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時間守護者(輪迴吧守護者)01

作者:小熊│2019-08-10 00:41:36│巴幣:1,002│人氣:111
時間本是不可改變的東西,如果能預知未來你會如何做,如果能改變過去,你會改變什麼東西,人心就像玻璃一樣容易破碎,我是穿梭在各個角落的守護者,如果要認真的稱呼我的話,我是『時間守護者』,讓你看清不曾看清的事實。

蘇洛:「今晚的月色真美。」蘇洛慢慢的閉上了雙眼,輕輕將手伸向了天空。

蘇洛:「這樣的輪迴要持續多久,時間守護者,我已存在地球上數百年了。」

時間守護者不會死,也不會隨著時間老去,維持的永遠是十七歲的外表,他們不能戀愛沒有家人,但他們卻比任何人更加的了解人心,世界上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擁有著非凡的能力,能瞬間移動、時間停止、時間隧道,一切常人做不到的事情他們基本上都可以做到,但他們卻偽裝成人類生活著,一邊做著『時間守護者』的工作。

少女:「誰來救救我,哥哥救救我......。」少女流出淚水,輕聲的說著。

蘇洛睜開了雙眼,少女的求救聲從遠處傳進了蘇洛的耳中。

蘇洛:「看來人永遠不會停止犯罪。」他揚起了嘴角,從高處一躍而下。

隨著要落入地面的一瞬菸,蘇洛消失在空氣中。

春海:「我妹妹他還在裡面,老大拜託下令攻進去吧!」春海露出緊張的神情請求著。

葛雷:「春海你做刑警的一定明白,如果貿然行動一定會刺激到犯人的。」葛雷表面強裝鎮定,其實掩蓋不出心中的緊張。

犯人A:「如果不想要少女死,就準備好一輛警車,讓出一條道路讓我們離開。」

犯人B:「如果不照做的話,我們就點燃這堆汽油,讓這女人與我們同歸於盡!」

春海緊張著握緊了拳頭,要不是自己的失誤,他們根本不會碰到妹妹。

葛雷:「準備車子讓他們離開吧。」他無奈的下著指令,只怕傷害到人質。

春海:「不行,春歌還在裡面。」春海緊緊的抓著葛雷的肩膀。

犯人冷冷看著從銀行搶來的ㄧ千多萬,微微上揚的嘴角,他們想用著這筆錢遠走高飛,他們冷冷看著春歌,露出了笑容,他們想要的遠遠不是錢而是想傷害別人的心,一切都想毀壞殆盡。

春歌:「哥哥。」春歌害怕的落下了淚水。

犯人A:「別哭,一會哥哥們會好好疼愛你的。」他輕輕用手撫摸著春歌的臉。

春歌顫抖著,瞪大了雙眼,他們揚起了不懷好意的嘴角。

警員A:「老大車子準備好了。」警員遞上了車子的鑰使。

春海:「老大!拜託你。」春海瞪大了雙眼,懇求著。

葛雷搖了搖頭,拿起了大聲公,正要跟犯人交涉的那一瞬間,蘇洛憑空出現了在兩個犯人的眼前。

蘇洛:「你們人類就是學不乖呢,你們這麼做的意義是什麼呢。」蘇洛揚起了嘴角,從口袋中拿出了手槍,指向了犯人。

犯人A:「你從哪裡進來的,把槍放下不然這個少女就死定了。」他拿著刀抓著春海的脖子。

犯人B:「快點束手就擒,不然我就要點燃了!」他輕輕點開了打火機。

蘇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那麼你就點吧。」蘇洛睜開了雙眼,一瞬間藍色的雙眼被染成了血紅色,他舉著槍慢慢走向了犯人。

蘇洛就在要靠近犯人的那一瞬間,瞬間消失了在空氣中。

犯人A:「怎麼回事他去哪了?」她驚慌失措的左右回顧看著。

蘇洛露出了笑容,他從背後輕輕的靠在了犯人B的耳邊,拿著槍頂著他的腦袋。

蘇洛:「砰。」蘇洛大聲的喊著。

犯人B:「啊啊啊!!!!!」犯人B大叫了起來,手中的打火機掉到了地板上,瞬間房間燃燒了起來。

警員B:「糟了不好了,大樓燃燒起來了!!」

葛雷:「快點打電話叫消防車來,快點。」葛雷下著令。

蘇洛看著燃燒的房間,冷冷的看著兩個笨賊,他伸出了手,伸向了春歌。

春歌:「咦?」春歌似乎被嚇的驚魂未定。

蘇洛:「相信我。」蘇洛露出堅定的眼神看著春歌。

春歌緩緩伸出了手,抓住了蘇洛的手,蘇洛揚起了嘴角,將春歌公主抱了起來。

蘇洛:「啊啊,不小心鬧大了起來。」

蘇洛小聲的說著,他輕輕的撫摸了一下窗戶,一瞬間窗戶瞬間碎成了碎片。

春海:「春歌?」春海疑惑著看著蘇洛,與蘇洛對上眼的那一瞬間,心中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蘇洛露出了笑容,一躍而下抱著春歌消失了在眾人的面前。

蘇洛:「這下糟了。」蘇洛小聲的說著。

春歌:「那個,謝謝你,請問你是誰呢。」春歌緩緩的說著。

蘇洛:「時間守護者,雖然是守護時間,但我卻選擇守護『人』,因為越是更加的了解人,就能知道人心有多可怕。」蘇洛淡淡的說著。

春歌:「人心嗎,表面上很好被地裡卻桶了一刀嗎。」春歌小聲的說著。

蘇洛:「不過人還是有美好的ㄧ面,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我只救我認為的好人。」蘇洛看了一眼春歌。

春歌:「你怎麼知道我是好人呢?」春歌疑惑的問到。

蘇洛:「漂亮的長髮,為了保護好朋友所以才變短的吧,時間會償還一切的,所以笑吧。」蘇洛輕輕撫摸著春歌的頭髮。

一陣光芒蘇洛消失了在光茫中,春歌瞪大了雙眼,原本被剪短的頭髮在那個瞬間恢復了原狀,春歌輕輕撫摸著長髮,不斷的流著淚水,當春海找到春歌時,兄妹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春海:「春歌?還好妳沒事,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春海輕輕的抱著春歌。

春歌:「哥哥對不起。」春歌緊緊抓著春海的肩膀。

人類的情感之所以珍貴,事因為當他們了解人內心深處的ㄧ切的時候,也許做錯了事情早已來不及挽回了,如果還來得及挽回希望能將一切從心開始。

蘇洛:「輪迴吧,我們的命運中將被時間捆綁。」蘇洛輕輕的說著,消失了在黑暗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罪轉校生(第一夜)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