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推幾本在下愛看小說

作者:曾老裴│2019-08-28 21:27:23│巴幣:0│人氣:123
在下喜歡看歷史穿越小說,偏好看明朝跟唐朝的,有兩本不是完結本,第一本,「大唐財神爺」,這本是李世民那朝代,寫法算風趣,主角是程咬金的兒子,人物描寫生動。
第二本,「我是崇禎帝」,是系統文,是有看直播,領系統獎品,主要還是看主角逆天推關,是推命,挽救大明後代,個人覺得有趣。

再二本,第一本是都市文,「我是超級警察」,是系統文,剛開始看,以為主角有系統,像瑪麗歐吃無敵星星,通全關,他有動頭腦的,起碼採個烏龜,進個水管,閃個火焰,看到後面燒腦,像魔界村,有技巧的過關,不會主角牛逼到太陽系跟銀河系距離那樣大,是萬里長城的,起碼在地球內。有很多專業知識,警察需知的。

第二本,娛樂明星,「巨星培訓班」,也是系統文,不過,作者有下功夫寫,很多演藝知識也有寫,生活也很寫實,人物刻畫很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y68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兩本歷史小說... 後一篇:娛樂抄場 第十五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