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日誌】看來距離我出賣色相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

作者:煙嵐│2019-08-24 01:33:13│巴幣:69│人氣:483
  作為一位靠臉吃飯的娛樂事業人員,在網路上保持低調是一件貫徹專業的事情。

有個副業是化獸師,這是我化為狗型的時候。

  周五早上看牙,中午吃拉麵,下午睡覺,晚上吃居酒屋,回到研究室討論自走車裝置的設計,打電動,寫文章。

  這幾天文章的留言還沒有太多時間回,這種有點個人的東西總是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思考。不過欣慰的是,寫雜談的時候還是有人會看,然後賺到一點掌聲。在巴哈上面些東西這麼多年,還沒有成名除了我低調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我低調。

  啊不是。

  用簡單的傳播學實論來分析的話,在平台上發布非受眾偏好的製品,本身就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以巴哈這樣一個網頁搭配手機軟體的平台來看,圖像式創作或者影片或有著較大的散佈力度,未來甚至把短影片功能加進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有圖就先贏一半啦。等等這什麼爛結論?喔我是說,如果你想要在巴哈上面快速竄紅,放張腿照,然後去場外那種人最多的地方轉一圈。而且,這招甚至所有人都管用,有時候給男孩紙用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對,我也不是很懂偽娘文化,但也許是個出路。

  現在是半夜一點快半,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總之,如果我還能夠靠打字來跟其他創作者一戰,那我就還不需要靠美顏來打這場仗。對了,在放照片之前,我還有我的繪畫功力,你們懂ㄉ。這是第十九篇日誌,沒想到這系列沒什麼營養的東西可以撐這麼久。

  總之,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能看我寫的東西,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丟個discord連結,你可以在這裡遇到各種依然相信文字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5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第十九天

留言共 10 篇留言

NPC中的NPC
現在這種速食文化 圖片真的比較容易吸引到人的目光 發廢文加一個圖就一堆人在關注==

08-24 01:54

煙嵐
可惡我也想要放油圖啊啊啊08-26 00:10
牛肉麵
深有同感,每次我發短短廢文點閱都不低
每次長篇大論的分析選情,就沒什麼人點閱

08-24 03:17

煙嵐
這個跟我的狀況又有點不太一樣,真有趣08-26 00:13
人一兌
我有畫插圖的小說篇章,gp大概會比純文字的多出5~10個,但是每篇都圖文並茂我的肝肯定會黑炭

08-24 06:10

煙嵐
只畫圖呢(X)08-26 00:12
骯賴
在FB這樣的狀況也會明顯,有配圖的文章觸及率就是完全不同等級的,讓人就算圖文無關也要配個圖來衝人氣

08-24 07:03

煙嵐
看來,真的要用那些黑暗兵法了。現在我都很保守的用狗狗圖08-26 00:11
只想及時行樂的鯤
ㄤㄤ

08-24 07:28

煙嵐
凹凹08-26 00:10
珀伽索斯(Ama)
我是覺得還好,就照著平常來就可以了

08-24 07:37

煙嵐
有時候寫雜談會大爆G,不過人氣就QQ08-26 00:11
新月紅茶
所以就老老實實把腿照交出來吧~

08-24 09:26

煙嵐
discord裡面搞不好有機會XD08-26 00:09
也龍
場外那種 人最多
場外 那種人最多
hmmm

沒 是說圖片的吸引力一定比較大啊 不論好壞一眼看到
文字還要細心嘴嚼 哪有這個美國時間(打飛

08-24 11:00

煙嵐
我想當繪圖達人XD08-26 00:10
任孤行
互肛就紅了

08-24 23:37

煙嵐
哪天來feat.任孤行?08-26 00:09
黑砂
關於靠臉吃飯的那個行業我很好奇

08-25 20:49

煙嵐
倫加可愛08-26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希望我們不會是閱... 後一篇:【日誌】肥宅養成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