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01

作者:陸修加│2019-08-16 23:54:35│巴幣:4│人氣:125

一聲巨響響起,但是對他而言全世界恍若靜音了一樣。暗紅色的色彩自視線中暈染開,直到他失去了意識,他似乎看見了什麼。

昏昏沉沉中,他總覺得自己不停的下墜,好像沒有到底的一天。突然間他發覺自己站在一條街道上,身旁的建築晦暗不清,只有高掛在柱子上的紅色燈籠指引著他該往何處。邁著步伐他緩緩地走向前方,在這裡他好像失去了思考能力,本能地走向前面。

胸口好像有什麼在燒,他努力的想往下看,可是身體本能卻只讓他往前走。

好燙,真的受不了了,他神差鬼使地往下看,胸口上掛著的吊墜正發散著溫和的藍光,可是明明是冷色系的藍光,卻給他灼熱的刺激,讓他跳脫了渾渾噩噩的思維。

定睛一看,他正在漫無目的地往前走著,取回思考能力的他,首先意識到自己也許已經死了的事實,先呆了一下,他不禁捶胸頓足道:我居然還沒跟她告白就死了。對他而言,在世界上重要的人也只剩下暗戀多年的她。不過現在卻是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了。

仔細看了看身旁的事物,他發現距離自己和旁邊的房子中間彷彿隔著一道透明的牆,難以穿過。再研究了一下自己胸口前的吊墜,他發現自從他醒來之後,吊墜便變回一般的模樣,黯淡無光。

這個吊墜是多年前父母尚在世時留給他的,他不論何時都將它配戴在身上,現在發生了這樣子的變化,一時之間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望向後方的來路,已經被黑暗所吞沒,而黑暗中彷彿有某種生物在行動,傳來了陣陣的沙沙聲。突然間後方吹來了陣腥臭的風,一旁的燈籠被吹的搖擺不定,明明隔著一層紙,卻讓人感覺到它們也許會被這陣風吹熄的感覺。

意識到在停留在原地也許不是什麼好選擇的他,開始向前奔跑。而追趕在後面的還有那莫名的生物。在一路的拔腿狂奔後,他發覺也許自己有沒有醒來並沒有差別。他依然會被後面的黑暗及生物追上。

後方的沙沙聲越發的頻繁,而他卻有些疲累了,就在他即將被追上的時候。胸口再次傳來灼燒的疼痛。只是這次卻是在他的胸前出現了兩個似長方形的印記。

他驚覺自己的身體正在逐漸變得透明並且往上飄,身體已經不受控制了,而這個時候他終於看見了,隱藏在黑暗中的怪物的真面目。

那也許已經不能算是生物了,只能算一坨黑色的肉泥,但這坨肉泥卻能在地上快速地移動。也許是發覺他正在脫離這裡,怪物發出憤怒的聲音,而他聽到後不禁呆住。

什麼是她的聲音?為什麼?

雖然只是無意義的叫聲,但他的確聽得出是她的聲音。

只是他現在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慢慢遠離地上的那個怪物。

而發現了自己難以追上他的怪物,突然間伸出一條觸手飛往他身上。而在觸手碰到他的腳時他又失去了意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son609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法專一... 後一篇: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