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珊瑚王捕獲作戰】【A路線】最好的誘餌,就是自身成為誘餌。

作者:喵喵│2019-08-18 13:17:51│巴幣:10│人氣:115
「這樣安全嗎?瑟普叔叔。」翠鳥在一旁發問,她與瑟普兩人已經穿上完全不屬於自身陣營的泰格提亞士兵制服。

只見瑟普用自己的狐尾在船側邊當魚餌,浸泡狐尾末端在海裡,還做獵物掙扎勾動的誘餌動作「可以,不用擔心,我有用聲納監看。」珊瑚之鄉的外圍海上,有幾個可疑訊號點,正在海中游動。

莫雲小貓咪則是在旁邊負責玩其它放在甲板上的狐尾,貓掌拍拍拍,狐尾則是左右搖擺回應「喵~!」小貓後腿踩踩踩蓄力,瞳孔興奮地放很大,預備好就撲上去,抱著狐尾又抓又咬又腳踢踢,果然是十分出色的狐尾誘餌。

在水中裡的餌,進展就沒那麼快。尾巴末端扭扭扭,還沒有生物上勾。只好跟翠鳥閒聊了,瑟普開始話題「翠鳥之前進行任務,是怎麼吸引小珊瑚人過來?是像我一樣用釣的嗎?還是用別的方法。」

開朗的翠鳥理所當然回答「是小喵喵負責的~,小喵喵很厲害,在珊瑚之鄉洞窟裡,走來走去就吸引一群小珊瑚人,讓我與蕾蒂都可以安全地從珊瑚人後方抓住珊瑚人。」

「這麼厲害。」瑟普繼續動狐尾,看著小喵喵賣力抱狐尾踢踢撕咬,心靈都被治癒了「被一堆小珊瑚人跟著不會危險嗎?」

翠鳥解釋「才不會!小喵喵那麼可愛!連珊瑚人都不想傷害她。」懂人性的小喵喵,停下抱狐尾撕咬的動作,站好開始示範「喵~」跑一段「喵~」跑一段「喵~」

狐耳朵趴軟軟,瑟普心靈被小喵喵融化了「太可愛了,要是我是珊瑚人,也不會想傷害小喵喵。」小喵喵自豪抬頭挺胸,又撲上瑟普的狐尾巴咬咬。

「水中賣萌,就沒那麼方便了,不然我也想要小喵喵幫忙。」聊到一半,狐耳朵轉向正在釣小珊瑚人的尾巴,好像聽到什麼「有東西!」瞄聲納畫面,有訊號點離船身十分近。在狐尾被咬中的前一刻,快速抽起尾巴,其它兩條空閒的狐尾從側把冒出水面的東西綑住。

狐尾動作完成,很快又連接踏旋步與轉腰彎腰的身體拉扯動作,要把『大魚』給一次猛力拖拉扯上船。兩條綑住獵物的狐尾甩獵物的頭,往甲板上砸「啪!」定睛一看。瑟普與翠鳥額頭三條線傻眼了,釣到的不是小珊瑚人..。

「喵~~!」小喵喵倒是很有興趣,肉呼呼的軟貓掌,往烏黑鯊臉上一直巴。原本烏黑鯊好像張嘴想咬小喵喵,但是小喵喵敏捷閃過一次利齒咬擊後,巴臉巴幾下,烏黑鯊就安分多了。

狐耳朵豎起來,小喵喵親自示範,非常有說服力「哇喔,小喵喵真的有安撫不同生物的魔力。那看顧釣起來的獵物,就交給翠鳥囉。」

翠鳥念了一個瑟普有點熟悉的盧恩符文咒語,在翠鳥的姑姑那裡曾聽到過「 Ruzaulo! 」烏黑鯊不動了,只剩鰓以緩慢的固定頻率起伏「這樣就沒問題了,睡著不會亂咬人。」翠鳥再提水桶,倒一些水幫忙烏黑鯊補充水分與氧氣。

一條狐尾繼續放海中,勾動引誘生物過來,瑟普小尷尬閒聊「釣魚就是這樣,有時會釣到不想要的生物,甚至勾到不是生物的各種垃圾。」聲納螢幕上的可疑訊號點少了一個,倒是有其它訊號點靠近了。

一雙狐耳朵朝向海面,雙眼盯著螢幕,很專注聽看海中動向「很好,快來。」狐尾末端勾動不停,還在海面上製造小水波聲響,加大誘餌的吸引力。至少兩個以上的訊號點加速游靠近了。

狐耳朵彈抖著,明顯察覺到海中的水聲,聲納訊號點與船身要貼在一起了「要來了!要來了!翠鳥跟小喵喵注意!」在水聲與水波湧動的那一刻,誘餌狐尾上抽,三條狐尾從側邊交錯綑纏。

瑟普轉身彎腰,踏動腳步牽扯狐尾,如同狐尾版的釣魚過肩摔「嘿!」但是沒把獵物拋出去,而是狐尾纏住,把獵物往船上甲板摔「碰!」摔出比剛才堅硬的聲響。

「喵~~!!!」看起來對自己很有自信的無懼小喵喵,貓掌對著獵物瘋狂巴臉。翠鳥持劍幫忙阻擋,劍身挑撥隔開小珊瑚人硬化觸鬚的攻擊。一貓一女孩的合作下,小珊瑚人終於安份下來了。

狐尾巴放開小珊瑚人「呼..。終於有進度了,釣魚還是有用的,感謝小喵喵與翠鳥協助。」翠鳥先念咒語「 Ruzaulo! 」小珊瑚人看起來完全不動了。她才閒聊說「叔叔,大約還要釣幾隻呢?」

瑟普盯著螢幕監看,剛才還有另一隻在水中想往誘餌過來,現在變成在水中來來回回游蕩,似乎是突然失去目標,在找獵物。其它訊號點也離開靠近水底的深度,在剛才釣魚騷動後更加往船身接近了。

「3隻。繼續加油吧。」狐尾投入海面,繼續釣珊瑚人。邊聽邊看邊聊「喔對了,剛才翠鳥提到蕾蒂,她做了哪些事?」

翠鳥回道「她帶鎖鍊,負責綑綁我壓住的珊瑚人。鎖鍊比一般繩子耐用多了,加上蕾蒂手很巧,適合做陷阱,綁繩子或鎖鍊很快,這樣的工作交給她最適合了。」

目光停留在螢幕,瑟普稍微分神說「聽起來是很棒的組合,有點可惜今天沒有蕾蒂來幫忙。不過現在有翠鳥與小喵喵,已經是很完美的合作了。」

「即使有鎖鍊..。」翠鳥回憶當時的情況「萬一珊瑚王轉移到小珊瑚身上,還是會被掙扎扯斷的,叔叔要小心呢!」

狐耳朵已經在彈抖了,這代表獵物接近,翠鳥與小喵喵已經動作就位,瑟普只答三個字「沒問題。」狐尾抽出,其它狐尾束縛的釣魚技再次上演。

「碰!」獵物一摔上船,小珊瑚人就遭遇一貓一女孩的圍攻霸凌,還被強迫睡覺「Ruzaulo!」船上堆了兩隻珊瑚人了。

狐瞇微笑稱讚「翠鳥與小喵喵幹得好!」瑟普看起來滿欣賞這場霸凌秀,繼續這樣的程序手段,把聲納可疑訊號點都從海中釣上船為止。也幸好珊瑚王並沒有轉移過來,過程更加像是來泰格提亞輕鬆釣大魚的旅遊行程,安全回到MARD回報任務成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