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克里斯多福.鐵柱.王的大冒險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9-08-17 22:45:32│巴幣:28│人氣:336





老爸、老媽、大哥、二哥、小妹在上,很抱歉我可能沒有辦法活著回家了,如果你們收到這封訊息請一定要記得你們親愛的兒子克里斯多福.鐵柱.王是因為……

啪。

清脆的拍擊聲響起,隨之而來的是某人的歡呼聲。

「打到啦!這該死的蚊子!」

原本拿著煉金工程道具正在錄製某段訊息的金色捲髮(僅限鬢角)青年看著手中的蚊子屍體,露出一臉愉悅的表情。

然後繼續拿起了煉金道具繼續錄音:

「老爸、老媽、大哥、二哥、小妹在上,很抱歉我可能沒有辦法活著回家了,如果你們收到這封訊息請一定要記得你們親愛的兒子克里斯多福.鐵柱.王是因為這裡該死的蚊子,天啊,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蚊子,而且我們的驅蚊道具還剛好失效了。」

青年的身後,是一個小型的營地,而一名戴著睡帽穿著睡袍的哥布林正打著呼嚕,如果青年──克里斯多福a.k.a王鐵柱能夠認真的把他剛剛錄製的訊息放出來聽的話,大概會聽到訊息內充斥著響亮的呼聲吧。

「啊──吵死人啦!」在說話聲與呼聲之間,突然響起了一連串略顯尖細的聲音,一名帶著工程眼鏡的地精從一堆零件之中跳了起來。

「該死的泥巴!你那吵死人的鼾聲就不能夠停一會嗎?!還有鐵柱,我正在修理了,停下你那從今天早上就開始錄製的遺言!」揮舞著鈑手以及多功能工程用具的地精生氣的邊跳邊喊。

「棒嘎拉,你要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蚊子了,這些微縮的惡魔連我這身+10的防具都防備不了。」被稱作鐵柱的金髮青年眉目間糾結的說著,同時指了指他身上穿著的,各個裝備套件上都貼著金黃色+10貼紙(防水防火抗腐蝕抗氧化永不脫落)的輕便護甲。

「我說了多少次了,是錫棒嘎啦!」

「好的棒嘎啦。」

「錫棒嘎啦!還有,你身上那只是貼紙,是貼紙!」氣噗噗的用板手往簡易工程桌上一敲。

乓啷。

「啊。」「啊。」「zzzzzZZZZZZ」

兩人在背景傳來的呼聲之中看著桌上冒著黑煙的金屬零件堆,在幾分鐘前那還是驅蚊裝置。




「早安啊我的朋友們,昨晚睡的可好?。」

一大早,煉金鬧鐘就發出叮叮噹噹的金幣流淌聲音,聽到這聲音,原本還打著呼的哥布林瞬間從睡袋中彈了起來,然後拿起昨晚掛在一旁晾乾的平底鍋,用鍋鏟乓乓乓的敲了起來。

「該起床了我的朋友,時間就是金錢啊!我們還有一批貨要送過去給那些海鮮生物!」

敲了好一會兒,地上的兩坨東西伴隨著一陣蠕動以及抱怨後,抬起了身子,回應他的是兩個黑眼圈(被蚊子叮得滿身包)的眼神。

「啊,我的朋友,你們怎麼一臉沒睡好的樣子?」一臉和善(而且睡得很飽)的微笑。

在哀怨且好不容易睡著,卻一大早就被吵醒的不爽眼神中,金髮少年克里斯多福開口向被地精稱作泥巴的哥布林說:「驅蚊的裝置壞了,尼茲你怎麼還能睡得這麼好?」

「啊哈,這個呀?」尼茲露出標準的哥布林商人微笑,撥開了他的睡袋露出滿滿的哥布林工程驅蚊包「我有驅蚊道具啊?」

然後一側頭閃過了錫棒嘎拉丟過來的板手。

- - -

【人類】克里斯多福.鐵柱.王、【地精】錫棒嘎拉.嗡嗡鳴、【哥布林】尼茲.銅衛,三人組成的吵鬧不休迷你商隊兼冒險隊,像這樣在世界上冒險兼販賣各種(工程學)東西以來已經進入了第三個年頭。

曾經在阿斯嘉特城內的艾爾帕卡學園接受冒險者培訓的克里斯多福,在學園因為捲入毒蜂神事件而被關閉後,在猶豫要返家還是單獨冒險的時候碰到了正在路上爭吵究竟是地精工程學還是哥布林工程學更好更棒更偉大的兩人,結果就這樣稀里糊塗的組成了隊伍。

MARD開始蔚藍礁域的二次探索後,在某哥布林的吵鬧(尼茲:啊哈,古文物!我聞見了金錢的味道!呃,或許還有一點腥味?)之下,三人來到了這裡冒險。

而這次,三人組則是接受了宮廷祭團一方的委託,運送一批儲存了魔力的水晶來給水神殿的巨浪、潮汐防禦魔法陣補充能量。

正在收拾露營用具的克里斯多福,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對著一旁正在拆解哥布林工程防禦砲塔的哥布林說:「欸尼茲,你覺得這場戰爭誰會贏啊?」

「啊~我也不知道,應該是錢多的那方會贏吧,鐵柱。」哥布林尼茲邊說邊三兩下就把砲塔拆了下來塞進空間腰包內,然後吹著口哨把滿地的彈殼踢到樹叢下。

「嘖嘖,所以我說哥布林就是見錢眼開。」正在將地精防禦電網捲起來的地精錫棒嘎拉嘲諷了一下尼茲。

「總好過某些地精,窮的連移動式專業工程台都買不起,只能用簡易的。」尼茲邊說邊從另外一個腰包內丟出一個小盒子,然後在啪擦啪擦的聲音中,變成了一個放滿工具的檯子。

「你──我這只是投資,投資!」地精氣的跳腳。

「好了好了兩位,誰來幫我把他們搬開好嗎?不然我們的行程又要拖延啦。」收拾完露營用具的克里斯多福兩手一擺,擺出停下來的姿勢。

在三人的營地之外,躺著不少正唉聲嘆氣的泰格提亞王國士兵,有些被工程陷阱捆成一團,有些中了有各種奇怪負面效果的子彈,有些被電成了爆炸頭昏迷不醒。

- - -

「啊哈!終於到啦!」遙遠的望見水神殿,放下地圖後克里斯多福雙手高舉發出開心地呼喊。

「這批貨我們能夠收穫多少錢呢?我的朋友?不如我們把那座神殿拆了……」同樣望著水神殿,尼茲瞇著眼睛,拇指跟食指、中指搓了搓。

「然後什麼都沒賺到,被這群海鮮生物攆著跑嗎?」看了看附近走動的珊瑚人,錫棒嘎啦大聲的吐槽。

在克里斯多福的感動與其他兩人的吵鬧中,風壓與巨大的鳥類黑影掠過三人的頭上,飛向前線地區。

隨後轟鳴的雷聲自遠方傳來。

「那不是……諸神黃昏之中曾經大展身手的冒險者神代正義嗎?」克里斯多福曾經也想成為那樣的冒險者,不過在與身旁的兩人一起旅行之後,覺得現在的感覺也相當不錯。

「你是說那個黃昏餘孽?」錫棒嘎啦戳著腦袋想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什麼黃昏餘孽啊!」克里斯多福反駁。

「啊,我的朋友們!」看著遠方挾帶著雷霆在空中飛行的巨鷹,哥布林尼茲突然興奮的說:「你們覺得如果用我們的網子把他網下來,是不是可以做成一份特別大的烤老鷹?」


「「拜託不要好嗎?!」」




(本圖由羅賓(robinhoods91)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偶現在才想起有這ㄍ人

08-17 23:10

好吃雪花肉
鐵柱的回歸......! 這篇寫起來意外的很爽ㄏㄏ08-17 23:13
樂之
鐵柱王終於回來了OWO

08-18 01:07

好吃雪花肉
經過許久以後,終於成為冒險者回歸(?)08-18 01:53
ㄨㄌ魚花
很勇耶 雪花肉

08-18 05:43

好吃雪花肉
這裡有一批工程學炸彈好便宜的08-18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