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近視雷射手術不只矯正了視力》

作者:ღ茉律│2019-08-25 16:55:18│巴幣:2│人氣:301


就我所記得的人生時光當中,自己都是戴著眼鏡的。

我的視力一直很差,近幾年下來卻大幅惡化,甚至無法看見鼻子前的一根手指。

有一天,在我運動的時候,眼鏡被我摔壞,鏡片也裂開,這時我決定:是時候去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經過了好幾週累壞人的上網研究、視力檢查、以及最後的手術,我獲得了嶄新的雙眼。

當醫生叫我睜開眼睛時,我照做了,差點從座位上彈起來。

在我面前站著的,是執行手術的醫生,卻是頭破血流的狀態。

他的手臂上有好幾處創傷,也失去了幾根手指頭。

「有什麼問題嗎?」--他向我問道,當我據實以告的時候,他只是請我回家休息,隔天早上再連絡他。

我把剛才的景象當作一種幻象拋在腦後,開車回家,對自己矯正視力下見到的高畫質環境讚嘆不已。

隔天早上,我打電話給醫生。

他的秘書接了電話,她帶來的消息差點讓我的鬆開手中的電話。

那位醫生昨天遭遇了一場車禍,顯然奪去了他的性命。

自己昨天看見他滿身是傷,又在同一天喪命的事情,讓我覺得相當詭異,卻只能把它歸結成一場瘋狂的巧合。

兩週後,我在街上遇見了一名路人,上衣布滿了槍傷造成的血漬。

他的身上有好多個彈孔,本人卻似乎沒有因此感到驚訝。

我問他要不要幫忙撥打911,但他沒有理我,就這樣走開了。

當天稍晚的時候,我在新聞上看到了他。

他在一場武裝搶劫中遭到射殺。

那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嶄新視野,可以看見將死之人的模樣。

我決定把這件事當作秘密守著,甚至沒有告訴我的妻子。

從那時起,我見過幾個看起來受了致命傷的人,而我通常會給他們做出提醒。

提醒的效果時有時無,但我也做不了更多事。

單純告訴他們「我能預見他們的死亡」通常沒有什麼幫助。

一週前,我的妻子提議,讓我們在她父母的郊外小屋度過周末。

她說,我們可以烤肉,就我們兩個享受一段寶貴時光。

過去幾個月來,由於她不停加班、幾乎不在家裡,我們之間已經出現了一點距離感,因此,這是個重新培養感情的大好機會。

我興高采烈地答應、準備後續行程,而她把家裡的一切都打包起來。

然而,當我今天早上醒來,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嚇得幾乎要尖叫出來。

「親愛的,還好嗎?」--妻子這麼問道,我只有點點頭,勉強地擠出笑容。

她說她會在車子裡等我,並離開了浴室,我說我很快就到。

我又一次看著鏡子映出的自己,看見一隻火鉗插在我的太陽穴上,一道血水緩緩流下。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街頭上的藝術
這短篇精彩。

08-26 0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太平廣記-與仙女...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家只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