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 Roselia單獨公演「Flamme/Wasser」

作者:冽雨│2019-08-07 03:50:03│巴幣:1,002│人氣:65

第一次心得文就獻給Roselia了

第一次聽R團的LIVE(之前NO CRY NO GIRL不算),因為這次是在戶外原本想說會不會有特別的開場,結果只是普通的揮手出來(還以為要跟動畫一樣用飛的)

然後這兩天的歌,翻唱的這兩首[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This game] 真的覺得很神,感覺已經是不同的曲子了,先以[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來說,其實我原本不是很喜歡原版,但翻唱版那個前奏真的改得很神。
再來是[This game] のんちゃん開場的KB真的聽得很舒服,然後到中間ゆっきー的Slap跟めぐちぃ的鼓jam,ゆっきー的Slap我覺得打得越來越好,然後又跟めぐちぃ的鼓超對味,只有爽能形容。

再來是原創歌的部分,[Sanctuary]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以及這次的新曲[FIRE BIRD] [Ringing Bloom] 這4首是這兩天中最喜歡的歌。

[Sanctuary] 整首歌都在聽あいあい飆高音,聽到整個雞皮疙瘩,整個唱到聲嘶力竭。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在歌最後面ゆっきー,くどはる還有あいあい一起坐在前面的站台上邊唱邊彈那畫面整個美到哭。

最後是新曲[FIRE BIRD] あいあい也是飆高音飆得很辛苦,不過整首最辛苦的還是めぐちぃ,那個雙踏踩的有夠燃,攝影師還有特寫一段(有人還因為不想踩雙踏所以不練)。
[Ringing Bloom]一開始BASS的那段低音有夠爽,到中間のんちゃん的獨奏也是很神(從開頭美到尾)。


接著是富士急ハイランド企劃(X)角色崩壞時間(O),簡單說就是要在富士急樂園裡讓自己的角色不能崩壞,第一天的第一名當然是我們ゆっきー雖然跟くどはる差一票而已不過第二天就交換位置了,然後最後一名當然是あいあい,原本以為あいあい會從第一天墊底到結束,沒想到是跟のんちゃん各分一天。

至於梗真的太多,只好特別列出幾個(包括中間的MC)像是
ゆっきー說"世界上最多人一起乾杯的時間"
あいあい坐在旋轉木馬上說的"頂点へ狂い酒!!"
あいあい,のんちゃん,ゆっきー坐雲霄飛車的事務所NG照片
くどはる在當富士急ガール唱的"ロゼリア あるある言いたい~"
のんちゃん,くどはる一起跟大腦自拍
其實還有很多,真不愧是大家都知道的本格搞笑樂團


最後小小總結+感想

之前R團還有其他團的LIVE幾乎都沒去看轉播,都是看之後是出的影像(特別是Roselia 5th買了BD還不敢看),只有之前Poppin'PartyXsilent siren的NO CRY NO GIRL,那時候就是看了那兩團對邦後才想來看一次R團,雖然有看到很多拿R團跟RAS比較文章,但其實我覺得兩邊真的沒有辦法比較,畢竟雙方團員的出發點不同,而且團員也是十分努力的想讓自己的演出變更好,像是めぐちぃ跟くどはる也有常常看到在努力練習的文章,而且這種本格搞笑組合才是大家所熟悉的R團。

附上票根跟リサ姉



最後的最後
有來看Roselia真的是太好了(攝影師有拍一堆ゆっきー的腿腿 真的該加雞腿)
Roseliaにすべてを賭ける覚悟はある
Roselia  Fight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下香“Я”
整場都在看由貴的腋下對ㄅ

08-07 09:48

冽雨
還有腿08-07 16:00
XinG
1簽巴幣

10-22 1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stsu1566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