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雜談】老友、公開鏈、求偶焦慮、鬧爆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9-08-18 22:56:14│巴幣:30│人氣:227
        今天跟一位國中就認識的朋友,就簡稱K吧,出去吃個早餐,在吃早餐的過程中,突然開始討論生涯規劃的問題(度的,國中的生涯規劃根本是在跟你鬧著玩而已)

        K也是醫護相關,已經在實習了,今年暑假比較閒回來打工賺點小錢。正好這兩天有點空閑時間,於是就約出來玩點遊戲聊個天。

        雖然說就這一件事情我已經想了一段時間,但卻是在跟K談過以後,才有在巴哈談談的打算。這是我突然命名的一個概念「公開鏈」意思是某件事情,在比較難以啟齒的情況之下,你會告訴的人選會形成一個順序,當這件事情已經告訴前位的人了,才會告訴下一位。

        對話中,我得知一件事情,也是他勸過我的事情,女友什麼的不要想了,等畢業後回到老家再說,這是他的想法。我尋思,K也沒剩下幾年就要回來,確實如此也不是問題。

        但是我不一樣。我有很多事情需要想辦法克服。思考了一些可能產生的麻煩以後,我問K如果要向他借錢,他能借我多少。約莫能湊出五萬,他這麼說道。

        總之與K聊了一下,關於我的「求偶焦慮」

        雖然說在中部讀書,但是,我的老家,是一個相當偏僻的地方,我認為這會是個嚴重的問題。一個基本上找不到工作的所在,似乎難以被現代女性所接受。之前同事的shi也是這麼告訴過我,老家或許是個步調緩慢的悠閒地方,但是對於工作機會,是荒漠。

        這意味著,事態可能會有幾種發展,我們由好到壞開始說吧。

        首先,我能夠在本島執業,與伴侶共同決定居住地。

        其次,伴侶可以接受在老家這種偏僻的地方生活,亦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

        再者,對象能夠放棄所學,與我一同在老家工作。

        之後就是難看的部分了。畢竟以我個人的家庭環境而言呢——我覺得問題所在,是父母將我視為附屬品而作出決定。

        雖說跟第一項沒有太大區別,但差異在於,萬一我的父母並不同意我自行決定工作地點,要求我回到老家,這無疑會有些難看。或許他們還會以經濟為威脅,這很幹。理所當然地,在經濟上獨立是必要的,然而在能夠執業前的這段漫長時間裡,我得盡可能低調行事。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問了K,能借我多少錢的原因。萬一真的走到那一步,他是可以信任的人的其中之一。


        「他媽的,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一個愛我愛得要死,然後我也有能力回應她的女孩。」這是我說過的話,看起來,似乎已經知道這所謂能力在何處了。

        說實在的,雖然地球上有這麼多人,但是,性向、個性、外貌、家庭、經濟、規劃,諸多條件篩選下來,還真的是大海撈針,我想這就是我自認有求偶焦慮的原因。

        有些長篇大論地向K抱怨完這些,我明明沒有富二代的命,卻要操著少東的心,這真的很靠北。

        嘮嘮叨叨吃完早餐,一邊幹話,一邊到了網咖。

        這幾天發現世紀帝國三這個好遊戲,於是今天K帶著K弟一起玩。最後我發現,德國的騎兵加上砲兵真的好玩。等到K跟K弟互撕到後面都沒有資源了,我就去收頭ㄏㄏ,沒啦,趁最後把K弟的軍隊輾過去。愉悅!

        過程當中就是瘋狂亂喊亂叫。

        「幹抓到你了!、BITACHA!AAAAAA——,不要,不要輪姦我的大砲!騎兵快點上他!蹦蹦蹦!炸彈兵來囉!煙火!——嘻嘻嘻,又爆了一個,阿斯。偷到囉」

        差不多就是這種有夠吵的幹話wwwwwwwwwwwwwww

        說實在的,跟老朋友抱怨、打打電動還滿舒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黑兔
如果是反過來的情況你能接受吧 變成你去女方老家那邊工作,先假設對方家裡能夠接受的情況 好奇問一下而已

08-18 23:03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的著重點還是要兩邊都商討過才行,如果一方沒有認同理解就被迫決定,那未免也太委屈,不論是伴侶還是自己,這樣久了有可能會出問題吧?08-23 02:00
黑兔
吧>嗎? 打錯

08-18 23:03

白玉可可❅小豆大福
最後的那一段幹話好激動wwwwwww

08-18 23:1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窩玩遊戲真的是這樣子www08-23 01:59
有川優理
最後面是www

08-18 23:1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迪洛玩遊戲實況的聲音ㄛ08-23 01:59
殺神浪客小馬哥
離開家裡真的比較自由,不要再啃老

08-18 23:1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感覺還要一段時間,累08-23 01:58

所以要考慮繼承家業了嗎

08-19 00:2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不是很確定。08-23 01:58

還是學習中國跟香港的精神

08-19 00:2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抗爭到底,現在還不是時候08-23 01:58
Forster muwa
自由的同時必須獨立,不然單純的自由只會帶來痛苦

08-19 00:5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可以理解,沒有獨立,也同樣是被栓著的。08-23 01:58
Forster muwa
獨立之後做的選擇就都是你的了,你決定

08-19 01:0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嗯,就老老實實度過這幾年吧,也只能這樣。08-23 01:58
克萊
拉K(X

08-19 20:4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有吃毒ㄛ08-23 01:57
蒼萊
有朋友一起打電動就是爽

08-21 23:1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玩起來真的超愉悅的www08-23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蛋... 後一篇:【抱怨】累廢,不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