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anG Dream!同人文『真正的笑容~Smile is Sunflower~』(下)

作者:諾亞.伊斯萊昂│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9-08-08 00:44:47│巴幣:18│人氣:440
『真正的笑容~Smile is Sunflower~』(下)


「Yeah!」

隨著手邊的樂器停止演奏,響亮的聲音迴盪在整間演奏廳內。

心站在舞臺的最前緣,肢體動作大的誇張。

一星期前,我說服了心停止繼續進行『戶外LIVE』的表演。

當然我花費了好一番功夫去說明理由,像是戶外舞臺吃不消啦,或是觀眾們的新鮮感逐漸降低所以必須回歸Live House模式等等。

不過心也是很簡單的就答應了……仔細想想其實我不用這麼拼命解釋也沒關係的對吧?


「謝謝大家!今天大家的笑容也都很棒呢!」心很高興的和前排到後排的觀眾們揮揮手。

照著原本的流程來走,剛才那首歌已經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了。按常理來說接下來就是下臺散會了。

但是……今天稍微的不一樣……

『各位,我的暗號要來囉──』

我向四周的成員們看了過去,她們對我輕輕點頭,表示隨時準備就緒。

於是,我手勢一下,全員隨後用力的奏響了自己的樂器一聲。

突如其來的巨響,嚇壞了在場的觀眾們──以及心。


「這是怎麼回事?各位?」心的笑容消失──不,還沒有消失。

心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以微笑的表情假裝鎮定地問道。

「從前從前~有一對羅密歐與茱麗葉與彼此相識。然而,殘酷的世界使得兩人被迫分離……啊~多麼地虛幻啊……」

此時的薰學姊徹底的活用了她的氣質與演劇部的硬派實力,為舞臺拉開了序幕。
「分離前,年幼的羅密歐對茱麗葉許下了諾言,如果茱麗葉能夠一直微笑著,總有一天,兩人必定能夠再次重逢……」

靠著花音學姐那融入感情的語調,舞臺的氣氛逐漸進入狀況。

「在過了好多年之後,茱麗葉終於等到與羅密歐重逢的日子了!」

育美元氣飽滿的聲音肯定能夠起到將舞臺推向高潮的氣氛活躍。

再來是──突然一語不發的走到心身旁的『米歇爾』。

「咦?怎麼了嗎?米歇爾。」心疑惑地問道。

「那孩子……並不是米歇爾喔。」我說道。

「美咲!妳怎麼也走上舞臺了呢?」心驚訝的問道。

驚訝的除了心之外還有台下的觀眾──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不是以『米歇爾』的身份,而是以『奧澤美咲』的身份站上舞台來著?

我緩緩的走向舞臺前緣,就這麼停在了心與『米歇爾』的中間。

接著,我轉身向臺下的觀眾們寒暄:「我是『Hello Happy World!』負責後勤工作的奧澤美咲,感謝各位來參加今天的LIVE。不過,在散會之前,能否再借各位一點時間呢?」

只見臺下的觀眾們開始交頭接耳,紛紛騷動了起來。但是過了一會兒就變得鴉雀無聲,也沒有任何人離席的跡象。

「非常感謝各位~」我向觀眾們道聲謝。於是我又轉向心的方向:「心。其實今天呢,我希望能讓妳與某個人見上一面。」

「……是什麼人呢?妳又在開玩笑了嗎?我才不會被騙唷~真是的!大家突然都怎麼了呢──」

「心。」

站在我後面的『米歇爾』打斷了心說話,聽到對方聲音的心表情也突然像凍僵一樣,笑容開始漸漸地消失,轉變成了疑惑與驚訝表情。

只見『米歇爾』默默地將頭套摘了下來,出現的是擺出了各種感情交纏在一起,溫柔的看著心的真夜同學。

「是我啊。妳……還記得我是誰嗎?」

「……小……真夜?你……你真的是……小真夜嗎?」

心嘴裡唸著他的名字。甚至還不太相信現在發生在眼前的事情。

「太好了,妳還能記得我呢……我好高興。」真夜同學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那天,在車站得到了真夜同學的聯絡方式之後,我便和真夜同學道別並各自返家。

回到家中的我,分別向花音學姐、薰學姊以及育美發送了信息,希望她們能夠抽空聽我說句話。

隔天,趁著心不在的空檔,我與三人說明了關於真夜同學的事,並接著將我的計畫說給了三人聽。

而計畫內容正如各位所見。

我之所以希望心能換回室內LIVE的模式,是因為比起場地寬闊而必須增設黑衣人戒備的戶外LIVE,室內LIVE能有效的銳減黑衣人的數量;同時我也建議過黑衣人們守備的位置,為得就是能製造出一個守備死角能將真夜同學偷偷帶入後臺不被察覺。

按照計畫,上臺演奏的米歇爾基本上還是我,只不過在最後一首歌演奏前的準備階段時,先由其他三人負責支開心,而我則是與藏匿於後臺的真夜同學進行交換。

不過話可要先說在前頭,真夜同學現在穿的是另一套的米歇爾,可不是我穿的那套喔,還請大家絕對不要產生其他的誤會。

總而言之,真夜同學在短時間內就熟悉了樂器的使用方式也將譜徹底記熟了。這出乎意料之外的天賦還挺優秀的,確實讓我們都嚇了一跳。

也因此,計畫才能如期進行。


「你……你這個笨蛋!!這幾年到底都跑到哪裡去了啦!?」

心毫無預警地大吼。

「咦……咦?」

原以為此時的心應該會激動的落下眼淚,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聲斥責。真夜同學就這麼活活的被現實驚醒。

「你知不知道當時聽到你和伯父伯母出車禍的消息時我是多麼的害怕?你知不知道我這幾年來每天都勤奮的清理著你當時戴的那頂帽子?每天即使遇到任何不順心的事情都一直笑著去面對一切心裡有多麼的痛苦?既然你還活著的話至少也聯絡一下我啊!小真夜你這個大笨蛋!!!!!!」

非常的激動──心選手滔滔不絕的猛攻讓真夜真夜選手顯得有些不知所措……是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心像這樣一口氣說了這麼多話,不只是我和臺上的其他成員,連台下的觀眾們也都被嚇傻了。

還有那邊那位正對我投以求救目光的同學你看我也沒用,心那孩子現在正在勢頭上,你我都不好插嘴說出你在醫院昏迷許久的事實。

『總之,你就加油吧,真夜同學。』

我向企圖逃避猛攻而轉過頭來的真夜同學微微笑。

「哈啊……不過,妳真的好好的遵守了我們之間的約定了對吧?謝謝妳這麼重視我,心。」真夜同學露出了看似滿足燦爛笑容說道。

「那,那是因為……感覺如果照著做的話,總有一天就可以再見到小真夜所以才會……」心撇過頭去支支吾吾的回答。

……等等,那算什麼?剛才那個可愛到一個不行的生物是哪裡來的?我都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的眼睛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害羞』的心啊。

真糟糕,她剛才的表情真的差點電到我……美咲,妳在做什麼啊,美咲。快給我冷靜下來啊!

「但是,心。如果很痛苦的話就別勉強自己笑出來。雖然我當時的確是說過希望妳無論何時都可以保持笑容,但那並不是要妳用虛偽的微笑面具去隱藏起真正的自己。」

「小真夜……」

「我希望妳能夠打從心底露出笑容,希望妳能拿出勇氣去交到能夠接受真正的妳的好朋友。」真夜同學直視著心的雙眼這麼對她說。

「……!?」

聽完真夜的一席話後,『心』開始動搖了。

心有好幾次欲言又止,或許是害怕要是說出口的話,一直以來所經歷的一切都會變得陌生吧?

還是說是因為無法輕易的放棄這幾年來不斷努力完成約定的自己呢?

算了……想猜出心的腦袋究竟在想些什麼,恐怕比要讓三笨蛋終於理解我和米歇爾是同一個人還困難吧?

即使如此,我唯一敢肯定的是:唯有現在這一刻,這位站在我面前讓人感覺陌生的『弦卷心』,她的心思與行動要比我所熟悉的那位『弦卷心』更加地清晰。

因為現在的心──是我們第一次見到的,真正的『心』。

「所以……我已經可以不用再努力的假笑了?」

「嗯。」

「已經不用再忍耐……可以哭了嗎?」

「嗯。」

「就算我現在哭了出來……小真夜你也不會不見嗎?」

「……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嗚……啊……」

如我所料──向真夜同學確認過後的心,彷彿終於放下了多年來不斷地壓抑住自己情感的微笑面具一般,整個人感到如釋重擔的那一剎那……

「嗚……嗚哇啊啊啊啊啊~~~~~~」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2583576)

──心,哭了出來。

那看似即使在暴風雨中航行時也能面帶笑容乘風破浪的面具背後所封住的──心成長至今為止一直強迫自己不停壓抑著的負面情緒。

恐懼、不安、悲傷、憤怒、寂寞……無數道的枷鎖正逐漸瓦解,接著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充滿了各種豐富的感情,名為『弦卷心』的平凡少女。

「小真夜……謝謝你!」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停止了哭泣的心──『笑』了。

此時此刻,這一天在LIVE現場的──無論是臺上的我們或是臺下的觀眾們──所有人都毫無疑問地看到了那幕景象。

總是笑臉迎人的『弦卷心』第一次打從心底露出的……『真正的笑容』。


「大家~不好意思拖了大家不少時間!」心笑著向臺下大聲喊道:「所以接下來要帶給大家的……是賠罪用的安可曲喔!」

臺下歡聲雷動,好像今天整天都沒行程,只為了來看我們的LIVE似的。

雖然說策劃了這麼一齣表演的正是我本人沒錯啦……但要是你們到時候不小心錯過電車和公車的末班車時間,我可不負責啊。

話說回來──

「安可!?」我驚訝的說道。

「嗯。自從和小真夜離別的那天起,已經過好多好多年。我一直深信著,只要笑著就一定能夠再見面,所以我特別希望在哪一天和小真夜重逢時,就一定要唱這首歌──『向日葵的約定』。」

「那首歌我記得好像是……啊啊,不就是小時候我常常唱給妳聽的歌嗎?」真夜同學輕輕笑了幾聲「啊哈哈,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向日葵的約定』──這是在多年前因為被用來當成了某部名作電影的主題曲而紅遍全國,即使到了現在也依舊能夠在很多地方聽到,可說是一首相當家喻戶曉的歌曲。

而且聽到心這麼一說我也突然想起來了。

以前,有一次我因為一些私事獨自去弦卷家找心的時候,我到處晃來晃去都找不到心的蹤影,大廳、食堂、練習室……所有地方都不見人影。

就在經過某間走廊深處的房門前時,我聽見了從裡面傳出來的歌聲──對了,現在想想那就是心的房間;而當時的心在房間裡唱著的歌就是這首『向日葵的約定』。

「大家,可以嗎?」心轉頭向成員們問道。

『那還用說嗎?』

正當我想這麼回答時,突然有個奇怪的預感浮現在腦中。

我轉過頭看向其他成員,她們先是用眼神示意自己腦中也浮現了跟我一樣的預感,並且紛紛笑著點頭表示同意。

沒錯,心她剛才也確實這麼說過了──『希望將自己的心意透過歌聲傳達給真夜同學』,那孩子打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要一個人清唱了。

她問的那句『可以嗎?』的意思並不是我們可不可以臨時演奏這首歌,而是在問我們『可以讓她自己獨唱嗎?』的意思。

我們所有人在同一時間理解了心想表達的意思,換作是發生在平常的話這大概會讓我開心到繞著弦卷家跑兩圈了吧?

面對心提出的要求,我們當然是沒有一個人會拒絕的,因此所有人都以笑容當作自己的答案。

接著,心便唱出了──對真夜同學的心意。




──どうして君が泣くの
──為何你要哭泣呢

──まだ僕も泣いていないのに
──明明我自己都還尚未落淚

──自分より 悲しむから
──你總是比我更為我傷心

──つらいのがどっちか わからなくなるよ
──究竟難過的是誰都已分不清了

心的歌聲開始在會場中迴響起來。

『Hello Happy World!』的歌曲一直以來都是以節奏輕快、能讓人感到興奮的快歌為主,所以心在演唱時的動作總是大得非常浮誇。

但現在站在舞台上的心正一邊溫柔地唱著歌,一邊隨著旋律輕輕地擺動身體。

臉上的笑容也不像平常表演時笑得那麼開懷。

僅僅只是……溫柔的微笑著……

彷彿劃過水面的波紋一般,緩緩地唱出自己的心意……

──ガラクタだったはずの今日が
──原本有如破銅爛鐵般的日子

──ふたりなら 宝物になる
──也因為與你在一起而變的格外珍貴

雖然說是翻唱,但就連指示知曉兩人過去的我也感覺得出來,這首歌簡直就像是在述說著她們彼此所珍惜的那段時光,以及心對於當年那個帶著自己走出孤獨的真夜同學的感謝。

「……」

證據就是現在站在我身旁一語不發的看著唱歌的心的真夜同學臉上的表情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愉悅。

──そばにいたいよ 君のために出来ることが
──好想陪在你身邊 縱使我不知道自己

──僕にあるかな
──能否為你做些什麼

──いつも君に ずっと君に
──只希望你能夠永遠的

──笑っていてほしくて
──一直保持著你的笑容

進入了副歌的瞬間,原本一直輕閉著雙眼的心突然睜開,並提高了音量。

用盡全力的唱出了自己從未說出口的迷惘以及願望。

──ひまわりのような まっすぐなその優しさを
──你那宛如向日葵般的 直率體貼

──温もりを 全部
──溫暖 以及你給我的一切

──これからは僕も 届けていきたい
──希望從今以後我也能傳遞給你

──ここにある幸せに 気づいたから
──因為我察覺了 你所帶給我的幸福

「啊啊……多麼虛幻的歌聲啊……」被心與平時截然不同的歌聲感動的薰學姊說道

「小心心……好漂亮!」率直的表現出興奮感覺的育美。

「真的……這麼幸福的小心心還是第一次看到,對吧?小美咲?」站在我另外一邊的花音學姊小聲的附議育美之後轉頭詢問我。

「……是啊,真的……第一次看到呢。」我僅僅只是簡單地回了這麼一句。

現在的我……只想再稍微沉浸在這個溫暖歌聲之中。

──遠くで ともる未来
──在遠處 閃爍著的未來

──もしも 僕らが離れても
──即使我們有天將要分離

──それぞれ歩いていく
──各自朝向不同地方遠行

──その先で また 出会えると信じて
──我也深信著 我們 一定能在那盡頭再次相遇

曾經,因為大人們的關係而被強制拆散的兩個孩子,彼此經歷了眾多了受傷、痛苦、難過與寂寞的時光。

她們內心深處都堅信著,即使現在分隔兩地無法見面,只要兩人確實遵守的當初的約定,未來就一定能夠再次相見。

──ちぐはぐだったはずの歩幅
──原本那不協調的步伐

──ひとつのように 今 重なる
──如今 彷彿合而為一般 相互重疊著

過去,因分離而各自踏上路途的兩人──

──現在,道路即將再次交會。

──そばにいること なにげないこの瞬間も
──待在你身邊的時候就連稀鬆平常的瞬間

──忘れはしないよ
──也都如此難以忘懷

──旅立ちの日 手を振る時
──希望在踏上旅途的那天 揮手道別的時候

──笑顔でいられるように
──我們都還能保持微笑

「……奧澤同學。」一直看著心唱歌的真夜同學突然向我搭話:「真的……非常謝謝妳,謝謝妳讓我能夠來到這裡……讓我聽到這首歌。」

「不用跟我道謝啦,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罷了。」

對……這只不過是我自己想做的,並不是為了她們兩個人。

──ひまわりのような
──你那宛如向日葵般的

──まっすぐなその優しさを 温もりを 全部
──直率體貼 溫暖 以及你給我的一切

──返したいけれど 君のことだから
──希望我也能回報給你 但因為是你

──もう充分だよって きっと言うかな
──一定會說 你給我的已經足夠了吧

心轉向我們這邊並朝著真夜同學的方向走了過來。

……這時候還是交給她們兩個人吧。

我輕輕地拍了一下真夜同學的肩膀,暗示著『交給你囉!』之後便向後方退了幾步。

──そばにいたいよ 君のために出来ることが
──好想陪在你身邊 縱使我不知道自己

──僕にあるかな
──能否為你做些什麼

──いつも君に ずっと君に
──只希望你能夠永遠的

──笑っていてほしくて
──一直保持著你的笑容

來到真夜同學面前的心輕輕地牽起真夜同學的手,而真夜同學也用力地回握了她的手。

此時我眼前突然出現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5408536)

在一個廣闊的向日葵花田中,一個身穿白色連身裙、戴著一頂掛著三朵向日葵的草帽的少女,正牽著自己朝思暮想的少年的手。

少女的臉上──有著比任何花朵都還要美麗且溫暖,充滿幸福的笑容。

『真是太好了呢……心。』

──ひまわりのような まっすぐなその優しさを
──你那宛如向日葵般的 直率體貼

──温もりを 全部
──溫暖 以及你給我的一切

──これからは僕も 届けていきたい
──希望從今以後我也能傳遞給你

然後,這首代表著心的心意的歌曲也來到了尾聲……

──本当の幸せの意味を見つけたから
──因為是你讓我發現了 幸福的真正意義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5408536)



LIVE結束的隔天,我再度來到了心的房間。

當我進房間時,發現真夜同學已經在心的房間裡面了。看來在我打開門之前,兩人似乎聊得很高興的樣子。

問我怎麼知道的?拜託,看到心臉上那副燦爛到不行的笑容我不用想也知道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這下感覺成為電燈泡了……

「我是不是打擾到兩位了呢?」我委婉的問道。

「「沒有那回事(喔)!」」兩人都露出笑容回答。


「這頂帽子果然是真夜同學的啊……」

昨天LIVE結束後,我忽然想起來關於那天因為好奇想碰帽子的事情,自己還沒有好好的和心道過歉,於是我決定鼓起勇氣跟她提起帽子的事。

心也在那時提到了那頂帽子就是當年真夜同學出車禍那天所戴的帽子這件事。

對於那天我想碰帽子的事情,心的反應不僅沒有像之前那樣生氣,反倒是因為自己發脾氣的事向我道歉……明明應該道歉的人是我才對。

於是我和心就這麼開始了漫長的互相道歉輪迴。

直到一直狀況外的真夜同學好奇的問起了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之後,我和心才停止動作並坐下來開始和真夜同學解釋了整起事件的經過。

「原來還發生過這樣的事啊,呵呵。」

真夜同學似乎是覺得非常有趣,還笑了一下。

總而言之,因為熊的好奇心與神秘的帽子所引起的一連串事件,總算在今天得到了一個還算圓滿的結局。

此時,門外傳來了一陣吵雜的聲音。

在聽到幾聲敲門聲後,薰學姊、育美以及花音學姐三人也都來到了心的房間。


這麼說來我好像忘記說了,我們今天之所以會集合到弦卷家並不是巧合。

昨天,我雖然已經透過了許多操作努力讓黑衣人的數量減少並盡量守備在人煙稀少且距離後臺最遠的幾個出入口,結果我們讓真夜同學混進會場的事情還是不小心曝光了。

若不是心當時出面阻止企圖以武力壓制真夜同學的黑衣人們,後果恐怕真的不堪設想。

在那之後,心也生氣的逼問起了黑衣人們真相,忠心的黑衣人們當然也不敢違抗自家大小姐的要求,便一五一十地將一切招了出來。

這件事也理所當然傳到了心的父親耳裡──還是心當場親自打了電話說的。

而心的父親便表示希望我們今天能過來弦卷家一趟,還特別交代一定要慎重的帶著真夜同學過來。


我們一行人就這麼來到了心的父親的房門前,只見門外站著一排看起來和平常看習慣的黑衣人還要厲害的黑衣人,看來應該是相當資深的黑衣人。

對了對了,聽說找真夜同學麻煩的那幾位黑衣人,不僅沒有將真夜同學出現的事情回報給心的父親知道,甚至還私底下擅自假借弦卷家的名義對真夜同學提發出了威脅;這件事情讓心的父親當場震怒,並在昨晚把所有與這件事情有關的黑衣人全都叫過去訓了一整晚的話。

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可怕……

「恭候多時,老爺已經在裡面等著你們了。」黑衣人們齊聲說道。

接著站在離門把最近的兩位黑衣人同時將左右兩扇門打開,放我們進入房間。

「讓妳們久等了。」心的父親站在房間裡對我們說道。

在經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才得知心的父親似乎一直認為真夜同學一家遭遇意外一事,全都是因為自己當年一氣之下將其趕走所導致的;他對於此事深表歉意,並且懇求得到真夜同學的原諒。

「爸爸你這樣太自私了!都是你害小真夜遇到這種事情的!怎麼可能輕易就得到原……」

儘管心生氣的向自己的父親表示不滿,真夜同學卻輕輕的拍了拍心的頭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真夜同學的臉上並沒有笑容,但是也沒有生氣;他面無表情的彷彿是個無感情的機器人一般。

但很快的我就發現我錯了,經過了這幾天的相處讓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月祭真夜這個人和我第一次看到他時所想的一樣,是個雖然外表看似沉著穩重,內在卻充滿著炙熱情感的人。

他的眼神十分清澈且堅定,僅僅在剛才那麼點時間裡,真夜同學便整理好自己的思緒並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答案。

「雖然我心裡還是有很多話想要對您說,不過……我願意原諒你。」真夜同學對心的父親如此說道。

心的父親激動的落淚,一邊用力握著真夜同學的手一邊不停對他說著『謝謝你』以及『我真的很抱歉』之類的話。

接著,心的父親向真夜同學承諾──希望真夜同學可以提出的一個願望,並且那個願望只要是在弦卷家的能力可行範圍內,不論什麼願望都一定會盡全力地去將其實現。

「我昨天在LIVE上也對心保證過了,以後我會永遠待在心的身旁守護她,不會在消失到其他地方。」真夜同學沒有思考太久便用拇指指了一下身後的黑衣人後回答:「不如……就讓我加入那些傢伙的行列吧?畢竟這是要待在心的身邊最簡單的方法……當然,記得要付我薪水的喔,伯父。」

心的父親在聽到了真夜同學的願望後先是輕輕的露出了一個像是在說『真是敗給你了呢』的微笑,之後點頭答應了真夜的要求。

此時原本安靜看著的心卻突然大聲說道:「大家,聽我說!我想要讓小真夜……『真夜』和美咲一樣擔任『Hello Happy World!』的後勤人員!大家覺得這個主意怎麼樣呢?」

所有人都被心突如其來的提議給嚇了正著。

居然能夠在這種情況下提出這樣的意見,看來即是卸下了一直用來偽裝自己的微笑面具,這孩子依舊還是那個總是讓人無法習慣的『那個弦卷心』,令人不得不讚嘆她那天才般的直覺與思考迴路……不,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真的思考過呢。

是說……剛剛心對真夜同學的稱呼不知怎麼的突然從一直以來的『小真夜』變成了和心平常稱呼其他人時一樣直呼其名的『真夜』了。

看來這也就表示,心想讓自己和真夜那已凍結多年的時間再度開始轉動吧……為了能夠永遠陪伴在『表示會永遠陪伴在心身邊』的真夜同學的身邊。

說回剛才心的提案,理所當然的,不存在什麼反對的人,所有人都非常贊同。


就這樣,我因為好奇心而觸摸到了隱藏在微笑面具之下的真正的心而令她大發雷霆,從而更進一步的揭開了過去弦卷家與月祭家之間的淵源,並促使心與真夜同學重逢,同時也讓我們得以和放下笑容偽裝的真正的心相遇。

心的父親得到了真夜同學的原諒,真夜同學不但獲得了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實現了與心所訂下的約定──而我也終於得到了心的原諒。

沒想到最後會以這種形式,解決了這起多年來被埋藏在樂譜背後的真相。

如今,曾經沒入黑暗中的音符終於重見光明,所有的音符都興高采烈的跳動著,並演奏出了動聽的旋律。

曾經因為這事件而感到痛苦的人們也都得到了理想中的結局。

所有人都以發自內心的笑容,與陪伴在身旁的人們一同迎接著即將到來的嶄新生活。


                                  THE END

------------------------------------------
作者廢言:

嗯......不甘心

明明知道應該可以收得更好的

明明知道應該還有更理想的收尾的

但卻因為自己的極限只能讓這作品的高度停在這裡......

真的......很不甘心......

但即使是如此拙劣的文筆

那怕只有一個人也好

若能讓人感覺到『能夠讀到這篇小說真是太好了』的話

對我來說那就足夠了


大家好,我是諾亞.伊斯萊昂

非常感謝你們願意讀到這裡

『真正的笑容~Smile is Sunflower~』的下篇

如我開頭所說的

這個結局真的已經是我自己個人認為憑自己現在的實力可以拿出來的最好收尾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滿意嗎??


接續上一篇的結尾

這一回的主題便是由美咲所策劃的心與真夜的重逢

以旁觀者的角度來說真的是一齣連我都覺得驚人的戲碼了

真是個可怕的熊中人啊,美咲

後面讓心翻唱向日葵的約定是本人最有自信也是最滿意的一個段落

應該說,當初就是因為聽到了心翻唱了這首歌

我才會開始在腦中構思這個故事

可以說要是當初武士道沒有選擇讓HHW翻唱這首歌的話

今天就不會有這篇的誕生了

可惜這首還沒有釋出完整版

不然我絕對在文中插入連結讓你們邊聽邊看......


在這裡我還要特別感謝一位朋友:YUKI❄黒澤モア❄

如果沒有他的協助我絕對無法完成這篇

當初在我寫完整個故事的大綱時

立刻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駕馭的故事

我沒有把這份大綱寫成故事的能力

因此我決定拜託YUKI幫我把這篇大綱寫成一篇故事

原因是我相信如果是他的話

一定可以寫出我理想中的的故事

而事實證明他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真的幫我把我的大綱譜上了對話及一些簡單的旁白

總共花了他兩個半月

竟然對方都特地花了這麼多時間回應我的期待

那我也不能讓他的努力白費

於是我又花了一個星期從頭開始看了一次他給我的文本

將其重新排版、校稿

並且為了讓故事看起來更完整追加了大量的美咲的內心獨白

最後在以自己的想法追加了心唱歌時的那一段描寫

而其成果便是現在呈現在各位眼前的這篇故事

謝謝你,YUKI

當時拜託的是你真的太好了


不管怎麼說,這個故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未來如果心血來潮或許會寫點番外性質的小劇場(心血來潮的話)

如果大家能喜歡那就太好了

要是各位喜歡這故事

請不要吝嗇的給個GP或回覆

尤其是回覆,想知道大家最直接的感想


至於未來還會不會有機會再寫邦邦的同人......

這我只能說,我們有緣再相逢了


以上!!非常感謝願意降這故事看到最後的各位!!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次見面

大家來日再相會!!


                      諾亞˙伊斯萊昂    2019/08/08    筆


P.S.1喔對了,我都差點忘記說了

こころ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2為了讓大家能夠更認識YUKI這位朋友,我決定在這裡附上他的小屋

讓你們也好好感受一下他的筆下世界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yuki2328005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7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同人小說|BanG Dream!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黒澤モア
發現小屋文章有了新的回應而感到欣喜的你,很抱歉,是我喔(笑)。
既然貧弱的我也有參一腳,那麼GP和正經的心得當然是不會有的(笑笑)。
所以我也等到你更新完全篇才來~~~~也為了回應你的心意。
能給我一個目標,一個練習的機會,一個思考的時間,更重要的是你給予了信任我的態度,哪怕是「拙劣」了點的寫文能力(苦笑)。
身為一位作家(超超超業餘級),我認為是作家本人與一則故事相遇並撰寫故事給讀者,我也沒想過有機會去撰寫他人遇到的故事,絕佳的一次體驗,NICE!
所以呢,我才要好好謝謝你(鞠躬)。

嗯...應該不會有超過我字數的留言了吧,哈哈(誤

祝心生日快樂,這篇故事嘛,有一半也算是我的祝福吧?SMILE!

08-08 02:06

諾亞.伊斯萊昂
可惡,騙我08-08 10:51
雞肉串
謝謝

08-08 11:32

雞肉串
謝謝 好看

08-08 11:33

諾亞.伊斯萊昂
你喜歡就好08-08 11:43
山梗菜
很棒的故事呢。但從結論來說就是其中幾個黑衣人多管閒事,才會變成現在的狀況吧。這也不完全是弦卷爸爸的錯,總之真夜可以重新回到心身邊真是太好了。

讓真夜躲在米歇爾裡面進場真是天才的作法呢!

不過我個人的話,比較希望可以看到後續的故事。像是真夜加入黑衣人行列以後都在幹些什麼、跟心的互動、跟Hello, Happy World!其他成員的互動或是有沒有被其他女性黑衣人欺負的故事(?

08-08 22:02

諾亞.伊斯萊昂
有機會的話也許會寫寫看08-08 23:24
月餅
這樣的結局的確不錯,長久以來解不開的心結在此解開
畢竟就算不是美咲,任何人知道這件事一定都會想幫心和真夜
這種事無論對誰來說,都不希望在彼此的心裡留下疙瘩在
否則可能就此後悔一輩子,只能用神隊友這三個字來形容這則故事
不過,能看到不同樣貌的心,我想才是本故事的真正重點

08-09 0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co0921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G Dream!同... 後一篇:BanG Dream!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