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蔚藍之燄–伊薇菈】老子的車尾燈就是你們的死兆星(四)

作者:停屍房│2019-08-18 21:02:57│巴幣:12│人氣:71

「老子來啦!」

伴隨著引人注目的大吼,張狂的身影自雲端急速俯衝而下。

一艘簇羽飛艇上忙著向周圍天燈僕從開槍射擊的王國士兵抬起頭,瞳孔中倒映著一團越來越大的黑影。

這成了他生命中看到的最後一段畫面。

下一秒,他感覺到自己的雙腳好像快陷進飛艇甲板,一股嗡嗡聲在他腦中急遽放大。

碰!他的腦袋被一股巨力擊碎!

勢頭不止,那股力量保持著擊碎士兵腦袋的速度繼續向下,重重撞在飛艇甲板上。

扭曲變形,巨大的力量瞬間裂開飛艇結構,將其攔腰撞成前後兩截。

立足點被毀,上頭剩下的四名王國士兵失足墜落,有人慘叫有人嘗試抓住身邊的東西,然而在這陣混亂的空戰中沒人抽得出手營救他們,四人只能無助地摔入那巨量幽靈蜂群竄動的大海之中。

「哈哈哈哈哈!再來再來!老子今天就要你們這些王國雜碎全部變成魚屎!」以MRC衝撞一擊解決整艘簇羽飛艇的瓦連京猖狂大笑,鎖鏈鉤刃猛力一抽,甩出一道嗚咽的風刃斬入一位正與天燈僕從浴血死鬥的槍騎士後脊,一道洶湧的血花隨即自那位槍騎士的背上噴湧而出,瞬間奪去對方繼續留在空中的體力。

「你竟敢!祭團走狗!」另一位槍騎士見狀爆氣,一劍劈開擋路的天燈僕從,抓起隨身的雷槍箭,激化內含的電能便往瓦連京直直投去。

「唉喲!竟敢什麼?」瓦連京重心挪移,MRC傾斜車體,熟練躲過劈啪作響的雷槍箭,扭頭衝著那槍騎士裂嘴嘲諷:「你的準頭爛透了,怪不得王國軍會被祭團打的屁滾尿流,老子灌完三瓶伏特加後都能丟的比你準!」

那發飛向遠處的雷槍箭最終插在了一隻天燈僕從騎乘的天燈魟翼膜上,霎時雷光炸裂,銳利的破片在閃爍擴散的電芒中四散飛射,瞬間將命中的天燈魟連同背部的珊瑚人騎士一起撕成焦煙直冒的碎片。

「納命來!」被瓦連京嘲諷的槍騎士哪嚥的下這口氣,舞劍瞬身殺近,在內建飛空魔導術的加成下身影竟因高速而略顯模糊。

「哈!惱羞成怒了吼!」瓦連京不改鋃鐺本色,一拳掃出,利用纏繞在手腕上的鎖鏈架開對方刺向他胸口的銀色劍刃。

劍刃與鎖鏈相擊,火花噴濺,映亮了瓦連京狂野的笑容與槍騎士復仇心切的表情。

順著拳勢,瓦連京反手一握,在槍騎士來得及進行其他攻擊前緊緊抓住對方持劍的手腕,往旁一扯,將對方整個人往自己面前甩近,迎上自己砸下的頭槌:「頭好撞撞!」

碰一聲,體重破百身高超過一九零的諾爾斯人使出的頭槌威力就是不同凡響,那個槍騎士的頭盔整個凹下,整個人四肢除了被瓦連京握住的那隻手如同斷了線的木偶般軟軟垂下,本欲用來取瓦連京性命的長劍也隨之落入海中。

「哈!菜雞穿軟甲!投胎重練啦!」瓦連京晃晃腦袋,將不知是昏迷還是真的嗝屁的槍騎士向塊抹布似的丟入海中,他敲凹槍騎士頭盔的額頭上只有一點瘀青和出血。

周圍戰況持續,王國的簇羽飛艇和槍騎士,祭團的天燈僕從,雙方的身影交錯在距離海面一千公尺的高空,前者竭盡全力要摧毀與後者一同出現的信風魔法陣,而後者則拚死保護正逐漸向王國船艦上方移動的信風魔法陣。

海面上,殘存的兩艘壁壘護衛艦和一艘浪潮砲艦一面移動一面築起防禦火網,反人員魔導彈和暴雨似的魔導光彈不斷屠戮著海面下逼近的祭團珊瑚人部隊,後者數量雖多,但一時之間也難以突破王國戰艦的防禦,戰況陷入膠著。

不過這樣的平衡並沒有持續多久,當遠處最後一艘滿載著王國船員的救生艇無情的被鯊霸一口咬碎,受害者溢滿恐懼與絕望的面孔消失在那傷痕累累的血盆大口之中,鯊霸血紅的目光投向了王國殘存的艦艇。

牠那自破碎如活屍的龐然之軀中蔓生而出的飢餓永遠也無法被滿足。

更多更多,牠還想要更多血肉。

扭動身軀,搧動五對鯊鰭,潛入海中,鯊霸瞄準那帶隊脫離戰場的壁壘護衛艦衝去。

比起那彷彿隨時會將自身拖入無盡深淵的瀕死飢餓感,砲火打在牠身上的痛苦根本不值一提。

衝撞!海水巨震!壁壘護衛艦的船頭脫離海面,底部重甲加護的船殼猶如保麗龍般被鯊霸輕易撕開,再次入水後巨量海水洶湧而入,幽靈蜂群大舉入侵。

浸泡在水中的傷口是無法止血的,底部船殼的破口宣告著那艘壁壘護衛艦的死刑,海水一個船艙接著一個船艙的淹沒,幽靈蜂群在海水佔據的管路和船艙中穿梭瞬移,牠們靛藍色的生物螢光猶如死神鐮刀的鋒芒,刀片狀的身軀肆意割裂絞殺著凡人的血肉,直至受害者的身軀化為黏著肉沫的白骨,鮮血染紅一切。

防禦火力被奪去了三分之一,勝利的天平傾斜,就像滾雪球一般,不知何謂恐懼的珊瑚人部隊衝向剩餘的兩艘王國戰艦,幾個騎乘凹殼龜的海僕從成功突破防禦火力,脫離坐騎頑強的貼住水線以下的船殼,身軀形成強健的珊瑚岩強力鑿開船底使其快速進水,很快的就讓剩餘的兩艘王國戰艦步上友軍的後塵。

完成了任務,殘存的珊瑚人部隊照著祭團指令準備返回,然而巨大的身影游過,鯊霸無情地將剩下的珊瑚人騎士和牠們的坐騎一齊吞噬、嚼成碎片。

戰局至此,天上的天燈僕從和簇羽飛艇皆已墜落殆盡,信風魔法陣也被槍騎士盡數摧毀。

最後一個槍騎士捂著腹部的傷口陷入彌留,被瓦連京從背後一擊打斷脊椎,茫然墜海。

此時現場的活物只剩空中的瓦連京和海裡游的鯊霸?

……不。

一艘艘救生艇自即將沉沒的王國戰艦上被投入海中,甲板上撤離的呼聲此起彼落。

瓦連京裂嘴獰笑,抽出腰上的烏茲衝鋒槍,自己從剛才到現在好像還沒打過一顆子彈。

「派對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文
此時現場的活物只剩空中的瓦連間和海裡游的鯊霸?

08-18 21:11

停屍房
還有上千萬幽靈蜂群(#08-18 21:15
停屍房
看到了,來改wwwww08-18 21:17
SENKO
加油啊瓦連間!

08-18 21:15

停屍房
京啦幹!08-18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蔚藍之燄... 後一篇:【RPG公會】【鏡像浪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