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要迷惑我

月明星稀 | 2019-08-17 02:30:18 | 巴幣 6 | 人氣 161




 窗外雨聲淅瀝,獨自一人坐在窗邊的工作桌,毫無思索地敲打著鍵盤。



 未曾認真審思過自己的所作所為會否只是一場徒勞,也不清楚自己是否為了人生而煩惱;曾經意志堅定,豪爽而直接地決定了人生方向,如今卻因為毫無內涵的幾些言語而飄移不定,好似過去的思考都輕如雲煙。
 望著那些還在為百日餘後奮鬥的後輩們,不太明白現下的自己為何看來如此頹廢。對於一年或是半年或是不知多久之後的未來毫無頭緒,本應自己決定的未來,現在看來都是任由他人宰割。



 本來可以單純面對的事情,隨著時間增加了更多維度,複雜得自己都難以解析;很想一了置之,可又不想就此告終。感覺已經堅持不久了、受不了了、撐不下去了,卻還是有股不想就此止息的感覺。
 不想讓事情只是零和一百,但不願意讓可以是八十的自己淪落三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