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一些立場言論,請和平理性討論

大俠 | 2019-08-25 07:25:25 | 巴幣 82 | 人氣 582






  話說我已經不曉得有多少日子沒有打開過電視了,除去電影台或動畫台因為要配合時段、很難看到新番之類的原因,剩下的就都是些政治、談話、狗血八點檔偶像劇、只會玩遊戲的綜藝節目。

  以下只是我的個人意識言論,若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

  我不曉得為何,台灣的電視總要大肆重複那些政治議題或根本不是新聞的新聞,且不提24小時都在報導可能某位政治人物的一舉一動,那些連續頻道號碼的號稱所謂的「新聞」台,只要保持在某頻道哪怕一個小時,其中一個新聞一定會在五分鐘十分鐘之後又再來一遍,接著好像陷入一個循環就是那幾則消息在鬼打牆。

  我了解政治與人們的生活密切相關,但我之所以再也不開電視,就是不想讓這些無聊的議題在我的眼中、耳邊打轉個不停,再說了,我大四那年發生了某件因為政治議題而導致學校事務被影響,讓我很不爽,同學們想熱衷於政治我沒意見,但是學校事務不也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即使找了別人來代替排定的行程,那我呢?我身為最重要的幹部之一,真的很想問問,萬一我也像他們那樣熱衷於政治而跑去靜坐抗議,搞得沒人來帶畢製的進度怎麼辦?更別提那個抗議活動擱現在看來也就是種笑話。

  現在,我的立場要說清楚,我的小屋基本上就是不會碰政治、腥羶色等等的議題,其餘的隨各位高興,我的小屋是要留來發小說、書寫夢想的一塊僅有的寶地,請千萬千萬別在這裡留下關於任何政治議題的言論,該支持誰、對我來說誰黑誰白那都不重要,我會發的任何形式的文章也都不會跟以上議題有任何瓜葛,所以也別預設我的立場而感覺和不來之類的。


  雖然這麼說可能有一點歧視、藐視,但我真的想問一句話:你們是自卑感作祟才會不斷在那提自由民主政治和那些被稱為台灣之光的東西嗎?整天在提是生怕別人或別國不知道你們有這些東西嗎?




創作回應

蝸蝸汁(๑• ᵕ • )
支持你不把政治帶到生活來,更不會在創作內外提及,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應該互相尊重才是,不要太在意政治廚
2019-08-25 20:46:28
大俠
所以有些話還是先說清楚,不是人人都喜歡接觸政治這塊領域的
2019-08-25 21:04:05
坎恩
認同到不行,每個新聞台十之八九都是政論
不是神化一個人,就是醜化前者
接著繼上面之後報些芝麻小事含糊過去,進而再播報某某人物
原本要看新聞的心情都沒了……

2019-08-25 22:45:10
大俠
與其看台灣的新聞,真的不如多看看國家地理、探索頻道、動物星球,學學知識都比無止境又沒新意的新聞好
2019-08-26 01:04:24
八龍易主(´・ω・`)つ
現在新聞英文翻譯叫做
Olds
2019-08-26 09:49:37
大俠
真正的NEWS,一天下來恐怕都沒多少
2019-08-27 08:08:07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對.......連某市長的大一照都能瘋狂循環?!有時候新聞報的真的很誇張,我記得以前吳音寧被黑的挺慘的,現在看也才發現不是那樣,就越來越不想看新聞了.......
2019-08-27 13:30:46
大俠
吵來吵去也沒有個定論,選前吵、選後也在吵,反正到時候選票就不是騙人的東西,誰上了做了再說,新聞人的素養感覺蕩然無存了
2019-08-28 08:21:23
人生無夢
將新聞臺的後臺由政府轉成各大企業究竟是好是壞呢?這些我們也無法評論,畢竟在現在以及歷史裡已經有太多太多的例子了。但我還是搞不懂,到底為何現在的新聞要執著在我們的高雄市市長身上呢?難道其他縣市就沒有可以播出的新聞嗎?

感謝大大到我的小屋打招呼!!
2019-08-28 15:09:33
大俠
只能說是棒打出頭鳥吧?現在他的鋒頭最大,而且又要角逐總統,被人放大檢視也不意外,但台灣的媒體可是會放得很大的
2019-08-29 08:39: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