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兵靈世紀:第5話、解鎖的條件。

作者:時雨蒼蒼│2019-08-11 12:28:13│巴幣:2│人氣:90
第5話、解鎖的條件。
“M學院競技場”
在競技場內,不論是武器互相敲擊的聲音、或者是施放魔法的光芒,都未曾停下過一秒。
「小妞,妳為什麼要阻止我破壞這人情如冰的學院?」
戰鬥進行到一半,襲擊M學院的人突然向榊野如此問道。
「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麼,但只要一旦你有意圖摧毀校園或是傷害無辜的人,我不會坐視不管!」
「這學院裡的人沒一個給妳好臉色看,妳為什麼還要替他們著想與我作對?」
「他們怎麼想是他們的事,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好了。」語畢,榊野用著一雙充滿堅定意志的眼神看著襲擊者。
「…?!」愣了一下後,襲擊者道:「呵,真是傻子。」
聞言,榊野沒有回應襲擊者,但是卻以一種"你說什麼"的眼神死盯著他看。
「全世界的人們都已經拋棄了妳,妳卻還在替全世界的人們著想,妳若不是菩薩慈悲為懷,就是妳腦子有問題。」
榊野!
「?」就在兩人的口舌之爭進行到一半時,榊野突然聽到好像有人在叫她。
但由於距離有點遠,所以榊野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人。
也或許是她戰鬥到筋疲力盡、精神已經耗弱到一個程度,所以也極有可能是幻聽。
「榊野!!」
「?!」正當榊野不確定時,那呼喚的聲音又再度出現。
「看來似乎是小妞的護花使者來了~又多了一個人可以陪我玩了呢!」語畢,襲擊者立馬向下俯衝,向聲音的來源衝了過去。
「給我站住!!!」見狀,榊野也跟著一起往聲音的來源飛去。
但怕襲擊者把目標轉移至他人身上,所以榊野用比他更快的速度飛過去,比他早一步到達後擋住他的攻擊。
「榊野!我找到妳了!!」
聞言,榊野轉至後方看了一下,「!!!」她一臉滿是驚訝。
究竟是誰前來支援?
「小妞,妳沒時間在那邊上演兩人深情相望了。」語畢,襲擊者趁榊野把注意力轉移在來找她的人的身上時,往她臉上給予重重的一擊。
「唔!」
「碰!」毫無防備中了這麼重力的一擊,榊野被攻擊之後直接從空中墜至地面。
「榊野!妳沒事吧!?」支援者跑向榊野後,輕輕的扶起她後向她問道。
「一劍雙雕!!」襲擊者一見抓到好時機,就立刻向榊野以及支援者發動了攻擊。
至於他的一劍雙雕會取這個"劍"字,無庸置疑的,就是因為他的魔法是以劍為媒介。
當襲擊者發動"一劍雙雕"時,他手上的那把劍分裂成了兩把,其各自飛向了榊野以及支援者。
「赤井!!!」
當劍即將飛到倆人面前時,不遠處又傳來一個呼喊的聲音。
原來前來支援榊野的,就是赤井。
「你快走!!」語畢,榊野大力的將赤井推開,推開後自己也以跳閃之姿躲過了劍擊。
「越來越熱鬧了呢~一、二、三,有三個君主陪我玩,好像更有趣了啊。」
「你是誰?竟然敢在赤井大爺我面前傷害學院裡的學員。」
「等等,你說三個君主?是兩個才對吧?」剛趕到場的羽夜聽到這個話題後也一起加入。
「你這個半吊子MHA的成員,在場有幾個君主你竟然都不知道,真不曉得你到底是用什麼方法進MHA的。」襲擊者毫不留情的對羽夜酸言酸語了一番。
「你...!」
「快點給我滾開這個地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榊野已偷偷的繞至襲擊者後方,趁他不注意時以她最有力的那隻手用力勾住他的脖子。
那是極度想要置襲擊者於死地的那種痛恨感所產生的力道。
「雕蟲小技!」語畢,襲擊者抓住榊野的手。
「!?」
「摔好摔滿!!」再一次的語畢,襲擊者將榊野由後往前用力的摔了出去。
「唔…!」
雖然從榊野的臉上看上去有著很痛苦的神情,但她只是發出比一般受傷時更深沉的哼聲,並沒有大聲的哀號。
「榊野!!!」
「唔…」榊野努力的撐起身體,「這點小傷…根本不算什麼…!」語畢,她已經靠自己的意志力站了起來。
「小妞的力量還真是不容小覷呢~真不愧是在我們這邊號稱最不能小看的君主啊~」
「!?」一聽到關鍵字,羽夜驚訝的看向榊野,「妳是君主?!」
「閉嘴!快點給我滾!」榊野憤怒的向襲擊者吼著。
「榊野。」赤井跑至榊野身旁喚了她一聲。
雖然榊野沒有正面看著赤井給他回應,但是她的眼神確實是有向他那看過去。
「還記得不久前我跟妳的那場戰鬥吧。」
「有什麼問題嗎?」
突然,赤井靠近榊野的耳邊,不知道是說了什麼。
一會兒過後,他們都擺出了各自的姿勢,似乎是說了什麼計劃。
「赤井,你們好像都把我給忘了啊。」羽夜跑至他們兩個後方後如此說道。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可以派上用場的戰鬥能力啊。」赤井說。
「……」
榊野則是沒理會羽夜,召喚出了她的那把亦劍亦槍的武器。
「這把武器似乎不是一般的武器。」羽夜說。
「這把武器的厲害等你吃過它的虧你就知道。」赤井又用著上次讓學員們以為看到某動漫的老師的表情看向羽夜。
「……」
「小妞的那把武器看起來真有趣呢~」
「為什麼都只有注意到榊野的武器啊!!也注意一下我啊!!!」語畢,赤井帶著100%的怒氣值直衝襲擊者,準備展開攻擊。
該怎麼說呢?赤井的武器跟一般沒什麼兩樣,就是一把弓,比較令人感覺到有震懾感的就只有名字而已,武器本體並無異處,但是榊野的就不同,雖然武器的定位尚未明朗,但光看它的本體就會讓人的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目前並沒有任何一個人的武器是跟榊野一樣,可以一武三變的。
由此可知,榊野天賦異稟。
「雖然學員們可能都還是不認同我、甚至還會因為赤井會長跟我之間的決鬥我贏了而對我惡臉相向,但這從來都不該是我放棄守護學院的原因!!」語畢,榊野衝向襲擊者後以槍的型態對他展開攻擊。
「單調的攻擊戰術可是很容易被防守的。」語一落,襲擊者便迎上前準備徒手抓住榊野的武器擋住她的攻擊。
「是啊,但也總是很多人就這樣被騙到呢,而你也是其中一個!!」
「!?」聞言,襲擊者臉色大變,由勢在必得變成了驚嚇疑惑。
「型態改變!」語畢,榊野的武器型態轉變成了弓。
「哼!就算是改變武器的型態我也沒什麼好怕的,若君主本身的ATK值本來就不高,不管用什麼武器傷害都是一樣很低。」即便面臨的是像榊野這種不一般的對手,襲擊者依舊感覺不出有任何恐懼,反而能夠很冷靜的分析出君主若有什麼短處就會毫不保留的在武器上暴露。
這年頭的對手真的都不是好惹的,不管是我方遇到敵方還是敵方遇到我方都一樣。
榊野奔向至襲擊者面前後使出了一個華麗的轉身,「這世上的人都一樣有個相同的毛病,那就是太容易小看別人!!!」
「!!?」
「跟著Artemis所發出的光芒一起消失吧!!」語畢,榊野朝著襲擊者的背部發動了攻擊。
「哇啊—!!!!!」近距離的射擊讓襲擊者閃避不了,於是硬生生的吃下了榊野這招重擊。
「好強烈的光芒,眼睛睜不開了。」羽夜邊用手遮住雙眼邊說道。
「榊野!」但赤井好像戴了墨鏡般不受強烈光芒的影響,依然向榊野那走過去。
「哇啊……」襲擊者發出了一聲淒慘的唉嘆聲。
與此同時,他的身體正在慢慢的消失中。
「希望你下輩子能當個好人,再也不要受這種痛苦了。」榊野道。
「兵靈世紀正在逐漸的崩壞中……」語畢,襲擊者已全然消失。
「!?…」聞言,榊野愣在原地瞪大了雙眼。
「榊野!榊野!」就在快到榊野身旁時,赤井改變了行動的速度,由原本的快走型態轉換至奔跑型態。
「唔……」
「撐著點!不可以倒!」正當榊野耗盡精力站不住腳時,赤井以跨步方式縮短了一步之差的距離,順利的趕上在榊野倒下前攙住了她。
攙扶住榊野後,赤井抱著她緩緩的在原地坐了下來,「榊野,謝謝妳……妳保護了學院也保護了學員們一次。」
「……」此時的榊野,兩眼渙散、全身無力的躺在赤井懷裡。
「她還好嗎?」此時,在這場戰鬥中毫無貢獻的羽夜跑至赤井的身旁問道。
「應該是消耗太多體力了,事不宜遲,趕快回去醫療室才是當務之急。」語畢,赤井以公主抱之姿將榊野抱了起來。
「回去之後我得好好審問她一番。」羽夜跟在赤井身旁說著。
聞言,赤井的表情瞬間露出了稍稍被點起怒火的樣子,「別這麼沒人性!!」
「她有太多讓我想徹查的問題了,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啊?」
「起碼得讓榊野好好的休息個幾天,在那之後你要怎麼詢問她我都沒意見。」語畢,赤井抱著榊野以極快的速度奔向競技場門口。
不一會兒,羽夜已經被赤井狠狠的甩在後頭,甚至是根本已經看不到赤井的背後了……
「喂!等等我啊!怎麼可以有異性沒人性啊你!!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喂!」
羽夜一邊以飛快的速度追上赤井一邊憤怒的吼道。
“M學院 – 醫療室”
「……」不知道過了多久,榊野總算緩緩的睜開了雙眼。
醒了之後,雙眼就直視天花板發愣了有好一下子。
發愣完了之後,榊野將頭緩緩的轉向左邊。
「..….?」轉向左邊後所看到的景象,讓榊野的表情從面無表情變成了疑惑。
她看到了什麼?
此時,剛走進來的羽夜正好撞見已經醒來的榊野,「妳醒了啊?」語畢,羽夜注意到榊野把視線都放在在她左邊的怪異景象身上,「哦~妳是想問說為什麼赤井會在這裡,而且又為什麼會以這種姿勢睡著嗎?」
「…嗯。」榊野轉過頭來正面的應聲了。
「認真說起來,妳真的得好好的感謝他,在妳昏迷的這幾天裡,都是他無微不至的在照顧著妳,說怕又會有襲擊者的殘黨會趁妳還沒完全恢復之前又來找妳的麻煩,所以一直守在妳旁邊寸步不離。」
聞言,榊野又將視線轉移至那個這幾天一直保護著她的赤井。
看了幾秒後,榊野又將視線轉回至羽夜那,「……我睡了多久?」她一邊向羽夜問道一邊試著撐起身體。
「喂喂喂喂喂,大小姐,拜託妳行行好,妳躺著好好休息就好,不要想試圖爬起來。」見狀,羽夜緊張的阻止著榊野。
「已經躺很久了,是打算讓我一輩子都躺著嗎?」語畢,榊野已經撐起身體坐好。
「好像有點吵……發生什麼事了?」此時,原本在一旁閉眼小憩的赤井,聽見兩人的對話後也醒了過來,只不過眼神依然是剛睡醒時迷迷糊糊的樣子。
赤井揉了幾下眼睛後,便下意識的往床上那邊看去,「!!」他先是驚訝,下一秒整個人站了起來並且激動的抱著榊野,「太好了!妳終於醒了!!」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榊野,被赤井激動的抱著後露出了一臉疑惑樣。
而且,榊野也沒有很緊張的想把赤井推開,反而是很平靜的讓他抱著。
經過了襲擊者事件後,他們之間的關係似乎起了一點化學變化…?
「那麼,事不宜遲,赤井,我要緊接著執行我的審問了。」羽夜一臉嚴肅的說道。
「什麼審問?」聞言,榊野疑惑問道。
「我就直白的問了,榊野同學,妳是君主?」
「你不是MHA的成員嗎?你無法辨認我的身分是什麼嗎?」榊野反問著羽夜。
是否MHA的成員都應該要具備會辨識身分的能力?否則怎麼會連續兩三個人都如此向羽夜問道?
「妳怎麼知道我是MHA的成員?」
「你們大致上的對話我有聽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1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303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兵靈世紀:第4話、傑出的... 後一篇:F a t e / G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