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塗鴉短文‧真愛,就和聖誕老人一樣

作者:靈魂錯亂│2019-08-18 16:37:12│巴幣:70│人氣:704
※圖先好習慣:

==============================================
  一如往常,冬季的枯木森林裡顯得無比濕冷且霜雪覆地,總是令入林者們倍感縮手縮腳,不寧不耐得無法久待。以外出而言,今日的天氣亦絕對算不上理想,遠景雲重風狂,近則凍感入骨、寒氣逼人。
 
  同樣地一如往常,這是某個第二護龍團進行採集作業、日常一般的嚴冬早晨,採集點則位處在地勢較高的山地林間──
 
  (嘖嘖,西爾這傢伙,最近和洢絲法的感情似乎越來越好了?)
 
  凱格邊想邊凝視起遠方西爾的身影,眼神中略顯仰慕。身為地屬性龍種的他丁點不畏寒意,更甚視霜雪於無存。
 
  (嘛、也罷。畢竟他們兩個人在現實裡是已婚夫妻嘛,這很正常……)
 
  與其他團員所分配到的採集任務不同,負責最後搬運工作的凱格始終默默的坐於一旁,胡思亂想之際亦同時等待著作業尾聲的來臨。

  (……說到這個。)
 
  他的思路忽然流轉。
 
  (最近現實中的朵雅,是不是也和吉魯特越走越近了?聽妮菲迪團長說過,他們好像還就讀著同一所學校?)

  「……是我多想了嗎?」他自語。
 
  (……嗯,一定是我的錯覺吧?)
 
  ──冷不防的。

  不遠處的朵雅用力揮手,剎時打亂了凱格的心思,大喊道:
 
  「喂!凱格,我們這邊的工作──差不多要結束囉!」
 
  面對朵雅的吶喊,凱格當下只覺得有些刺耳。
 
  「吵死了……」
 
  「啥?」朵雅沒有聽清楚。
 
  「知道啦,聒噪的小姐,妳不用喊那麼大聲、我也聽得見喔。」
 
  「既然聽見了就先過來準備吧,等會兒我還有重要的事情得忙。」
 
  「這麼急?是護龍團的其它任務嗎?」凱格不解的問。
 
  「不,我和吉魯特那笨蛋已經約定好了,看他那麼弱小,再這樣子下去鐵定無法獨當一面。所以為了第二護龍團接下來的預定計劃,我得好好的幫助他變得稍微強一點才行。」
 
  只見朵雅說得一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模樣,臉上分毫沒有半點難色。
 
  相反的,那表情看上去怎麼好像還有點期待?
 
  「……」
 
  凱格頓時感受到了另一種意味上的刺耳。
 
  非常,刺耳。



  ……於是若干時間過去。

  「該死,『真愛』這可恨的東西簡直就和聖誕老人一模一樣嘛!」

  終究──
 
  故意賭氣般乾脆大吃起來的凱格,不禁獨自一人對著冷風低聲呢喃:

  「……目前唯獨聽說過,還沒親自體驗過。」

============================================== 
寫手:為什麼?眼淚、眼淚為什麼自己流下來惹……(|||゚Д゚)

繪手:笑著笑著就……嗚……嗚嗚……(;´д`)

本創作與《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的本文故事內容可能有關,也可能無關,佛系創作一切隨性隨緣(*゚゚)。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塗鴉短文傳送門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作品正文傳送門
==============================================
原創星球傳送門:每週末更新
FB專頁傳送門:靈魂錯亂粉絲團
官方網站:靈魂錯亂相關集中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魂錯亂|龍之聲|原創|少女|輕小說|塗鴉|日常|大叔

留言共 8 篇留言

伍鳴
圖好讚

08-18 18:16

靈魂錯亂
龍種日常XDDD08-18 19:38
冰鳩
幫QQ

08-18 19:16

靈魂錯亂
一起QQ08-18 19:38
影風(沃克羊)
[e13][e13][e13]

08-18 19:42

靈魂錯亂
無視~(X08-18 20:02
人生無夢
我絕不說打從一開始我就把目光放在在樹後揮手的那一位(◐∇◐*)(吃東西的那個快滾吧,不要佔住我家朵雅的位置XD

08-18 22:52

靈魂錯亂
你再仔細看看,最右邊還有2位~XDDD08-18 23:06
人生無夢
哇,就跟藍紙上面隱藏的第七位小朋友一樣(XD

08-18 23:09

靈魂錯亂
農曆7月份限定~(X08-18 23:10
山本魚
朵雅在樹上找到燒肉?

08-22 09:45

靈魂錯亂
應該是水果WWWWWW

可惡,燒肉有點好笑XDDD08-22 21:07
九方思想貓
佛系最棒了,收穫創作感到一陣法喜(#

01-21 23:03

靈魂錯亂
佛系創作大法好~XDDD01-21 23: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奇怪,明明朵雅看起來很幸福,可是我和兩位一樣,為什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ω;`)

12-12 10:49

靈魂錯亂
正常反應(X12-12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2082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