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小說終於電子化販售了

作者:牡丹灰燼│2019-08-04 09:01:39│巴幣:0│人氣:108
看了一下記錄,大約是在2007年時開始寫小說的。
剛開始覺得好玩,沒想到越寫越有趣,都變成一種娛樂了。

當初好像除了巴哈之外,還有一些部落格,但後來都收掉了...
作品倒是自己有保存下來,雖然有嘗試投稿一兩間出版社,但都沒有回應。

可能一來風格和需求不符合,二來能力不夠、不足以吸引人。
總之為了達成自己的心願,就自費印刷了一小箱書開心就算了。

內心還是希望至少可以掛上市面...過過乾癮也好啊!

幾年之後,亞馬遜網站可以讓人掛書上去賣,但是我實在英文苦手...基本對話可以,但要寫成小說故事又流暢,好難!

我花了兩個禮拜時間照中文小說自己翻英文,一篇大概翻到三分之一就放棄了。
寫不出那種中文流暢感。

沒想到亞洲市場太強大,現在居然可以掛中文在上面賣了。(還是繁中!!!)
再次把自己的舊稿重新修正過,最後終於完成了!!!




太感動了,當下還幻想如果可以熱賣就好了XD

然後請大導演 大衛芬奇 選一篇我的小說來拍成電影、亞倫強森來當主角,這樣。

真的想太多!

掛上去當晚還睡不著覺,跟隔天要去郊遊的小學生一樣....有點好笑。

因為現實是,在有盡量推銷、有折扣、有宣傳狀況下,通常也要到第四、五本才有可能開始賣;還不是大賣座,而是讓你有些收入罷了



但,總之就是非常開心,現在也要開始著手第二本了!!!

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onyAsh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令我想起jojo冒險野郎... 後一篇:喬治亞葛絲的等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