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怡的日記

作者:木木小怡│2019-08-04 14:12:10│巴幣:2│人氣:24
這是我在租屋處發現的一本日記,我便把他公布於世
3月11日  雨中的夜晚
我一直在哭,看著媽媽被強制送上救護車、看著爸爸醉倒在血泊之中。送上警車時爸爸的衣衫還沾著鮮血。
3月12日 沒有太陽的未來
我照常回到學校宿舍,我想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3月14號 冷颼颼的夜晚
一天天的壓抑終於爆發了,我再也承受不了,又開始做噩夢了!我夢見媽媽被強制就醫、夢見爸爸醉到在血泊之中,上警車的那一天。
那天我考試100分放學回家準備要跟父母分享,但...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的碎玻璃、鮮血和渾身酒氣倒在沙發上的爸爸,媽媽則是呆坐在地板上對著那沒有人的牆角說話。
3月18日 看不見的星星與月亮
剛剛室友把我叫醒,我才知道我這幾天常常在睡夢中尖叫。雖然室友們都說沒關係,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我帶著外套偷偷跑到宿舍陽台去躲著...也許這樣對他們也比較好。
3月25日 沒有星空的黑夜
今天剛好輪到教官值班,他發現我躲在陽台,他諷刺著我你是要當石頭嗎?笑著離開我的視線。我不想回家,我不想回到那可怕的地方,我再也不要....
4月1日 濕答答的愚人節
各社工因為我父母被送入醫院紛紛結案,不然就是因為我今天要滿18歲而結案,也許他們...也都很辛苦,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幫助其他人。宛瑜姐姐則是考上心理師要被調到中部的醫院去工作,加上家裡的情況..結案了我們。
4月8日 空氣鬱悶的午後
我在班上的同學逐漸疏離我,開始與我切割關係,向我貼標籤。老師對此並沒有感到有什麼不好的反而還建議我轉學...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4月9日 諷刺的陽光
我的課桌椅不見了,我書櫃裡的書也不見了!所有人都抱持著看戲的眼光看著我,班導卻對這些視若無睹開始上起課了。
4月18日 計畫的前一天
我預計明天做陷阱,等待著導師及同學到齊...3 2 1 我放火燒了教室並把門窗給封了起來,也許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停止時我就可以得到和平...寂靜...我也許就可以放下心中都大石頭了!

ps.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RT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獨不過是一片雲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