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冰月 神 卡洛琳

作者:妄翔│2019-08-15 23:58:14│巴幣:4│人氣:104
    見兩人友善交流,霍姆哈哈大笑請卡爾告訴萊肯沃斯這邊的居住規定,隨後就走進了廚房開始忙碌,卡爾聽到後連忙跟萊肯沃斯說:「你今天剛來,這邊現在有些規矩,畢竟祭典快到了嘛,村民有很多在意的東西,我們外地人就稍微配合一下,反正又不會影響什麼,首先是晚上的時候不可以出門,然後是村莊西北邊的教堂跟墓園不能靠近,就這兩件事情而已,不影響我們的行動又可以讓大家都好做事情,很簡單吧?」

    聽起來確實沒有什麼問題,萊肯沃斯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隨後想了想,雖然自己身為森林女神的信徒是沒有什麼禁止參與其他宗教儀式的規定,但或許對方宗教有阿?在別人舉行儀式的時候有另一名信奉其他神靈的神職人員在場好嗎?

    「那個。」萊肯沃斯一開口,卡爾就仔細地盯著他,一副就是我終於等到你問問題了的表情,那種等待能夠好好表現的態度連不暗世事的萊肯沃斯都能清楚解讀出來,這讓他在心底偷偷竊笑並且搖頭。「請問,你知道座村莊的信仰嗎?」

    「不知道。」卡爾超級果斷迅速地搖頭,然後一臉神秘的說:「但我也覺得很奇怪,照理來說這座村莊名為恩賜,這種名字肯定有某種意涵,我打聽過後聽說是只有從這座村莊能夠在山脈旁定居,所以這裡的信仰不是自然就是森林,再不然就是光明神吧,人類最廣泛的信仰目前還是光明神,如果說這座村莊大概不出這三位神靈。」

    卡爾的推論頗有道理,想不到看起來大喇喇又藏不住想法的他思考起來其實也頗有模有樣的,萊肯沃斯對於未來一起旅行憑添了幾分信心,隨後他抓住了重點繼續詢問:「你說到人類最廣泛的信仰,難道您,不是人類?」

    萊肯沃斯這樣問的時候已經做好對方爆起傷人的準備,但自己不管從任何角度看,眼前這位都是普通的人類少年,他實在無法壓抑自己的好奇心,想知道對方如果不是人類是怎樣藏住自己的明顯特徵。

    「我是人類阿,我是人類有什麼問題嗎?」卡爾左看看右瞧瞧,又拍了拍自己的身體沒發現異狀,這才反應過來:「喔,是因為我剛剛說人類是吧,其實是因為我信奉的不是光明神,而是半身人的神靈啦。」

    「呃!那,更奇怪了。」萊肯沃斯誠懇的表達看法,一個普通的人類少年信奉的卻是半身人的神靈,而且還是一名侍奉神靈的武僧,這代表他的信仰是絕對虔誠的,神靈也認可他是信徒,這太荒謬了。

    「事情很複雜不過我簡短說明,我是一個孤兒,小時候跟孤兒院的老師吵架之後我就離家出走,然後遇到了一群半身人,後來經過了很複雜但其實就是他們被人類抓了我回去找老師幫忙把他們救出來,總之那段時間我跟他們一起生活的時候學會了他們的宗教,然後又拯救了那些半身人,後來有一天我老師把我叫過去毒打了一頓之後丟給我半身人女神卡洛琳的教義,然後我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月 城 伊爾德雷亞... 後一篇:「船」之錨─第三十一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