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一點小感嘆...

作者:青山琴葉│2019-08-13 17:30:34│巴幣:6│人氣:186

啊啊啊…
《三顆星》x《鐵路三線》的活動也結束了呢…時間真的好快。
想當初六月的時候看到カラーズ終於有新的情報、新的合作的時候,真的是興奮不已呢。
到七月到了現場去看的時候,那種開心、興奮的感覺更是到了新的高點,在丸井舉辦的合作商店的擁擠人潮,在上野地區尋找カラーズ的立牌,以及連續兩週在水上音樂廳舉辦的活動,更幸運地實際參加了第一次的現場活動,見到了許許多多的同好,以及親眼看見了喜愛的那個人,人生第一次的參加演唱會等等...到現在仍是記憶猶新。
到現在,活動也正式告一個段落,心情有一點小感傷啊…
真的很感謝這次上野觀光聯盟的贊助,也很感謝動畫官方願意舉辦這次的活動,在這動畫播出的一年半後,讓我們粉絲們開心了整整快兩個月。更感謝這次幫助我去旅行的人,沒有你們,我就沒辦法體驗這次的活動喜悅,沒辦法參加人生第一次的カラーズ活動,畢竟海外粉絲真的很難參加活動...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個夢想了,而這次,夢想終於實現了一次,真的很感謝你們!!!也謝謝陪我一起參加活動的兩位,因為你們,讓我一個獨自在國外的人安心了不少,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雖然活動結束了,但其記憶會永存我們心裡。
下一次的カラーズ活動就要到明年三月的復活LIVE了,真想參加啊…可惜應該是沒辦法,到時候就在網路上看看有什麼消息吧,希望是我們一直期望的那個啊。
就這樣,最後對所有人說一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3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顆星彩色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ator40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松結衣生日快樂!!!... 後一篇:嗚嗚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