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睽違的人類生日記

作者:黑貓偷吃糖│2019-08-16 14:59:09│巴幣:13│人氣:176
手機打字見諒。


在台中過了4年生日,前年跟去年,都是在分手期的時候過的,大概每次生日前,都面臨分手……。

因為我的不甘,利用了對方的心軟。
「起碼陪我到我生日那天,好嗎?」
「好。」

然後連兩年我都是在這天分手的。

分分合合很多次,上一年是最後一次,然後我就踏上只有自己的人生。

今年換了手機號,為了防止我找對方,對自己狠下心,連共同好友都刪除了。

結果發現,我腦袋里記得對方的號碼呢w
感覺白做工(嘆氣

不過也讓自己的心平靜了一陣子。
說一陣子的原因是,我只要看見對方,對方示軟,我就心軟了…………。

因緣際會真的再次見了一面,因為同學會。
以為當天過了,真的就不再聯絡。

結果隔幾天,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像個大男孩得到新玩具一樣,開心的跟我分享他考了什麼試終於過了。

當下只想罵三字經,因為根本無法招架……沒辦法拒絕……我也捨不得拒絕……。

對方說想跟我一起過生日,我拒絕了。

今年生日,我選擇自己過,提前去拍了個人婚紗照,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獨自一人隨意搭車亂晃了一天,然後回家。

「妳今年的生日,開心嗎?」
看到訊息,我不怎麼想回答他。
最後掙扎,想了很久回了一句:「很悠閒。」

好久沒放自己長假,所以刻意的讓自己隨性的走走停停,真的很悠閒。


「因為少了你,所以很悠閒。」不能說出口的。

唉,當人類真是麻煩。
但還是祝人類的自己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盛夏樹影
當人類真的很累,

生日快樂。

08-16 15:51

黑貓偷吃糖
當貓好啊wwwwww只要會飛撲就行(撲蹭蹭08-16 23:11
鬱兔
黑貓好久不見(摸頭
我們吃個薯條過生日吧QWQ

真心覺得黑貓很溫柔呢,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抱持著從此生死不相見的心情,就算不小心碰到也是逃走(掩面
可能是我太膽小了吧QQ

08-16 18:52

黑貓偷吃糖
咱想或許可以好好面對,所以毫不畏懼的站在對方面前,結果敗的一塌糊塗www08-16 23:13
霖兒兒
生日快樂[e24]

♫推薦  HY-366日  

08-16 19:31

黑貓偷吃糖
霖兒~~~~(飛撲蹭08-16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78049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真有邪清唱... 後一篇:流逝的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