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艦これ】秘書艦可移動、四式20cm対地噴進砲獲取任務

作者:ivon852│2019-08-09 17:59:38│巴幣:18│人氣:2849
被認為是WG42下位的「艦載型 四式20cm対地噴進砲」在作為7月戰果獎勵實裝後,便開放了任務取得。

同時,可以得到的還有能對陸又反潛的「二式12cm迫撃砲改」,並能改修升級成「二式12cm迫撃砲改集中配備」。

因應這些裝備的實裝,登陸艦秋津丸也具備了反潛能力,可裝備爆雷。


此次更新變動了小部分UI,遠征看上去只是加深放大字體。

還有圖鑑艦娘與裝備分離,多了個按鈕。



輸送船団演習
前置任務: 【日任】敵補給艦を3隻撃沈せよ!
描述: 艦隊內含2艘補給/揚陸/海防,演習A勝以上4次。
獎勵:
三選一: 九四式爆雷投射機x1 / 二式12cm迫撃砲改x1 / 九五式爆雷x2

二式12cm迫撃砲改先拿一個。

陸戦用装備の艦載運用研究
前置任務: 【日任】新装備「開発」指令
描述:
秘書艦輕巡第一格裝備7.7mm機槍,廢棄25mm単装機銃x2、輸送桶x2、12cm30連装噴進砲x1,準備弾1700、開発資材x30、高速建造材x10
獎勵:
二式12cm迫撃砲改


陸戦用装備の艦載運用実戦研究
描述: 艦隊內含1艘揚陸/水母,4-5和6-4各2次A勝以上。
獎勵:
二選一: 二式12cm迫撃砲改x3 / 艦載型 四式20cm対地噴進砲x1

裝備抉擇點在於,二式迫擊炮要改修成集中配備得吃2個自己。可是四式噴進砲卻是沒有戰果以外的入手方法。

由於只要A勝,就不必擔心刁民。*參考zekamashi的編成

目前來看新裝備的對地效果還不明瞭,所以還是用傳統的內火艇和WG42陣容。

4-5的水母人選自然是日進,有打洞的話走高速plus路線時,Boss還能夜戰二連。 戰艦用高速戰艦就夠了。


6-4用秋津洲導航,使用胸熱炮確保道中;沒有秋津洲就上提速水母。如果要上秋津丸也得提速,否則就是準備走地獄右路。



【季任】戦果拡張任務!「Z作戦」後段作戦
前置任務: 【季任】戦果拡張任務!「Z作戦」前段作戦
描述: 7-2-2、5-5、6-2、6-5各1次S勝
獎勵:
三選一: 改修資材x4 / 給糧艦「伊良湖」x3 / 洋上補給x4
戦果+400

當作打EO解即可。


【季任】南西諸島方面「海上警備行動」発令!
前置任務: 【日任】「演習」で練度向上! & 【月任】兵站線確保!海上警備を強化実施せよ!
描述: 輕巡/輕母旗艦+3艘驅逐/海防,1-4、2-1、2-2、2-3各1次S勝。
獎勵:
三選一: 改修資材x2 / 九四式爆雷投射機x2 / 運輸桶x2
禮物箱x1,戦果+80



二式12cm迫撃砲改,原型是二式十二糎迫撃砲,1943年8月列裝。

四式20cm噴進砲,原型是四式二〇糎噴進砲。
噴進砲在日軍中就是火箭砲,實際口徑20.3cm,日本陸軍在硫磺島戰役時使用過,也曾裝在大發動艇上。
因為同樣是20cm口徑,海軍使用過重巡的彈藥裝填,只不過嘛,海軍真實的口徑其實是21cm。

參考

所以噴進砲和迫擊砲不是同一個東西(廢話),但是日本炸藥的殺傷力強不強那又是另一回事。
而超強對潛兵裝 試製15cm9連装対潜噴進砲,也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今次更新的泳裝立繪有Johnston,改前改後越脫越多,zeco老師本力發揮。


(我軍的還在海裡,不能舔這結實的身軀)

還有雪風。


還實裝了可以移動艦娘,按最左邊的長條,只是左右平移而已,不過這樣跟家具合照就不會擋到了(疑)。


或像是,欸你過來一下、欸你過來一下這樣。 
@yositama00

twitter@usubeniya

twitter@kokutounikke

C96有好多想買,終於能跨國刷卡了可是,就算不被代購削,轉運的費用也不便宜哪。台北分店店取也是一個方案,只要生出車錢就行了。
黑糖居然出甜本了,怎麼可能,只是想平衡一下同時出的另外二本的凌辱慘劇吧。病嬌榛名又有全新力作,眼神完全沒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Collection

留言共 3 篇留言

始源悲劇
本本名字交出來!

08-09 20:39

小U
最後一張的作者肯定壞掉了(他的本本風格上)

08-10 12:59

蘿莉中毒症患者
黑糖以前也畫過天龍的純愛本啊w
雖然是騎大車就是

08-10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禮裝雜談 ~ ... 後一篇:噴火Spitfire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