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迷你迷你!人物變形過程

作者:Zabo│2019-08-24 21:18:41│巴幣:16│人氣:79
以上文章資料都源於網絡,我方整理,版權歸原作者及其公司所有,本文章資料僅供學習研究之用,不得用於商業用途,若此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請及時與我們聯繫


插畫家Yumenouchi的“Mini-Mini!角色變形課程”。本課程將解釋繪製第二和第三生命時的變形和要點。

1.關於本課程

本課程將解釋繪製第二和第三生命時的變形和要點。
首先,讓我們在Yumenouchi的視頻講座中檢查整個流程!

2.將元素放在一起

■字符元素的排列
當變形時,元件被佈置成使得原始角色的圖像不會移位。
我想在下面的“Palmy”做這個過程。我將逐一總結這些要素,如下所示。
請記住,只需查看此元素,您就可以對大部分原始角色進行成像。

當落入變形形式時,面部信息對於角色非常重要。
如果眼睛
飛濺,下垂,線程,斑駁。
如果是眼瞼
有單睫毛還是雙睫毛?
如果您有睫毛等特徵性睫毛或睫毛,請務必使用變形的睫毛。

■識別
接下來,確定變形材料的實際尺寸。
生命是身體的比例,頭部為1,身體的數量是多少。
你可以看到變形之前的Palmy-chan約為1,2,3,4,5 ......並且大約有5個真人大小。
它是第二次生命和第三次生命,主要描述在變形中。

第二種生命意識到頭部:軀幹:腿部的比例是1:0.5:0.5,第三種生命是頭部:軀幹:腿部的比例是1:1:1。

3.第二人生

在這裡,我想在第二次生活中畫出Palmy。
當進入變形形式時,重要的是繪製將從有組織元素中表徵角色的部分。
在Palmy-chan,我意識到要畫大頭飾和裙子圖案。
想像一下像嬰兒一樣的嬰兒系統,在胃和關節周圍幾乎沒有收縮。
應注意確保下巴不會變成角質,並且角度柔和而柔軟。

繪製臉部時,請嘗試將其略微繪製在臉部中心下方。
變形時,如果在某種程度上忽略人體結構,則更容易繪製。

在繪製自然生命時,我認為肩寬通常大於頭部。
然而,在變形的情況下,它產生具有劇烈肩寬的小感覺。
我認為實際的手足夠大以覆蓋臉部,但這也很小,給人一種小小的印象。
另外,注意不要畫太細的線條和衣服圖案,並使它們脫穎而出。


盡量減少衣服和頭髮上的皺紋。
這是第二人稱Palmy的完成!

4.第三人生

在繪製第三個生命時,與第二個生命相比,我們將添加一些變化。
身體比第二個人稍微受限制。
特別是,如果你的腰部有收縮,你可以比第二個人更多地改變圖像。
然而,與女性不同,男性腰部收縮較少,因此在引起男性畸形時要小心不要過度收縮。
頭部比第二個人略長。

第三人的身體比例比第二人的身體長,所以如果你畫的手臂和腿比第二人更瘦更長,那麼平衡會更好。

在衣服的後半部分,輪廓經常以柔和的曲線繪製,但在第三人中,繪圖區域增加,因此添加一些皺紋會很好。

這是Palmy第三次生命的完成!

5.其他要點

最後,我將解釋繪製變形的要點。
首先,衣服的圖案是在粗糙的舞台上用線條繪製的,但是在書寫時,它只用顏色表示而沒有繪製線條圖。
這減少了線條畫,使其看起來更漂亮。

小心不要在繪畫時畫太多陰影,並製作粗糙的陰影。

此外,如果你畫一個大的區域,如Palmy的頂部的白色部分,如果陰影很少,你會感到不滿意。

在這種情況下,除了陰影之外,還可以通過添加一點漸變來創建更多三維效果。

接下來,我將解釋如何繪製不同的年齡組。

如果你想畫更年輕,將臉部放在較低的中心並將眼睛拉得更大,如果你想畫一個成年人,垂直放置部分並將眼睛拉得更小。

如果你為孩子畫一個鼻子像鼻子,為成人畫一個長鼻子,你可以畫出不同的年齡。
這就完成了“Mini-Mini!Character Deformation Course”。
我認為,如果你能畫出變形,你可以表達更多滑稽的插圖,所以請練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imrs5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孩臉的特徵以及如何畫出... 後一篇:關於如何根據光源的位置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