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紛亂之時EP.4

作者:霜玥 零│2019-08-12 17:25:38│巴幣:2│人氣:106
「你還好嗎?」蝶對著在一旁喘著氣的夜靈問道,他們剛剛才從一群「狼奔」的前面逃脫,大家喘著氣(對了,莉娜除外,她只是很平常的站在一旁看著兩人。)。
「妳看起來我還好嗎?」夜靈問道。
「答應,我看倒是還好。」少女說著,一邊把背上的水分給另外兩人。
「是只有妳還好吧?」夜靈一邊喝著水,一邊抱怨。
三人來到了森林深處,而引來狼奔的原因,正是他們誤闖了孵蛋地點。
狼奔是一種由狼受到珈雅輻射所變異的一種狼的分支,卵生,草食性,護幼行為極強,平時溫馴,但當附近有幼體或卵時,攻擊性會變得極強。
珈雅輻射是一種由「虁」的物質進行核分裂所產生的射線,唯一的阻絕方法是以200公尺厚的鈦鉛合金板阻絕,此射線殺傷力極強,對所有多細胞生物皆會有產生「結構重組」的作用,所幸此物質之半衰期僅有10秒,不會造成持續性的傷害。
「提問,蝶姊姊,還有多遠?」少女問。
「為什麼是『姊姊』?」蝶先問,看來這個問題比少女的疑惑更重要。
「答應,我年紀一定比姊姊還小,所以稱呼就改了。」少女回答。
「妳幾歲?」蝶冷冷地問。
「答應,15。」少女說。
「15最好會有......不對,這問題,好像是夜靈吧?」蝶轉向夜靈並露出了詭譎的笑容。
「請求,請不要對夜靈出手。」少女說。
「看在莉娜哀求的份上就不追究了,變態夜靈。」蝶說。
「我怎麼變變態了,我只是想滿足一下我心中的妄想嘛。」夜靈回,但立刻遭到兩名女性的攻擊。
「......戰鬥系統啟動,允許五級戰鬥,目標夜靈,蝶,准許進行攻擊。」少女......不對,是莉娜毫無感情的說道。
「莉娜,我得好好感謝妳一下。」蝶說。
「等......等等,我......可以解釋!」夜靈驚慌地說。
「「這句話等到你到黃泉時再說!!」」莉娜和蝶,第一次完美配合的轟出了一擊,然後......森林中的一區域突然鳥獸飛散,和傳出了某博士的慘叫。
--------------------------------------------------------------------------
「如何?嘗到當變態的苦果了嗎?」蝶摸著拳頭對著倒地不起......不,正在爬起又被打倒的夜靈說。「你不是有我了嗎?」
「對......對不起......我只是......vu;3a03yj6u6vu84(想滿足一下)......」夜靈口齒不清,斷斷續續地說著。
「提問,是不是打太小力了?他還可以說話哗?」少女問。
「好像是,不過應該夠了,我們還得在天黑之前找到安置處。」蝶說。
「提問,不是還早嗎?」少女問。
「是沒錯,但太晚找也不太好。」蝶頓了下,繼續說:「俗話說的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答應,知道了;請求,那可以請蝶姊姊把地圖給我嗎?」少女說。
「......好。」蝶花了點時間接受這個稱呼,畢竟她可是17342(資料刪除)歲的血魔族「少女」,然後回應,並把地圖傳進了少女的記憶體中。
「道謝,謝謝,收到了;提問,接下來的路可以由我帶嗎?」少女在接收到了地圖後,自信地問道。
「妳有什麼特殊的辨識器之類的嗎?」蝶問。
「答應,根據晶片顯示,我有地形掃描器,生物感測儀,同步衛星畫面......」少女還未說完,便被眼睛閃閃發光......是眼睛露出羨慕之情的蝶打斷。
「哦哦!!夜靈我原諒你了!!莉娜好棒!!!接下來就拜託妳了!!!!」蝶激動地叫著。
「根據顯示,前方50及107公里處有兩處適合的點,如果願意繞一下遠路,附近19公里處就有合適的避難所,是以前的特殊災難避難處,不過已經廢棄許久,而且去的路都是持續上坡路。」少女再次切換成莉娜的模式,毫無感情的說著。「請做出選擇。」
「適合的點是指?」夜靈已經復原,對莉娜問著。
「50公里處是天然蝙蝠洞窟,107公里處是廢棄工寮。」莉娜仍毫無感情的答道。
「那我選50,夜靈呢?」蝶說。
「同感,持續上坡體力耗費太大,工寮也不知道何時會垮,莉娜,洞窟除了蝙蝠還有其他動物嗎?大概多大?」夜靈說。
「除了蝙蝠以外,就是昆蟲和小動物了,要注意的一點是,有些生物有毒;
另外,整個洞窟,不,與其說是洞窟,不如說是大型通道,通過後可以到達廢棄工寮附近,
當然,也可以繼續向下探索,但不建議,
因為下面只有魔晶礦而已,我們手上的工具不足以開採,而且下方唯一通道的地面主要由雲母構成,雲母下方是很深的垂直落差,實際深度探測不到。」莉娜說明著。
「嗯嗯,不論如何,出發吧,那可是50公里。」蝶說。
「如果夜靈撐不住,莉娜可以幫忙。」莉娜雖然語氣平淡,但不難感覺出裡面的關心之情,只不過夜靈並不領情就是了。
「誰要幫忙啊?!我看起來有這麼弱嗎?!!」夜靈大吼。
「有。」蝶的一句話如一把刀一般,重重的朝刺了下去。
「嗚呃!!我的心啊~~~」夜靈慘叫著。
「別再叫了,出發。」蝶說。
夜靈就這樣被蝶拖著走了。
然後,看到此場景的少女,淡淡的笑了。
--------------------------------------------------------------------------
入夜了,三人在比較內部的地方紮營,正準備入睡,突然,一道詭譎且令人感到不安的聲音從洞穴深處傳來。
「怎......那是什麼聲音?」蝶驚慌地問。
「警告,檢測到泰坦級災厄,天牢型,自然生成,強烈建議迴避。」莉娜說。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蝶說,並以驚人的速度將行囊收拾完畢。
但,太遲了,從黑闇之中出現的身影,令他們戰慄,而夜靈則是身一凜,道出了一句話,讓蝶也完全呆住。
「這是......直葉?」夜靈說。
從黑闇中出現的身影,是一名少女,以及她身後的巨龍;那名少女閃著銀色的炛芒,身體被數條宛如原子中的電子的炛線環繞著;而身後的巨龍,有著四隻粗壯的腳,兩片巨大的翅膀,長長的尾巴,和長相奇異的頭,以及壯碩的身形,整個身體大致由金色、銀色和白色組成,身體周圍也不時有黃色的閃電環繞著。
那名被稱作直葉的少女緩緩的睜開了澄清的銀色雙眸,緩緩道:「沒錯,是我,直葉,我,回來了,謝謝,你,夜靈,還,記得,我。」
「妳......變成了......災厄?」夜靈驚懼的問。
「我,怨恨,想要,報仇,所以,將,靈魂,賣給,惡魔,請,她,將,我,的,靈魂,改造,成,災厄,我,痛苦,想為,楓,報仇,我,會,殺了,你,用,這股,力量。」直葉頓了一下,說:「所以,夜靈,你,準備,受死,吧,別,反抗,我,會,很♡溫♡柔♡的♡喲♡」直葉說完,就朝三人攻擊。
-----------------------------------------------------------------------------------------------------------------------------
後記
問候,大家過得好嗎?
說明,這集為了補進度,好像不小心爆字數了OAO。
提問,大家會希望小黑寫紛亂之時的番外嗎?
說明,那麼這集就差不多到這邊了~
冀望,希望大家會喜歡。
道別,下集見囉~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2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90257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紛亂之時EP.3... 後一篇:紛亂之時EP.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