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四十話 趕著看LIVE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23 15:29:45│巴幣:60│人氣:524
  第兩百四十話 趕著看LIVE
 


  凜原先是打算帶夏綠蒂給雪莉看看,抵達了獵人協會,今天負責櫃台事務的正巧是獵人女郎正巧是凜最熟悉的那位大姊姊-莉莉,凜馬上走上前去攀談。可聽其餘獵人女郎解釋說雪莉恰好在昨天就已經離開雅蘭城的,也讓凜一陣失望的同時也不禁吐槽道,明明說是會當自己師傅的人卻不在徒弟身邊之類的。
 
  「那也沒辦法呀,畢竟像雪莉小姐這等級的獵人一般而言都特別忙,而雪莉小姐還可望在這次的獵王大賽中博取獵王的席次呢,她必須再多拿出一些功績才行。」櫃檯女郎-莉莉露出了淡淡笑容,同時左顧右盼確定四下無人後,偷偷湊到了凜的耳旁:「另外雪莉小姐還有一些私人行程,如果想知道的話可以直接問達利會長。」
 
  「私人行程?話說莉莉小姐,怎麼每次來都看到妳在值班啊?妳都沒有休息時間嗎?」凜朝著莉莉打量道,雖然自己也不是天天都來獵人協會,不過每次都遇上莉莉也未免太巧合了。
 
  「怎麼?想趁我休假時找我吃飯嗎?」莉莉看著凜呵呵笑道:「對我來說你只是個小弟弟呢,等你長大些我再考慮考慮看看。」
 
  凜一臉懵的看著莉莉,雖然突然感覺到腰際一陣抽痛,凜將視線朝著自己左方看去,馬上就見到臭臉的夏綠蒂正用著她的手跩著自己腰上的肉,痛的差點沒大叫出來。
 
  看見這一幕的莉莉吐出舌頭,調皮的呵呵一笑後從櫃檯後方走了出來,帶領著凜朝著直達達利先生樓層的電梯走去,在將他們送入電梯之後,還不忘補刀一句:「下個周末我都沒事,再聯絡哦。」
 
  門緩緩闔上,隨著電梯緩緩上升,凜一臉尷尬的和夏綠蒂大眼瞪小眼著,凜想要解釋甚麼,可是看的夏綠蒂輕蔑的眼神,凜一時之間卻又開不了口。
 
  「不、不是這樣的。」凜最後還是辯解了一句。
 
  「是是是,我相信凜哥哥,絕對~不會跟米粒姊姊說的!」夏綠蒂冷哼一聲,刻意把聲音給拉長道,隨後故意擠出了兩滴眼淚,假裝啜泣著:「明明凜哥哥都有我們了……」
 
  「我看妳別當法師了,去當演員算了。」凜皮笑而肉不笑道,他長長地嘆口氣,不過看在夏綠蒂還有心情跟自已鬧著玩,也就不是那麼在意了。
 
  「叮咚。」
 
  電梯的門再度開啟,達利的辦公室大門出現在了自己的眼前,凜牽著夏綠蒂的手走出電梯,夏綠蒂瞪著她圓滾滾的大眼睛不斷的東張西望,似乎被這華美的待客席給深深吸引。
 
  達利的品味一項很好,舖在地上的紅色地墊都刻著獵人協會的圖案之外,四周的壁紙也都是使用著暖色系質感的褐色相間色彩,沙發則是淡淡的米色更增添幾分貴氣,一旁的矮桌擺放著鮮花和燭燈也別有一絲韻味。
 
  夏綠蒂很少來到那麼高級的地方,有些顧慮的躡手躡腳的坐到了沙發上,看著這樣的夏綠蒂凜不禁感到疑惑,他自己來的時候是覺得挺不錯的,不過倒沒像夏綠蒂那麼浮誇。
 
  「因為凜哥哥是粗線條!」夏綠蒂冷哼一句,凜搔搔後腦勺陪笑兩句,這部分夏綠蒂倒是說的沒錯,凜自己在某方面也是少根筋,就算看到了很厲害的大人物也不會怯場,反倒用像是平輩的語氣對話,也成為了他的一大特色。
 
  大約不到三分鐘,達利便打開了辦公室的大門走了出來,看見凜和夏綠蒂乖巧的坐在沙發上,一時之間也有些不適應。
 
  「怎麼啦?除了來領到帳的酬勞還有炫耀妹妹之外,還有什麼事情嗎?」達利手插著腰,看著凜笑呵呵地調侃道。
 
  「夏綠蒂前些陣子剛鑑定完,然後有些奇怪的地方想詢問一下達利先生。」凜也沒調侃回去,反倒認真的將問題點給提出,看著凜罕見的認真,達利先生搓搓鼻頭後也沒在多說什麼。
 
  「進來吧。」達利先生朝著凜和夏綠蒂招呼道,將他們給帶到了辦公室內的沙發位上,從櫃子中拿了一些甜點放到了夏綠蒂面前,同時也沏了三杯茶放在桌上。
 
  凜一五一十地將夏綠蒂的問題告訴達利,達利一邊聽著,眉頭逐漸緊皺,隨後陷入沉思之中,凜沒有打斷達利的沉思,翹著腿吃起了點心來,馬上又遭來了夏綠蒂一陣狠瞪。
 
  「別這樣嘛,我跟達利就像是老朋友,不拘小節的,對不對?」凜用著塞滿蛋糕的嘴巴如此說道。
 
  「這裡是沒關係,不要在外頭沒大沒小的就好了。」達利眉間微微抽動,沒有跟凜多費口舌,而是朝著夏綠蒂繼續追問道:「妳說妳最近會做些惡夢?除此之外有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沒有。」夏綠蒂搖搖頭道:「老師說魔能來說也一切正常,沒有異常現象發生,就是奇怪了些。」
 
  「好,我知道了。」達利站起身叮嚀道:「我會去幫你們調查看看,隨時有新資訊都會親自聯絡你,不要跟其他人提起這件事情知道嗎?」
 
  「哦。」凜傻呼呼的點頭後,朝著達利提問一句:「是有什麼危險的事情嗎?」
 
  「是的,正巧我這邊遇上了一些棘手的案件可能和這有關係。」達利神色凝重地點頭:「平時多多注意有沒有奇怪的眼線,不過你們平常都在教學區應該安穩許多,那麼就先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商業區也都開門了,你們可以去逛街散散心,也不要那麼緊繃,平常心就行。」
 
  「達利大叔你等等還有事情啊?原本還想問你一些事情呢。」凜有些沮喪地嘆氣,原本是打算問雪莉關於自己的中階魔法事情的,沒想到雪莉不在就算了,達利也得忙事情,自己就沒一個靠譜的師父了嗎?
 
  「是是是,我可是獵人協會的會長,要處理的事情可多的呢!小朋友們去玩吧!」把凜和夏綠蒂帶到電梯間後,達利將小點心塞給了凜之後馬上關上大門。
 
  達利腳步輕盈的回到了沙發上,重新拿出了一堆甜點後打開了電視,現在的時間是十一點整,正巧是電視節目的開始時間。看著整點的時間一響,達利馬上就定位,隨著電視螢幕跳出了『LIVE直播』的字樣後,達利臉上的幸福微笑正不斷的滿溢著。
 
  「歡迎收看偶像沙莉耶的LIVE直播演唱會!」
 
  隨著聲音傳出,一名小巧可愛,穿著天使服裝的女孩從舞台中心空降出現,所有的鎂光燈都聚集在她身上的同時,達利正興奮的大吼道:「沙莉耶!我的可愛小天使!哦哦哦哦!」
 
  剛走進電梯內的凜與夏綠蒂聽見原本的房間內傳來了陣陣細碎聲音和達利的怒吼,兩人互望一眼送了個肩。
 
  「不知道達利大叔究竟在忙什麼,不過我們就去逛我們的街吧!」
 
  …

  (下一話)
  ---碎碎念---

  大家下午好,這裡是剛剛冒著大太陽回到台北的優理~要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完全不為過啊,早上在桃園的時候天空連一片雲都沒看到ww

  雖然不知道達利先生在做什麼,不過凜他們肯定能逛街逛得很開心的!大概w那麼我們明天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5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達利將小點心塞給凜吧?而不是凜將小點心塞給凜」

08-23 15:45

有川優理
沒錯 看到惹
08-23 15:48
睦月 雪芽
錯誤了吧?

08-23 15:45

吾名乃帝羽
喔喔喔喔喔
達利 噁男認證

08-23 16:10

有川優理
才不是08-23 16:49
似雨迷離
達利果然是大叔

08-23 16:37

有川優理
就是個大叔沒錯08-23 16:49
夜犬
這位大叔不會要抱著電視舔吧(x

08-23 17:27

有川優理
沒有那麼髒##08-23 17:37
殤哀
達利原來你......雪莉知道嗎?

08-23 22:56

有川優理
不好說.jpg08-23 23:56
碗糕
沙利耶是不是雪莉,然後達利看著沙利耶舔

08-24 00:10

有川優理
母湯(08-24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FGO】你倒是穿泳...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