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近況

作者:米血│2019-08-26 02:49:46│巴幣:0│人氣:224
我其實本來打好了一段最近發生什麼事的文章,但我把他全部刪掉了。

我暑假期間常常很生氣,原因在被我刪掉的文章裡。

總之就是我暑假在做一件事,是為了之後要弄別的東西才做的。但是這件事跟我之後要弄的事根本就背道而馳,幹。

我不知道用一個我不認同甚至討厭的手段達成我之後的目的到底有沒有問題。好大家一定會說有問題,但是我找不到別的方法啊幹。

我舉個例子,今天我發現有個有個幫助罕病病童的基金會快倒了,我超想幫助它活起來,but我沒有錢,所以我就拿著我家磨超久的菜刀衝去把附近的便利商店全部搶一次,然後快樂把錢捐給基金會。

對我覺得我現在做的事情很像這樣子。ㄜ好有一點不一樣是我手段是合法的,但也就這樣而已。

會說找不到別的方法是因為我身上只有那一把磨很久的菜刀。

會說很生氣大概就是我搶完便利商店之後會開始想「幹我是不是會害那些店員要賠收銀機的錢」然後隔天就再去搶便利商店。

而且暑假快結束了,代表我快做完了,那我現在才來討論合理不合理其實一點屁用也沒有對ㄅ。我只是來一個沒現實朋友的地方該該叫一下,順便表達一下我有思考過這個問題,但是我並沒有改變ㄏ

結論,我是個搶劫犯。

更新
我重新排版ㄌ
我是個貼心ㄉ搶劫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8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沼蟹君
搶劫犯嗨

08-26 12:43

米血
ㄋ好08-27 20:30
林包包
很好奇原本是什麼事

08-26 17:42

米血
ㄋ可以駭入巴哈ㄉ伺服器看還有沒有暫存檔08-27 20:31
小淳地上波
慶記?

08-27 03:06

米血
先不要08-27 20:31
小淳地上波
你郭董? https://i.imgur.com/3Q54vPR.jpg

08-27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ily12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光眼... 後一篇:延後開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