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珊瑚王捕獲作戰】【A+B路線】白焰與雷鳴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9-08-14 10:01:06│巴幣:8│人氣:163




【海中洞穴-珊瑚人之鄉:艾佩里希】

米德加爾特遺跡調查組織完全動員起來之後,
這個原本只熱衷於探索遺跡、生態考察、歷史考古,
從悠久的歷史中追溯被時間所蒙塵的真相的學術組織。

原本只是一群考古怪咖、挖墳狂、科研怪人以及技術宅為主所組成的組織,
在這一次的蔚藍礁域中首次展現了他們的決心與力量!

在調查官庫庫蘿慘遭擊殺滅口,兩位隨扈的冒險者則遭到捕捉洗腦覆蓋記憶後,
得知事情真相的米德加爾特遺跡調查組織全力動員了起來,一除之前那看似逃避鬥爭的刻板印象。

調查官庫庫蘿以家鄉傳承的古老祭儀,在親人付出犧牲後勉強復活,
此次的捕獲作戰也由身心靈出現異變的她來指揮,回到了這一度讓她喪命的痛苦之地。

並且也等同米德加爾特遺跡調查組織的首次軍事演習,將自身的部分力量展現於世人的面前。
他們那從各個遺跡中所挖掘出的遺世珍寶,在往日也吸引了不少不懷好意者的覬覦視線,
甚至一度有調查員被擄走失去下落,在今日之後那些試圖將手伸入此處的傢伙們也會安分一點。


下方整個海域都被米德加爾特遺跡調查組織的技術力開出了空洞,
珊瑚人之鄉的出入口洞窟,被一道道巨型防海閘給從海水之中隔絕出來!

那深深植入整個遺落城鎮區域、洞穴外岩壁與海床上遍佈的珊瑚根源式,
也從外部滲透到內部的【珊瑚人之鄉:艾佩里希】,
全面性的封鎖與大幅弱化在其中的珊瑚人族群與他們的王。

在事先從各方面獲取大量敵方資訊後,
做好準備的科研人員與技術人員所展現的可怕執行力在此登上舞台,
向蔚藍礁域、整個世界宣示米德加爾特遺跡調查組織的決意與能量。

但這僅僅只是掀開名為【復讐】的序幕,在隔開海域獲得主場權與弱化珊瑚人族群之後,
開始執行【珊瑚王捕獲作戰】的作戰人員,是那些原本分散於蔚藍礁域各地甚至各陣營的冒險者。

他們原本就是響應米德加爾特遺跡調查組織而來到蔚藍礁域,
負責守衛調查官們的戰鬥員,前次的失利也讓部分注重的榮譽者想要雪恥、
而有些人則是為了利益或名譽跟其他私人目的前來,不過也都不重要了。

無論如何,這些素質參差不齊的冒險者中,
還是到來了一些最精銳的存在-【傳奇中的傳奇】
那是歸於即使在傳奇位階中,也屬於傳奇範疇的存在,
曾經完成過偉業與奇蹟的英傑們,與其說是奇蹟的後裔......不如說是奇蹟的實踐者。


之前有一位傳奇冒險者、一位男爵貴族跟一位傳奇雷元素慘敗於此,
敵人甚至只有一位被稱為珊瑚人之王的存在,這在冒險者之中掀起了軒然大波。

畢竟來到蔚藍礁域的冒險者們,
無論是探索遺跡、生態調查或是參與泰格提亞王國與泰格提亞宮廷祭團的戰爭,
大部份冒險者都與珊瑚人這個種族或其亞種交過,對於他們的種族實力大概有個認知。
平均在中階至初入傳奇的戰鬥力,並且智商表現在沒有指揮單位時有點堪憂。

但此次在米德加爾特遺跡調查組織所釋出的紀錄影像中,
那自稱為【古泰格提亞王國真王】具有高智慧表現與交流能力的高位珊瑚人,
卻展現出了不遜於門徒、英雄、城主、準王這類強大存在的戰鬥能力!

這種已經跨越傳奇在追逐凡界極限門檻的頂尖高手,
在此役之前的蔚藍礁域中,僅有泰格提亞新王國的守護者-【克萊斯特將軍】,
才曾經在調查官庫庫蘿的贖回戰中展現過如此偉力,
那是能架構亞固有結界與瞬發禁咒級法術的超級強者。

一人便足以肩負整個王國興榮的棟樑之人。


而這方區域有如此罕見的強者,又有米德加爾特遺跡調查組織的懸賞任務,
無論是在身為冒險者的立場上,還是渴求與強者一戰而燃燒的武者鬥志。

銀髮銀瞳的少女扛著綻放白色焰火的長槍,
踏著濕涼帶有海潮氣味的地面朝著洞窟深處走去。

愛麗絲越過了外圍那些正在清剿弱化珊瑚人的冒險者們,
無論是珊瑚人還是冒險者都沒有人敢阻攔她的小小腳步與謐燃鬥志。

當然、她背後那漂浮著的高大雷元素領主也是原因之一,
不時從祂身上竄出元素閃電的響亮轟鳴,足夠讓人頭皮發麻的退至一旁。
那是生物本能的生存示警,遠離那危險而致命的雷霆具現化身。


一魔一元素穿過了小流、行過了小道,
從洞窟之中走出,進入了分劃兩界的邊界。

入目即是遍佈的群青色珊瑚林,
那青色與藍色相交的珊瑚人之鄉-艾佩里希。

這裡有著遠超於蔚藍礁域任何珊瑚群的壯麗,
的確是堪稱奇蹟一般的景觀,如果是平時的愛麗絲與阿達歐必定會為其驚嘆吧?

可惜的是,在此時眾多高度警戒並包圍洞窟出口的珊瑚人們面前的是-
武煉的阿修羅與狂暴的轟雷!


雷鳴!沒有任何的猶豫與憐憫,
超自然的元素雷霆從雷元素領主轟閃的雙掌中釋放,
隨著一閃而逝的電弧與震碎岩壁的雷鳴響徹整個珊瑚鄉,
肆虐的電流掃過每一個珊瑚人,並且在他們之間來回彈跳!

雖然被要求盡量不能【致死】讓轟閃有著底線的一點克制,
但那橫掃的雷電就足夠崩解這些弱化珊瑚人的意志與肉體了!

『桀哈哈哈哈,找到了!』
那貫穿整個珊瑚鄉的龐大雷霆可不僅僅是為了擊潰珊瑚人,
每一道電流與每一聲轟響都是轟閃意志的延伸!
當祂的雷電擊穿所有珊瑚人的瞬間,也鎖定了其中最強大能抵禦電流的個體-珊瑚人之王!

而在雷元素領主鎖定的瞬間,
身體內憑依著轟閃分體共享意識的愛麗絲,也同步鎖定了珊瑚人之王!

「來戰!」
那嬌小的身軀爆發出超凡的力量踐踏著大地,
在粉碎地面的同時瞬間推動了自己,發動一往無回的勇猛衝刺!

力極踏步,縮地神行!聲響而身至!
愛麗絲瞬間撞碎前方行徑上的一切障礙,直至那面有凝重的珊瑚人之王面前!

與其一同沐浴於無盡電流之中的愛麗絲,
藉著與雷元素領主同步意識,在對方試圖釋放星環反擊的瞬間就擋在了對方的砲口前---

在珊瑚人之王的驚異目光中,那突破星環卻毫髮無傷的女孩,
已經以鋼拳擊碎了對方釋放星環而伸出的手臂,並且另一拳貫穿了他的腹部!
「吾的......」王那不可置信的呢喃隨即被打斷-

風暴一般的連鬥鋼拳,蘊含著燃水破魔的白焰在珊瑚人之王的身上盡數爆發!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愛麗絲可沒打算開口跟對方廢話解釋什麼,
雖然珊瑚人之王被大幅弱化到這個地步讓她有些失望,
而靠著從王國軍部下那暫時的血脈複製移植,讓她完全免疫對方的泰格提亞對外決戰魔法。

之前與克萊斯特將軍交手過的經驗、庫庫蘿用生命換來的情報、動員整個組織的支援,
在各種事前準備下還無法壓制對方,那也太失敗了!

在雷元素領主的無盡雷鳴轟響中,
所有可能成為珊瑚人之王轉移體的珊瑚人都盡數敗潰,
即使強制轉移也馬上因為抗性的差距明顯,而在廣域電流中被鎖定方位。

與雷元素領主分體憑依的愛麗絲能同步鎖定其轉移的位置,
瞬間追殺而至,以毀滅性的猛拳與白焰粉碎珊瑚人之王的所有可能性!

在兩位最精銳冒險者與整個組織事先專門準備的針對戰術下,
珊瑚人之王的敗北,不過是時間問題。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4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痛飲狂歌
真・傳奇冒險者來查水表啦www

08-15 11:05

電擊の馬猴燒酒
戰!08-15 11:08
生不如死兔兔砲
...珊瑚王能還活著被捕獲嗎,我看是不行吧(###

08-15 11:15

電擊の馬猴燒酒
帶人彘回來就好ㄌㄅ08-15 1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