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日本帝京大學短期交流兼觀光DAY15-寬永寺、遊就館

作者:遠山ともり│2019-08-08 10:46:28│巴幣:12│人氣:223
今天(7/22)早上先從淺草橋走到上野,把上野公園其他沒去到的地方都走一遍,像是寬永寺之類的。
往寬永寺的路上,經過京成電鐵的廢站,博物館動物園站。現在只有特定活動會打開,但是依然是廢站。
之後便前往寬永寺
寬永寺根本中堂
寬永寺的後面是靈園,也就是墓園,是不對外開放的,不要不小心走到裡面。
寬永寺後面除了靈園外,還有德川家的靈廟以及天璋院篤姬的墳墓,結果都不對外開放,可惜。
德川靈廟敕勒門-篤姬的墳墓在裡面。
之後又前往上野兩大師寺(寬永寺開山堂),上野公園附近寺廟好多。

去年去過日光東照宮,所以沒有特別在意上野東照宮,於是今年就進去看看。
上野東照宮比日光的小很多,但是都有個共通點--唐門
比起日光的,稍微樸實了一點,但是還是金閃閃的。

離開東照宮後,看見上野大佛。原來上野有大佛喔,看了一下發現,大佛已經不存在了,現在只有當時大佛的臉。
有點可怕

最後走到公園的另一邊,已經離上野公園和上野車站有段距離了。但是一樣屬於寬永寺系統,東叡山寬永寺護國院-大黑天
不過大黑天也不是日本本土神就是了
江戶時代的寬永寺腹地比現在大很多,整座上野公園都是寬永寺的腹地,後來因為戰爭焚毀才改建縮小。

因為離上野站已經很遠了,就走到附近的地下鐵千代田線根津站坐車前往遊就館
千代田線根津站>大手町站>轉乘半藏門線至九段下站

出站之後看到武道館,就繞過去一下
武道館正面
裡面同時在比劍道和柔道
然後我就走了
走到靖國神社門口
沒什麼人,靖國神社好像也不怎麼歡迎外國人,反正我不是要去神社的
第二鳥居,怎麼到處都在整修
本殿,再進去就好像不能隨便拍照了,不要這麼爭議不就沒事了嗎。

往右走才是我的目的地,遊就館-大人門票1000大學生500。
但是看零戰不用錢,彗星要
一進去馬上看到零戰五二型
這可不是模型喔
然後這是從泰國送回來的蒸汽機關車
榴彈砲

遊就館裡大部分都不能拍照,只有門口和裡面的大展示室能
MXY-7櫻花特別攻擊機,巡弋飛彈的前身,他根本不算飛機。
從上面看彗星艦上轟炸機,荒野的壽飛行隊裡描繪成神機,實際上我就不知道了
左側近照
彗星和櫻花的合照。
魚雷。
陸奧戰艦的14公分副炮
特殊=自殺,也就是自殺潛艦,2015年在下田港有發現4艘,我剛好有去下田港。
九七式中戰車チハ,爛戰車沒有之一,但是打中國倒是可以。
這個長長的東西是剛剛自殺潛艇的更上位(瘋狂)版,人操魚雷-回天。18:9的照片好處能拍整艘。
所謂的人操魚雷就是指,裡面載著人,控制魚雷的方向去撞船,人呢?炸死囉。
回天的後部

自殺快艇-震洋
一樣用狀的然後爆炸,台灣有不少震洋基地喔
左營、車城、澎湖、還有關渡
模型。

大概就這樣,我還有看到岩里政男他哥的遺照,但是不能拍,有機會你們可以自己去找。
然後靖國神社裡一堆不願面對現實的介紹文欸,東條英機垃圾也寫得像神一樣,怕爭議就不要這樣寫啊。
最後來個遊就館正面照。


噢然後回去時搭銀座線,40編成中僅有2編成的銀座線別仕樣車都被我遇到了
超讚。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7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夏亞 生番模式
真好,仙台這邊的護國神社都只有模型

08-09 18:06

遠山ともり
吳市那裡好像更多喔,這裡其實也只有兩架飛機,一台戰車而已

08-09 18:30

夏亞 生番模式
你忘了還有三枚會動的炸彈

08-10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bio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帝京大學短期交流兼觀... 後一篇:台北捷運環狀線巡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