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關於去看身心科的那些事以及最近發生的所有事情

作者:舞舞OuO│2019-08-04 19:24:37│巴幣:1,028│人氣:305
大概是從上禮拜一的晚上開始,我已經連續做了好幾天的惡夢。

第一天夢到我爸爸死掉。

第二天夢到什麼我忘記了。
第三、第四天都迷迷糊糊的 但隱隱約約可以記得我做了不是很好的夢。

在夢裡我會驚醒,醒來會全身僵硬,會想著我怎麼還活著,我為什麼還沒死掉。

昨天做的噩夢是在一個神奇的場合(我知道那是我家),我騎著腳踏車在外面莫名其妙被人追殺。
然後逃回家裡發現家外面都是一些很可怕的生物,又找了我媽,整個情節就是很荒唐也很無言,之後我就驚醒了,發現全身僵硬早上六點多。

在這段期間,我禮拜四早上跟公司請假,媽媽帶我去看身心科,從我睡醒>去醫院>看診>拿藥>去公司>下班回家,整天的過程我都覺得這不是我,我很難說明這種感覺。
我必須要以痛覺施加於自己的身體我才覺得這是我,我現在正在做這些事情。
媽媽覺得我是被奇怪的東西煞到了,找了外婆幫我收驚,又喝了鹽水,帶玉。

從小到大其實已經不止一次這樣的情形發生了,我經歷過的事情好像是我親歷過的,但又不是我親歷過的,醫生把我診斷為憂鬱、焦慮鬱症患者。
焦慮是因為外在環境變動太大,憂慮是因為我晚上連續的噩夢導致我內心無法承受壓力,白天無法注意力集中,時時刻刻都很想睡覺,明明在上班我卻想趴在桌子上。
因為禮拜四早上請的是病假,我的主管禮拜五還以為我的身體還在不舒服。聽說我的臉色是整個很慘白,非常的不好。包括我的同事Susan帶我去二廠躺在醫護室的病床上休息我都覺得像是一場夢!可是卻又真實的經歷過。我覺得很怕也很累。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卻是第一次走進身心科,我哭不出來我笑不出來,我對外在毫無反應,對喜歡的東西失去喜歡的心情,整天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就睡著了,可是睡著之後迎接我的又是一次噩夢。

這種事情你跟任何人說他都無法輕易地相信吧!偏偏這樣子的情況我第一次坦承,跟家人說,他們也馬上做出反應帶我去看身心科,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我所經歷的,都被我認為是幻覺,是不真實的,我真的生病了,但是原因從何而來我自己根本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趕快好起來,我不想要再做惡夢了,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可以拜託分享給我,寄信或哈哈母特都好T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米米
先別管這些ㄌ 抱一個好ㄇ

08-04 19:39

XiaoYe
沒事的,會好起來的

08-04 19:41


我有用哈哈姆特 沒看到嗎?

08-04 20:05

笑MeiMei
抱一個55♡

08-04 23:19

貓璃
55會好起來的!(抱

02-18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eaTA8503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路走來,繁華落盡... 後一篇:近況,科普一下皰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