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珊瑚王捕獲作戰】【A路線】強硬路線?

作者:諸葛仲林│2019-08-21 23:37:20│巴幣:6│人氣:99

「呼...做這種事情的感覺實在不太好,畢竟之前也都一同奮戰過的,但或許這才能協助達到我們本來的目的,還是不能因此落下吧?唔...怎麼說這些珊瑚人原本都是死者,就當作是送他們回到本來應該待的地方吧?」懷著有些複雜的心情,白髮少年偷偷的潛入了珊瑚人之鄉,雖然有那麼些不太一樣的地方,但他這些日子以來都是與珊瑚人所組成的軍隊一同奮戰的,此刻要下手也難免有些猶豫或說感到可惜,但也因此,他相當了解如何對付珊瑚人的方法,在抵達了其中一個珊瑚人的聚集場所之後,少年屏去了雜念,開始做進攻的準備。

「也罷...就當作是戰鬥訓練就好,而這些都是訓練用假人,或是電子數據而已,應該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看準了附近的區塊,太原默默的蹲下,將雙掌貼在地面,開始輸送著魔力,讓魔力逐漸滲透這個區塊的地板,好一陣子之後,少年這才滿頭大汗的起身,揩去額頭上的汗水「可別怨我啊,這應該是最有效的辦法了」說罷少年用力的蹬了一下地板,整個區域開始天搖地動,甚至連天花板跟地板都出現了可怕的裂痕,或而隆起、或而墜落,最後完全塌陷,成為了一個巨大的陷坑,即便是已經做好準備逃跑的少年也差那麼一些就要被落石掩埋,但此舉同樣也將撐過了這一輪地震後卻仍然存活的珊瑚人給困在了裡頭。

「接著再這樣,應該也不可能會有漏網之魚了」少年雙手同步抬起,有幾塊已經碎裂的地面,或者該說純粹的土石也隨著少年的動作緩緩飛升而起,接著少年又轉動雙手變為手心向下,並將手往下壓,飛起的土石也隨著少年的動作猛然下墜,砸到了那些正要嘗試從陷坑之中爬出的珊瑚人,又或是將陷坑給重新掩埋起來,至此,少年乍看之下幾乎收起了本來的複雜心緒,只是少年畢竟還有些生嫩,或許是因為本身技術還不夠純熟的關係,又或者是因為剛剛出手的時候還帶了些許的猶豫,總有珊瑚人能夠及時從中爬出,乃至於破土而出,並且襲向已經暴露身姿的少年。

「唔,果然把話說得太滿是不好的,不過...如果是這個數目的話應該還有餘裕的」少年說完之後,雙手燃起了紅色的炙焰,自從來到蔚藍礁域探索以來,不管是戰爭也好還是探索也好,畢竟都身處水域,而且敵人也擅長水系法術的關係,除了用以飛行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能用到朱雀之力,如今是在一個已經抽乾海水的洞窟之中,即便是用上了火焰,應該也不易被熄滅,於是少年大膽的向前一個掃堂腿,他足部所劃過的地方登時燃起了一道火焰,還形成了一條弧線,接著少年直起身子之後又對著火焰在地上畫出的弧線後方一個重踏,五道焰痕自弧形延燒了出去,直對著襲擊過來的珊瑚人,並將之燃盡。

「全部都,回歸塵土吧!」在地上的火焰點著了珊瑚人時,少年的雙手也跟著將手上的烈焰給交叉擲出,扔到了其他未受影響的珊瑚人身上,並且一拳捶向自己面前的地面,一道土牆在少年的面前升起,將本來就相當狹隘的通道給封住了,僅有一些火光還有燃燒的帶來的煙塵從縫隙中逸出,還有那無人能解其意的魔物嚎叫聲,最後少年還將雙掌放在了土牆上頭,只見土牆一陣雷光竄遍,雖說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太多變化,但內裡已經轉化為了更堅固的金屬材質,為的就是避免被輕易擊破。

「這邊這麼做的話...應該就可以了吧?還是說我這樣封起路會造成之後進來的人的困難呢?」正當少年一邊思索著一邊轉身打算回到入口脫出之時,他似乎能聽見自己的前方傳來的大批魔物叫聲,不難理解,畢竟剛剛自己弄出了這麼大的動靜,其他地方的珊瑚人不會循聲前來這才是怪事,雖然少年多少也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了,但或許他的心裡多少還是期待著這陣動靜不會引來更多的敵人,原因也不僅僅是因為脫出會倍加困難而已。

「嗯...如果用這樣快點闖出去的話,應該就沒有必要再多動手了才是」少年雙腿微蹲,呈現一個準備起跑的姿態,隨著手上的白色晶石開始閃耀光芒,電流的開始伴隨著陣陣的閃光竄遍、或說包裹著少年的身子,尤其是雙腿的部分,而當前方的通道已經可以看見珊瑚人的身影之後,他立刻蹬腿,身子如箭一般彈射而出,闖進了前來的珊瑚人集團之中,不過他並沒有受到太多的阻礙,因為少年全身帶著的電流讓珊瑚人難以靠近,只見他用雙臂護著顏面,時而身法靈動的在珊瑚人之間穿梭,時而將珊瑚人作為腳踏墊,蹬上了牆壁甚至天花板的位置進行突破。

不過雖然少年的計劃還算順利,但在他回程的通道還有一處特別窄的地方,被珊瑚人給堵了個密不透風,這就不是依靠身法之類的就有辦法成功通過的,於是在到達狹道之前,他稍微慢了下來,雙手合十之後左右拉開出了一條電流,從那條電流之中逐漸冒出了許多尖銳而閃著銀光的刀片,最後隨著少年將電流"拉斷",本來自電流中冒出的刀刃也跟著飛射而出,刺穿了檔在路上的珊瑚人,而最後少年更是重新將雙掌合十之後直直指著前方,全身流竄的電流也變得更加激烈,好像是將少年的整個身子都化作了一把刀一般朝前貫刺,一口氣突破了珊瑚人所佔據的狹道,並回到剛剛那樣趕路的模式,不過在那之後也沒有像剛剛那樣聚集的大量珊瑚人,於是少年也不需要像剛剛那麼聚精會神的縱躍即可脫離洞窟。

「嗯...這樣區域封鎖的話...應該也算是完成了任務的吧?」離開洞窟的少年吐了一口大氣,或許是為了了卻一件事情而感到滿足,但他的雙腿雙手,似乎仍在微微的顫抖著,不知是因為剛剛那樣使用法力的方式給他帶來的副作用,又或者是其他的,少年自認為已經不在乎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lian200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