。

當夕立離開後,提督把身體向後移,只見吹雪臉色潮紅躲在桌子下。他抽了張放在桌上的衛生紙遞給躲在桌下的吹雪,並說:「吹雪,可以把嘴巴裡的東西吐在衛生紙。」

接過衛生紙,吹雪有些抱歉的說:「那個……司令官,對不起!因為很苦澀,所以我吞下去了……」

「把嘴巴張開。」

遵從提督的指示,吹雪害羞的把嘴巴張開,提督伸出手扶著她下巴,看著她口中只剩下些許唾液夾雜著不知名液體的銀絲。

提督摸了摸吹雪的頭說:「吹雪真是努力,剛才辛苦妳了!」

吹雪雖然躲在桌子底下又熱又辛苦,聽到提督這樣稱讚自己,自己剛才的努力沒有白費,內心感到無比的高興。

「吹雪可以出來了。」提督接著伸手扶吹雪出來。

「呀!腳麻了!」

吹雪從桌子下出來,卻腳軟的身體前傾,癱坐在提督大腿上,身體依偎著對方,她連忙擡起頭看著提督,兩人臉和臉之間的距離只有咫尺之間。只見提督將臉靠近吹雪,想要親吻她。

看著越來越近的提督,吹雪慌張的說:「啊嗚!我還是先去漱口好了!」

提督卻不允許她離開,健臂一伸,摟住吹雪的纖腰說:「沒有關係的,吹雪品嚐過的苦澀味道,我也一起來分擔。」

耳中聽到這般挑逗的話語,吹雪只覺得心跳越來越快,直到兩人嘴唇接觸在一起,提督的舌頭侵入吹雪嘴中纏住她,這樣的刺激讓她目眩神迷,腰桿發軟直不起身體。

她只感到全身發熱,從來沒有這種經驗,腦中一片混亂,已經想不起接下來要作什麼事情。提督的舌頭卻漸漸收回,想要結束這個吻,但吹雪卻渴求探索更多,已經不顧任何一切,羞恥的伸出舌頭去交纏提督,兩人互相品嚐著對方的滋味,提督忍不住把手伸進去吹雪的水手服裡,感受她的柔軟。

---

提督氣喘吁吁的倚靠在辦公桌邊,而吹雪則是汗流浹背的坐在椅子上,兩人看起來都十分疲憊。

吹雪看著提督說:「司令官,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

「要誠實回答喔!」吹雪嘟起櫻桃小嘴說道。

提督點了頭說:「嗯。」

「整個鎮守府這麼多艦娘,為什麼……喜歡我呢?」吹雪有些扭扭捏捏的問道。

這問題提督馬上就開口回答了。

「吹雪是我看過整個鎮守府之中的所有艦娘裡面,最認真的艦娘,不論是在學習、訓練、戰鬥還是遠征,都不會鬆懈或是偷懶。」

聽到提督這麼稱讚自己,吹雪不好意思的有些臉紅。

「還有就是……我很喜歡……」說到這裡,提督害羞的說不下去。

吹雪疑惑的說:「喜歡什麼?」

提督看著吹雪右腳小腿上掛著的白色內褲,大聲說:「喜歡吹雪露出白色內褲的樣子!」

吹雪聽完提督說的話,更是臉紅到耳根子,吹雪此時才想起自己是沒有穿內褲的,趕緊把雙腳併攏。

兩人不發一語,氣氛頓時變得由些尷尬。

於是提督又開口說:「我可以問吹雪一個問題嗎?」

「司令官請問。」

「我每個月怎麼樣努力打戰果,排名也擠不進前五百名,拿不到獎勵,都快要發不出軍餉了。」

提督低下頭,有些愧疚的繼續說:「如果沒辦法像夢中一樣,辦盛大的婚禮,是不能夠和艦娘結婚的對吧?」

吹雪用堅定的語氣回達:「不是的!只要有司令官這份心意就夠了!」

「妳願意……和我這樣一個貧困的提督結婚嗎?」

辦公室一片安靜,和煦的春風從窗戶吹進來,吹雪的頭髮如樹葉般搖曳,而午後的陽光讓吹雪看起來更加動人。

吹雪喜極而眼眶泛淚的說:「我願意!」

END

---

系列文章連結

---

最後變成這樣色色的內容,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終於又一部小說完結了,可喜可賀!

如果喜歡我的小說、願意贊助的話,請使用街口支付的轉帳功能,我會很感謝的

創作回應

罪炎業火@我說鵜来呢?
憲兵隊就在你身後
2019-08-31 16:46:27
黑鶖
怕.jpg
2019-08-31 21:55:08
qulim
寫的不錯哦~之後還有續作之類的嗎(敲碗~~
2019-09-01 02:09:13
黑鶖
這是艦娘小說最終作了[e3]
2019-09-01 10:34: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