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提早買中秋節月餅

赤野海藍 | 2019-08-17 18:27:09 | 巴幣 2 | 人氣 219

花形月餅當宣傳(好後悔沒在拆下來後再拍一張)

下個月中秋,我們的「唐人超市」現在已經在賣許多不同的月餅。除了在冰櫃區裡有許多冰皮月餅(最多的是我討厭的榴槤味,今年這操作是什麼鬼),門口也有各地進口的一般月餅。當然,本地的唐人麵包店都會自製月餅,價錢或許會比較貴,但勝在新鮮出爐,所以很受本地人及華人歡迎。

而前陣子去超市買菜時有個超級可愛的月餅盒吸了我的眼球:

這個是馬來西亞品牌:喜月堂
每年他們的月餅盒都是很可愛很漂亮,害我每次都忍不住買下他們的月餅。這次自然也不例外。不過由於他們會出榴槤味,所以我也得小心翼翼地選,買錯的話就只能益到老媽了(爆)

這次我買下這個月餅的最主要原因:帶到公司,吃掉內容後留下盒子來裝小雜物。
之前那個高身型奇華盒雖然可愛,但因為很高所以實在有點難用,現在這個平身的好多了。
而且,粉紅色好可愛

盒子裡面兩個月餅,兩個都是主打白蓮蓉:

這個中間是……石榴Jelly,不是很甜,非常好吃。就連我那位有糖尿病的上司吃了後也直接問我在哪裡買(汗),她下次去買來吃

這個也很有趣,一邊是蛋黃,一邊則是瓜子,害我切開時還覺得奇怪,「怎麼蛋黃會歪在一邊的呢……」

--
由於是馬來西亞品牌,所以兩個都是「清真」,沒有豬油比較清也不膩
同事間也不用因為宗教問題而無法吃月餅了(笑)
話又說回來……
他們的FB:
居然有珍珠奶茶月餅,我完全不敢想像味道啦……

--
另外有別的同事(大陸人)也買了同一品牌的另一款,價錢比我買時便宜了一元。就是因為這樣她笑著炫耀自己買得比我便宜,這個人真是……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珍珠奶茶之亂還在擴大中XD
2019-08-17 19:02:02
赤野海藍
你們台灣那邊有賣吧?要不要買一個試試?[e35]
2019-08-17 19:06:27
化學超男子
是有再賣,但相信我,很多時候把珍珠奶茶用在別種料理上也只是騙騙外國人而已XD
2019-08-17 19:10:37
赤野海藍
喜月堂就是玩新潮月餅口味出名的,而且都很好吃。所以應該也能期待吧……?
不過我是不會買那個就是了(原本就不太喜歡那些「珍珠」)
2019-08-17 19:13:21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都好想買月餅和冰皮月餅,可是今年因為要念書,家裡買不起月餅和冰皮月餅...
我打算在中秋節時帶變身器和變身腰帶玩, 這比單純拿燈籠更好玩!
想不到你和我一樣討厭榴槤味冰皮!真是巧合!
2019-08-17 19:12:15
赤野海藍
念書考試要加油喔!
燈籠啊……現在這邊好像也沒有人怎樣玩了,我們比較多是全家一起出外吃飯,算是每個華人節日的必有節目吧。
哈哈哈,我討厭榴槤味冰皮只是因為不喜歡榴槤而已……(全家也只有老媽一人喜歡)
2019-08-17 19:18:40
雪之王女‧F‧巧可奈
上一次中秋節有吃到月餅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前三年的中秋節頂多只有蛋黃酥和鳳梨酥><
2019-08-22 18:18:01
赤野海藍
也很好吃啊![e35]
2019-08-22 18:22: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