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生活心情雜記+AliAliVe 2019 -realize-台灣公演 微感想

作者:勳│2019-08-11 21:25:43│巴幣:8│人氣:122
  從開始對器材等等有了更深刻接觸認識後,想法和認知一點點的改變很多、聲音亦是如此。可能加上老毛病的因素吧,更加繁複的思緒一層層的疊上去又開始不由得無病呻吟;要是又遭遇不順肯定是又更加挫折。

  聽了不少老師之於自身應用的選擇;針對自己經歷在諸多方式中折衷取出自己所需,中間所要累積的努力、聽過摸過的素材實質令人難以想像得多。而在自己眼中耳中這些成果帶來的東西卻又是令人感到耀眼美好、越是深刻的體會到步上台階的人在其之前做了何等付出努力準備,這點總是伴隨我接觸越多越是一次次的刻印在心中。
  
  而這總是再提點著我;迫切的驅使我想再多做甚麼、縱使早已明白急躁的無用,可心中卻會望著這些東西催促自己……至少目前我對這份壓迫感評價是亦好亦壞吧、能有推進的壓力比起耍廢沉溺在自我中還要好一點……
  
  這陣子思考了很多得不出答案的東西;但照著之前妥協的思維方式、還是得給個好的思考點才行吧! 反正無論是聲音抑或是走向皆是建立在能前進的狀況之下、那麼就在一邊走的時候一邊留意就好,雖然對於那些想幫我找連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人感到抱歉。

  AliA的部分
  
  維持著低潮期的我偶然想起了AliA這團也要來台灣演出了;抱著微妙心情的還是決定去聽一下現場,起初去年開始AliA成立發表作品、透過IG和YT大力宣傳竄紅;不過我是先透過朋友推薦就是了(雖然依我看這團是公司企劃強推的產物是有可能的X),但其編曲上呈現的的爆發力和演奏實力、主唱聲線和樂器配置卻是真槍實彈的底子 ( 附上個採訪介紹類的看看)  而且的確如其所說的,視覺聽覺的注重效果都很好。也是有段時間吸毒班的一直聽,自己覺得小提琴和吉他的高頻部分分配很好、對我而言蠻解膩的又耐聽。
  (開場生命樹的布幕拉起之時;雖然現場歡迎手機錄影等以做宣傳、不過我個人是討厭台上演出台下手機,所以就只意思的拍這張)

  總之其實很喜歡這團吧,沒買到VIP有點後悔、朦朦朧朧的進場後感想的確很好;優點如前所述的一樣,而在設備上再度感受日本人要求的細膩。不論器材、人員、布景等等的設定絲毫不馬虎;整團實力扎實亦不愧對這樣的用心設置而能發揮這樣為其打造的配置、而自己對於吉他部分感受得出EREN是有對音色要求的(依照曲子用了PRS和Telecaster不同的音色表現)做替換,而在更細的配盤應用等等一定有更多細節在只是我菜無法有更多具體想法就是。但我認為這團的編曲和配置現場疊起來的音牆令人舒暢,配合著主唱歌聲的帶動、不論是哪者皆是該團獨有的特色、也是我覺得最值得一聽的地方

  當天最令人振奮的在於Live house中台下和台上都充沛著活力的互動吧! 我相信這些是確確實實透過他們的音樂互相傳遞的、而台下之於音樂的熱愛也有確實給予他們得以造成當天的盛況吧!

  聽完一趟有被治癒的感覺;雖然自己仍然在很差的感覺、不過這趟確實讓我繼續肯定自己有堅持是對的,爾後也希望能依循這次作為聽眾和演出者的約束再次在台灣聽到他們的音樂。
  
  最後再次的提醒自己;接觸到的所有、背後累積了多少質和量,是為其現在能站在那邊的原因,而不論自己到底最後要的是甚麼、前面要付諸的皆得有所質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1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下香“Я”
居然發文ㄌ

08-11 21:29


躺著聽歌又開始亂想;不如發廢文卡實在08-11 21:30
月下香“Я”
又亂想
去找老婆試試?

08-11 21:34


我在前往
+趴哩趴的路上了08-11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mma1026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IDOLM@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