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zootopia刺客教條2

作者:白狐狸│2019-08-21 14:23:17│巴幣:8│人氣:138
  最後連恩並沒有找到其他出入口,只能好好觀察這個空間內的布置,在工作臺對面是床,另外還有一些急救用藥物,床頭靠著牆,床尾對面有一個衣櫥,連恩本來想打開來看看,但是馬上就被喝止,連恩認為羅德肯定在裡面藏了什麼,衣櫥右邊還有類似工作台的桌子,桌上有許多瓶瓶罐罐,看起來像是研究化學藥劑的,大概是煙霧彈或是炸藥?
  化學桌旁邊那一整面牆可就狂了,那面牆上掛滿了武器,應該都是被羅德殺掉的聖殿騎士,羅德為什麼要蒐集他們兵器?

  到了深夜,連恩甚至開始往牆壁挖洞,想把地道挖通逃到地面去,但是直到天亮他都還沒挖通地道。

  「啊啊啊啊啊!」「殺了他!」「那傢伙瘋了!」。
  連恩被騷動聲吵醒,他張開眼睛就發現自己身處某棟建築的屋頂,「這是哪裡?」他帶著一或探出頭來,就看見底下有一群聖殿騎士正在互相廝殺,「怎麼搞的!?」
  「早啊,快過來,你要錯過精采好戲了。」羅德坐在圍牆邊緣,他的表情非常平淡,但是擺動的尾巴已經說明他的情緒。
  「這算是哪門子好戲。」連恩簡直不敢相信,那些聖殿騎士帶著眼水朝同伴揮劍。
  「啊啊啊啊啊!」「我很抱歉!」他們抱著歉意殺死同伴,羅德將一切盡收眼底,還露出邪惡又詭異的微笑。
  「砰!」一聲槍響傳來,是狙擊手,他朝著同伴開槍,但是沒有改變現況,原因其實很簡單,當一個刺客讓一個聖殿騎士發瘋,那麼其餘聖殿騎士只需要砍死她即可,但如果一次許多個聖殿騎士同時發瘋,到頭來甚至不知道誰在打誰,變得一片混亂,「我要去吃早餐…」
  「這麼快?他們打的正精彩耶,哦!你快看!腸子打出來了!」羅德轉頭去看,但連恩已經消失無蹤,「唉…這小子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哦?」不遠處又來了一批聖殿騎士,「好吧,來做個運動。」他邊說邊將弩搭上箭矢。

  連恩靠著牆壁吃麵包,一支箭矢劃破空氣插在牆上,箭桿上還綁著一封信,信上寫道“如果想取得我信任,今晚帶亞歷山的首級給我。他今晚將會前晚戲院欣賞歌劇。”連恩看完字條後將其用蠟燭燒毀,隨後前往戲院,亞歷山是一個高傲的聖殿騎士,那種一般的劇院絕對不是他們會去的地方,那麼高級劇院就是絕佳選擇。

  果然沒錯,連恩看見一隻山羊進入劇院,今晚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真是一齣老套的戲劇,連恩一路跟蹤這亞歷山,亞歷山坐在包廂裡,包廂就顯示了這隻動物的地位。
  連恩身上可沒什麼錢進去包廂,不過並不是毫無辦法,連恩身為兔子伸手格外敏捷,一眨眼就來到包廂,偷偷把門鎖撬開,進入包廂坐在亞歷山後面,「我很抱歉。」亞歷山正要回頭,袖劍就已經抵住他的脖子將他割喉。
  周圍的環也隨之改變。
  「你的惡行到此為止了,亞歷山。」
  「亞歷山?你個他媽的蠢貨,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
  「我是亞歷特班,亞歷山是我的弟弟!」
  「你有弟弟?」
  「我義弟...」亞歷特班說完便斷氣了。
   連恩正疑惑著,一隻熊就衝進包廂裡,連恩還沒翻應過來就被打飛到空中。
  「哇啊啊啊啊啊!」連恩伸手抓住包廂旁的布幔,才讓他沒摔下樓去,「差點就沒命了…」
  但是棕熊可沒有善罷甘休,立刻抓住那條布幔要把連恩拖過來,連恩立刻彈出袖劍割斷布幔,墜落在一樓座位區,棕熊一併跳下,地面撼動,演員和觀眾紛紛逃竄,只剩連恩跟棕熊對峙。
  連恩靈巧閃過每一次攻擊,他連續用袖劍刺傷棕熊,但是無奈袖劍殺傷力實在太小,這幾下刺擊也不過是穿透棕熊身上的鎧甲,只是刺傷他的皮毛,根本沒有實質傷害,連恩光是閃躲就消耗了許多體力,熊掌打在臉上,讓他整隻兔子都飛出去,連恩的衣服被熊爪抓破,毛皮滲出血來,棕熊不斷逼近,連恩則在千鈞一髮之際,拿出燧火槍,一發彈丸隨著槍響串穿棕熊的頭顱。
  「這次沒搞錯了吧?天啊…疼死了…」
  「你會…為此付出代價…」


  「他是一隻熊?他是一隻熊!?你沒告訴我你要對付一頭熊!你居然要我去打一頭熊!?」
  「任務?」
  「搞定了…」連恩將一個麻布袋扔給羅德,果然是那頭熊的首級,「很好,歡迎加入。」
  「你有跟熊打過嗎?」
  「很多次。」
  「你是怎麼打敗他們?」
  「經驗。」
  「羅德…我一直想問,當你殺掉這些聖殿騎士…你難道從來沒想到他們可能有家庭?孩子?妻小?你曾經想過這些嗎?」
  「他們要殺我的時候有想過這些嗎?」羅德簡單回應,卻讓連恩無法回嘴,「老是替對手著想,只會讓他們有機可趁,除了把他們變成屍塊以外,別的事情都不要想。」連恩沒有多問更多問題,不過倒是得到羅德的認可了。

  隔日早晨,羅德在製作箭矢,桌上還擺著一些草藥,連恩雖然不太懂,但還是認得出幾個是有毒藥草。
  「今天要做什麼?」連恩一起床就穿戴好裝備,羅德檢查一下十字弩,確定沒什麼問題後,便下達了任務。
  「克莉絲汀是聖殿騎士現任團長邁爾的女兒,對他而言是上沒有東西比自己的寶貝女兒更重要了。」
  「難道你想綁架她好威脅邁爾?」
  「正是,她今天會熱帶雨林,襲擊她並不容易,他們自以為保護措施天衣無縫,我們可以利用這點,來殺個出擊不易,去準備吧。」
  熱帶地區內有許多市集,但是最為著名的就是那位於是及正中央的皇宮,那是聖殿騎士剝奪當地民眾的錢才蓋出來的,那裏聚集許多擁有地位的聖殿騎士,克莉絲汀今天會跟她的父親前往宮殿,似乎是要出席什麼會議。
  我們必須把握這次機會。

  行動開始,羅德為了方便混入群眾,引此換了一把較小的弩箭,儘管他對聖殿騎士殺無赦,但是仍然要顧及無辜民眾,所以才聽了連恩的建議改成低調行事,連恩澤去尋找會議廳的位置,身為兔子,蒐集情報就是最適合他的工作。
  連恩靠爬牆躲過守衛視線,羅德也注意到屋頂上安排許多狙擊手,他們手上都拿著燧火槍,輕舉妄動非常危險,他們在屋頂上來回巡邏,而羅德因為已經多次觀察這裡的地形,所以很快就找到會議廳,也看見被包標圍繞的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同樣一隻母狐狸,橘紅色的毛皮充滿光澤,一舉一動都十分具有魅力。
  羅德打從一開始就不把衛兵或狙擊手放在眼裡,畢竟這次行動可不是衝動行事,羅德早在兩個月前就開始施行,他刻意選在某一次他們整修宮殿時在大廳屋頂內安裝好炸藥,引線也已經設置完成,羅德可沒忘記怎麼爬牆,他憑藉不輸給連恩的身手,羅德也成功避開衛兵的視線爬上一根梁柱,拿出打火石點燃引線,並且即刻跳下梁柱躲藏起來。

  『磅!!』當炸藥引爆後產生大量煙霧,群眾恐轟起來,紛紛往外逃跑,其實炸藥內藏的只是煙霧彈,只有兩枚裝有少量火藥,畢竟這是一種多動物聚集的地區,連恩聽見騷動聲就知道計畫開始了,他本想破窗而入,但是他隨即聽見狙擊手們的對話,「把他找出來!剩下的小隊去滅火!」
  連恩立刻知道他們在尋找羅德,於是立刻爬上頂樓,小型的身材可以輕鬆藏匿自己,並且一一幹掉狙擊手,就在最後一個狙擊手也倒地之後,羅德立刻現身在克莉絲汀跟她的保鑣面前,她的保鑣是六隻野豬他們都是愈戰愈勇的恐怖怪物。
  「抱歉啊,連恩,但是我就愛硬幹。」羅德舉起弩箭,一箭射中其中一隻的胸口,但是他們身上都穿著板甲,即使是弩箭也難以穿擊。
  羅德果斷將弩箭背上,並且抽出兩把匕首,第一隻野豬手持一把重斧直批而來,羅德靈巧閃過,並將比首滑進野豬板甲腰部的縫隙中,接著將另一支匕首刺進第二隻野豬的鼻骨,並且閃過其他保鑣攻擊,但是儘管羅德有靈活的身手但是雙爪難敵12蹄,羅德用雙刀擋住一擊長劍劈砍,並且旋身到野豬背後,將匕首刺入他的頸子。
  打了這麼多回,不管是羅德還是這些野豬都受了傷,但是羅德因為受傷而疲憊,疼痛讓他不能專心,但是這些野豬卻愈打愈激昂,過了這麼久,羅德才殺死其中一個,克莉絲汀也在混亂中逃跑,羅德的匕首在幾個回合下已經被打落,羅德撿起一把敵人掉落的戰斧,那把戰斧已經被砍斷斧柄,羅德舉起那隻斧面並且衝上去將斧鋒砍進一隻野豬的嘴裡,見對方沒死透,就用力再補一腳讓斧面將野豬的腦袋劈成兩半,但是隨著被其他野豬撞飛,他立刻拿起弩箭用的箭矢,將箭頭捅進野豬盔甲的縫隙部位,但是這麼一下子可殺不死一隻野豬,羅德將箭矢捅的更深,直到它斷裂。
  還剩三個,一隻野豬手上拿著沉重的鐵鍊,他的工作通常是捕獲對手,藉此換取情報,不過沉重的鐵鍊也能輕易殺死一隻中小型動物,羅德被鐵鍊捆住脖子,但是羅德卻留有一手,他扔出一顆閃光彈,強光爆開後所有野豬也被迫鬆手摀住眼睛,羅德也順勢奪過鐵鍊並且將那隻野豬的脖子捆住,甚至旋轉身體讓鐵鍊能捆的更緊,直到那隻野豬放棄掙扎為止。
他只剩下自己的雙爪了。
  羅德的體力已經到了極限,現在只能放手一搏了,羅德的左手爪子上抓著某種刀刃。
  「給他個痛快!」還有兩隻野豬,羅德情急之下將那片刀刃刺入自己的手臂。
  「做掉他!」
  羅德的雙眼略為變紅,表情也變得格外猙獰,他們再次開打,他們發現羅德比之前更殘暴,攻擊方式毫無規律,羅德閃過他們的攻擊,並且撲到其中一隻野豬背上,他用自己的雙爪刺進那隻野豬的眼睛,鮮血順著指縫流出,那隻野豬拼命慘叫,掙扎著想把羅德從背上甩下來,但羅德不斷用爪子撕扯,旁邊的同伴甚至不敢出手幫忙,一來顧及同伴,另一方面…他從來沒看過這種事。
  只剩下一個保鑣了,羅德也疲勞不堪,最後一隻野豬用重捶打擊羅德,一下接著一下,就像是在宣洩自己的憤怒,羅德倒在地上,眼看就要打下致命一擊,羅德卻拿出燧火槍,「碰!」隨著一發槍響,彈丸也隨之貫穿野豬的腦門,這場漫長的戰鬥終於結束了。

  「你也太慢了吧。」連恩已經脅持了克莉絲汀,他用袖劍抵住她的脖子,又用布綁住她的嘴,雙手也被捆住,天知道他到底從哪生出那麼多繩子跟布料。
  「馬的,不然你去跟那些野豬打啊。」
  「我的媽呀剛剛真是太他媽刺激了,我剛剛在偷聽那些傢伙開會,但是我發現那些狙擊手在找你,於是我離開那裏到上面去幫你解決那些狙擊手,不過那些狙擊手簡直跟瞎子一樣,我就在他們面殺了一狗票的同胞,但是他們卻把我當成是風還是鳥什麼的,我的媽爺,那些傢伙不只是瞎還是一群弱智,我毫毛無傷地把他們幹掉,結果一下來就看見這傢伙在這裡,於是我把她給綁來。」
  「…我們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2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hter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ootopai刺客教條... 後一篇:明日方舟日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