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散步意外想出的故事

作者:種菜的老爺爺│2019-08-18 20:52:51│巴幣:0│人氣:93
這只是大綱希望有人幫我執筆寫出來或畫出來,前提是有人願意
故事名:廉價科幻(暫)

一個22K上班族從情趣用品店走出,手裡握著新出廠的R20,突然被神秘女子抓住手奔跑,神祕女子講跑就對了快跑!,上班族這時才發現身後方有群穿著紅色馬桶T的刺客在追他們,神祕女子用拳腳功夫打跑了刺客。

此時上班族才認出神祕女子是大學班花林XX,上班族問林XX到底畢業後做甚麼為什麼會帶著他跑,林XX不直諱的她幹講政府的特務,上班族這時講你薪水一定比我高妳多少我22K,林XX:我"87K"你22K未免太可憐而且雇主違反勞基法,等等台灣有勞基法嗎??先拉回話題你手上這個東西裡面有個"重要"的東西,上班族滿臉問號回答:啊R20有甚麼重要性不就是這樣(做R20使用動作),林XX臉紅賞他一巴掌喊死變態!!

立馬搶他的R20打開來,R20頓時有塊岩石碎片掉出來,林XX娓娓道出這塊岩石是某個史前文化"超科技巨神兵"的啟動鑰匙,巨神兵已經被政府挖出來藏在基隆海洋館你看很合適吧!
藏在蚊子館沒人會發覺,有個中國組織叫紅色馬桶也就是你剛看到穿詭異T的刺客,他們目的是奪取巨神兵紅統台灣發大財,我們政府不顧北京反對硬是蒐集碎片要啟動巨神兵保衛台灣,剛好你衰我同事把碎片塞到這R20裡偽裝躲避耳目,所以我要保護你這持有人你也要幫忙蒐集碎片,碎片藏在各高山族的家鄉地,還有工作不用擔心我明天會叫別的單位把那間責任制奴隸窟滅掉,所以現在開始你就是碎片的奴隸!!
上班族:幹

就此展開了一段蒐集碎片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74562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吊車尾學生大戰鴻森吸血鬼... 後一篇:下定決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