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潛水太久了!!

WeissSchnee | 2019-08-11 19:24:06 | 巴幣 128 | 人氣 1259

嗨各位

其實我應該要在幾周前就貼東西了,主要是因為我在八月初到大概三天前
他媽的大病一場......

這幾天由於手感真的不是很好,加上有點心態炸裂
所以最近產出來的圖都不是很好看,就先不貼了
我先貼出一些比較能看得圖吧

另外今天我想要公開貼一些patreon上才有的東西
當作是給那些長久以來一直都在看我的東西的人的禮物


【我的元老級角色】
在我的創作生涯中,有四個角色一直都伴隨著我,這四個角色差不多在我國中三年級以前就誕生了,但一直到最近我才決定要好好介紹她們。
下面簡單介紹世界觀


在無限宇宙中,有兩個主要的行星,一個是我們很熟的地球,另一個是距離地球一億光年遠的「謬拉星」,謬拉星是你們大家常常看到的金髮雙馬尾妹子露西的母星,她老家就在這個擁有火紅色大氣的星球上。
這個星球有三個衛星和一個略帶紅色的太陽。
謬拉星的大小比地球大八倍,重力比地球還強一些,因此不論物種,任何一個謬拉星的居民都比地球人強壯,謬拉星的一般人類和地球人類沒有太大的不同,但依然有一點點差異。
謬拉星是母系社會,女性的地位比男性更高。


鬼藤裕紀
種族:星塵族(放出型)
出生日:新紀元曆2301年(地球年1986年)
母星:謬拉星

從小就和桃子是青梅竹馬,目前和桃子交往中,個性比露西還要暴躁,非常在乎自己的朋友,是講義氣的狂放少女。

能力:
吸收星塵之力(放出型),此能力賦予超級力量、飛行、耐力、速度、感官,眼部熱能雷射,近乎無法摧毀的肉體、超級再生能力。

其餘的弱點:魔法、無敵金製造的武器、反再生子彈、某些特定廠牌的極速跑車、精神攻擊、穩定型星塵之力、其他放出型星塵之力的使用者



露西.麥克康納
種族:基輔人(麥克康納家)
出生日:新紀元曆2301年(地球年1986年)
母星:謬拉星

肥露西,她是陪我最久的女角色,最早在2007年就已經出現在我的漫畫裡面了。

她是麥克康納家的棄子,從小就被家族視為不良品,為了要讓自己可以活下去,她從小就在體驗社會現實,拯救她的生命的是被撿回家當作奴隸養大的孤兒凱爾,還有家裡健身房的沙袋。

能力:
魔宮:可以奪取基因和創造新生物的異能(麥克康納家族的女性限定異能,但露西因為體質問題無法使用)
大師級的格鬥技術、基輔人的巔峰體能、熟練的冷熱兵器操作能力、比常人更柔軟的筋骨


芮妮.安德森
種族:基輔人(安德森家)
出生日:新紀元曆2301年(地球年1986年)
母星:謬拉星

她來自麥克康納家的遠親安德森家族,是露西的表妹,擅長使用魔法

能力:
透過大師級的魔法能力賦予:
瞬間移動、飛行、精神控制、催眠、能量放出



一之宮桃子
種族:星塵族(穩定型)
出生日:新紀元曆2301年(地球年1986年)
母星:謬拉星

裕紀的女友,個性比較冷靜沉著,擅長使用鬼道術,通常會擔任讓裕紀冷靜下來的角色。是露西的麻吉之一。

能力:
吸收星塵之力(穩定型),此能力賦予超速再生、製造防禦結界、治癒他人、使任何生物平靜、消除「放出型星塵之力」使用者的異能




相信各位都對這些角色非常的熟悉,因為這些角色是我的創作生涯中存在最久的角色,她們的歷史最少都有十年以上了,但由於作者是個廢物所以至今沒有半個人認識她們。

下面放一些patreon的bonus
各位港澳台的讀者是第一波看到這些的








即使我放出這些東西,但是訂閱我的胚創,你可以搶先看到很多我不會在FB、巴哈、DA、推特、噗浪發表的作品,有一些特定的系列只會在胚創上出現,如果你想看更多,在你能力所及範圍下還是訂閱一下小弟的胚創吧,連結在此。

===================================


最近思考了很多事情,也去讀了一些書,想要更好的推廣自己的作品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吃力不討好的去推廣自己的原創作品呢?
單單只是自己喜歡,說真的那不足以當成動力
我最近買了很多編劇的書,但我也是這幾天因為身體整個垮掉的關係才開始閱讀
之前都是斷斷續續地讀......
我腦中常有兩種想法在衝突
第一是先把這些書都念完再寫劇本畫漫畫
第二是先畫出來再說,再照著書的方式修改....
到底哪一個好我也拿捏不準
因為至今我並沒有在巴哈或FB這種大平台持續的更新過
不過看平時觀眾對我的作品的反應
我大概都有底啦.......

我常常在想,或許我去找一個很會畫的人,我寫劇本他畫圖可能會比較好
但萬一我就是那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
那我就根本只是一個拖油瓶而已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也付不出薪水來(幹

總而言之 無限宇宙系列依然會繼續前進
死亡公主第二回也正在完稿了
之後我會和第一回一起放在所有的公開平台上
希望各位還是願意看啦......好啦再見了,瓦甘達萬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芯玥兒
胸萌美腿讚讚呀
要保重身體!!
2019-08-11 20:36:01
白煌羽
辛苦了
2019-08-11 22:18:37
夜行貓
身體重要
2019-08-12 03:19:40
風逸塵-艦娘提督
辛苦了
2019-08-12 21:28:48
天婦羅
辛苦您了,腹肌的光澤+上大胸真的有股魔力,之前在推薦繪圖區看到您的妊娠圖衝擊超大一直沒有記住但是冥冥之中就是對妊娠有股印象...好像有某個人很專業妊娠www,很多繪師的努力途徑都不只是"喜歡"還要有更遠大的目標,但是目標過於美妙的話會很容易落空,希望您不彷為自己訂製一個小型目標一步步地去完成打造自己的道路,想要自己負擔兩種專業項目是幾乎不可能的,更不用說同時學習兩件事情並達成精隨的路徑難以想像的艱難,過度困難的路標反而令你容易挫敗與倒下以至於放棄,先完成一件事情在完成另一件事情吧!一件事情一件事情慢慢來!如果沒有辦法天更得話建議可以選擇在一種平台上持續更新以保持粉絲量以及人潮穩定之後再轉平台慢慢擴展就行了!
2019-08-13 18:34: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