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鏡像浪花】【MARD - A路線】傳奇a一郎蔚藍冒險

作者:凱文│2019-08-21 23:39:31│巴幣:18│人氣:100

樹葉子:「一郎在嗎?」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噗噗,你也會裝可愛了,很跟的上流行啊哈哈,就說不要常常撐著嘛,這樣不是很可愛」

曙葉:「被人亂改暱稱,別鬧。最近有任務嗎?我想委託你。」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沒想到會想到我,看來我的名號也已經讓你知道最強的傳奇獵人應該是誰了,沒錯就是我!海釣一郎!」

曙葉:「我只有認識你專門做這個,如果沒任務的話我想請你來蔚藍海域一趟,調查這邊的魔物、歷史、地形等等的東西。」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別說了,你對我的仰慕和崇拜我隔著螢幕都感受到了,你和以前一樣這麼謙虛愛開玩笑哈哈」

曙葉:「我知道其他人就不找你了,專門搜索型的獵人很少,要不要接?」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既然你都專門找傳說中的獵人了,我又怎麼能捨的不回應你的請求呢!我們認識那麼久,幾乎一起變成傳奇的!這麼久以來你第一次主動求我,我怎麼會拒絕你呢哈哈哈」

曙葉:「我沒求你,你不要我就找別人了。」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哈哈哈,你真是越來越傲嬌了,這樣子可不行啊,還好有最嘛機的我幫你!」

曙葉:「資料傳給你了,覺得可以接受的話就電子合約書簽一簽。有找到我會幫忙轉給遺世組織,那部分的錢都算你的。」
【海域資料】【電子合約書】【已知魔物】(下載)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我看完了,看起來很有趣啊哈哈,啊你要派誰來護衛我?」
曙葉:「以你的專業來看,你覺得誰適合?我小隊沒有專業護衛的,何況海戰。你不自己雇用?錢可以報在小隊帳上。」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我是那種讓你額外破費的人嗎?要用當然用自己人、自己賺省開銷啊!不然你提提你看有誰,呼呼呼呼呼呼~~~」

曙葉:「望月。」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麥啦,我被她砍死怎麼辦。」
曙葉:「你不要亂開玩笑,不要亂來,她哪會砍你。」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你不懂我的明白,更不懂冒險者的浪漫,來自於享受他的過程,如果沒有華麗的過程,冒險就不算冒險,至少找個話多一些的!比望月多就好!不過蒹霞的話可以喔,呼呼呼呼呼~~」

曙葉:「卡洛特。」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不要啦,找個正常一點的啦!他是狼人唉!恐水怎麼辦!」
曙葉:「他在耶啊特待了一年,能力很可靠的,只是可能要兩三天才能到,要給他時間安排家裡一下。」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我像是會拆散家庭的人嗎!不行,我堅決不要卡洛特,我一想到他孩子淚眼汪汪喊著爸爸的眼神,我就受不了了!」

曙葉:「桃滿也在海域,你認識他,他有戰術黑龍也有一定實戰經驗,保護不獸魔物攻擊沒問題的,而且受過銀星肯定。」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不行!讓貴族跟在身邊我會有壓力!」

曙葉:「那亞茵就不行了,剛剛想到她也在做這個,你們可以一起行動。」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亞茵可以!拜託給我亞茵吧!亞茵亞茵亞茵!」
曙葉:「我怕你壓力太大,不然你想要誰你自己點。」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那來個麥伊吧,香!」
曙葉:「麥伊、嘉特麗、艾蕾娜、陽依、露露、米蒂、蒹霞、蕾佳娜、史丹利、雷蒙傭兵團不行,他們忙著。」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幹你娘,都給你說就飽了,死蘿莉控」

曙葉:「我這邊準備戰爭,沒辦法。」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瞎密戰爭?」
曙葉:「第一個檔案,五十幾頁的地方。」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喔幹看到了!給我強一點的傭兵吧,不然我不去!」
曙葉:「望月。」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他不是專業護衛吧!」
曙葉:「卡洛特。」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我不信任拿大劍的可以做護衛!」
曙葉:「你要誰你直接點,不然就去找外援。」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我要你!」
曙葉:「我很忙,而且我戰力沒那麼強。」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你有專業護衛證照!」
曙葉:「擋擋子彈的初級證照而已,沒辦法幫你擋魔物。」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幫我擋過噴火龍、幫我擋過超巨大推糞蟲、巨大蟑螂、還有幫我擋下好幾隻狼。」

曙葉:「幹,那時候我才初階冒險者,你每次都放生我,還說任務沒完成不給傭金。」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都過去啦哈哈哈哈~曙葉,人要往前看,那些過去的事情讓他過去,天將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

曙葉:「幹,那時候差點沒錢吃飯跟你借一下,你還給我什麼九出十三歸,請你幫我準備一下堅殼果種子我要張開防護罩,等我要用的時候才發現被你吃掉一大堆,害我差點死掉。」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都過去啦哈哈哈哈~曙葉,人要往前看,那些過去的事情讓他過去,天將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

曙葉:「我升級成中級冒險者後幫你做兩次任務才發現你還是匯給我初級的薪水,到現在都還沒給我一個交代。」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都過去啦哈哈哈哈~曙葉,人要往前看,那些過去的事情讓他過去,天將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

曙葉:「我戰爭後才有空,我請芬迪先幫你,等實地調查時我在跟你去,可以嗎?」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好啊好啊哈哈,沒來的是小狗!」

曙葉:「電子書簽了,戰爭後聯絡你。」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會帶蒹霞來嗎?不然小麥也可以!」
曙葉:「不會。」
【曙葉離線了】
上天下海飛天遁地傳奇海陸空特級獵人:「簽好了,喂!馬的每次都來套,在電話連絡啊!」

戰爭後,約定的時間到了。
曙葉開銀雀載著一郎來到目標附近的海域,而一郎指著下方的船哼哼哼驕傲的說:「就是那艘了,那艘絕對有你想找的東西,不管是那海蝕的痕跡、循著渦流而來的航道、還是若有若無的一兩隻魔物氣息,那艘絕對跟大漩渦有關係!讓傳奇獵人用一生的經驗掛保證,就是他!」

曙葉抓著跳上那艘船,同時握起了長刀注意著四周。
這附近大多魔物他都能應付,除非遇到什麼特別強大的,不然在船上這種地形應該是沒有能威脅他的。

「可能藏了珊瑚人之類的,別離開我身邊。」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拜託你啦!傳奇~冒險者~啊!曙葉!你看!我們一下就找到了,船頭那個雕像就是藍色的,相信傳奇獵人就對了!」

曙葉看向船頭,還真有一個看起來破損但大致上還算完好的藍色雕像,而雕像後面還有一個奇特的紅色大型殘骸。

「好啦~曙葉,傳奇獵手的一小步,就是遺世組織的一大步!」一郎快步跑向那雕像想將其扛起,但是那雕像有一定重量,讓他扛起雕像往後斜了一下敲在大型殘骸上。
聽那聲音還挺結實的,應該敲不壞。

但那聲音聲音怎麼聽都不對,原以為那個殘骸是什麼船隻鐵板之類的,應該會發出噹聲,但實際上敲到卻是摳摳摳的聲音。

而隨著那一聲敲擊,整個船隻都開始抖動起來……
「一郎,你說有魔物氣息,有幾隻?」

「就一兩隻啊,怎麼了?唉曙葉,我承認我是爛了點,但基本獵手技能還是有的,我判斷的出來不同種類魔物的氣息啦,這裡只有一兩隻一樣沒錯啦!」
此時曙葉像看到鬼似的突然大喊:「快跳上銀雀!快!」

「啊!」一郎扛著雕像回過頭,就看到超巨大的寄居蟹……
而牠體積稍微小一些的夾子上,還有剛剛敲到的小凹痕呢。

「哇喔……這不是聽說超少的沈船蟹嗎?」一郎眼淚和鼻涕都快流下來了。
「一郎,你這雖人!」

曙葉大衣內猛然彈射出木觸手把他連人帶像用力拖拉,超巨大沈船蟹也一鉗狠狠砸下,破船的碎屑都砸在他們臉上。而另一鉗快速一伸直接抓住曙葉來不及反應控制的銀雀。

「曙葉,你的銀雀啊啊啊啊!」
「別吵,旁邊找地方躲。」
「躲哪啊!啊啊啊啊!砸下來啦!船也破洞啦!」

「你想辦法躲五分鐘,保護好雕像,我來解決這傢伙。」
曙葉腳踏地面種下植物,此時才確切抬頭看著面前的敵人。
還好不是超大型種……難度還不算難。

「唉曙葉!我可以把雕像丟了嗎!」
「你把雕像丟了,我就把你丟了。」

「唉唉曙葉,他一直在盯我唉!啊啊啊啊!!!」
「一郎,往後跑!」「啊啊啊~~後面也有一隻,我就說有一兩隻嘛!」

不,這任務超級難。
喵的。
一郎,你這雖人。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為什麼和桃滿會有壓力www
然後一郎你這機掰衰人wwwww

08-22 09:05

凱文
一郎只是在找藉口(?08-22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落滄溟章節劇本-追擊... 後一篇:【失落滄溟】【鏡像浪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