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08.02 漫博Day2+Kirabase遊記

梟雄x | 2019-08-03 02:12:33 | 巴幣 2 | 人氣 130

今天也是坐一大早的飛機前往台北,跟去年不一樣的是這次從13號入口進場,因為要去搶FGO的每日限量1000份贈品(還有下午1點發放的英靈提袋)

由於這次行程比較趕,所以幾乎只在FGO和GSC排隊時拍照而已
這是被冰封的迦勒底亞斯

GD子與他的夥伴們(GD子非常活潑,還會跟藍傻打架XD剛好有錄到一小段)

召喚魔法陣(我在這用呼符抽到寶石翁呢~)

接下來是舞台上的COSER

英靈迴廊的入口(這個排了1個小時左右吧,進去後禁止拍照,裡面就是亞種特異點以及第二部序的15秒CM和抽出其PU角時的自介語音,1次大概10分鐘,還有就是因為排這個導致旁邊的職階對抗賽沒參加到QQ)

接著是GSC的部分

我朋友本來要入手8000元的藍傻,結果在排隊時看到前面有人買,盒子超大一個,過沒多久工作人員就搬梯子來貼售完貼紙了XD這我可以笑他10年(聽說藍傻庫存只有2隻)

裡面有展示1~1000號的黏土人,但人太多了就沒拍
這是我的戰利品(我買完過沒多久繞回來看已經售完了)

路上還有看到BGD舞台活動,上面的如果打歌失敗底下會全場歡呼(?
(排隊時有聽到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這首真的神曲)

這次燒錢第二多的地方就是希萌,主要是買DVD(戰利品如下
每滿300就能換一張貼紙去旁邊牆壁投票,當然是要全部投小圓啊!

去年沒有群英社,今年終於有了
但我買了水團三年級生的海報而已
接著還有去逛普威爾、曼迪等較大的廠商,但木棉花和角川今年還是沒辦法,都第二天去了還排到2樓......至少今年在FGO的攤位逛得很爽,明年再來挑戰木棉花吧!

=====我是分隔線=====

從世貿一館出來後,就搭乘捷運前往三創園區,路上提著貞德走非常不容易啊!
在6樓逛街時買了本來要在角川買的實力至上8特裝版(一之瀨好香)

接著就前往8樓的Kirabase囉~
在吧檯迎接我們的是Yuna,她一看就知道我們有先去漫博w
接著幫我們點餐的是實習女僕,應該是輝輝(?
她笑起來很可愛~
這張是從店內往外面看

菜單如下

沒多久我和朋友點的蛋包飯就上桌了,說到蛋包飯當然就是要擠番茄醬阿
這是我朋友指定的大象

後來她有說她擅長畫顏文字,我就請她畫這個ヾ(●゜▽゜●)♡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豬排的皮很脆肉也很有嚼勁
水是無限暢飲的,如果杯子空了女僕會來幫你倒;輝輝其中一次還幫我們倒最滿,挑戰表面張力的極限XD
後來我和朋友各買一張拍立得(150元),由於是第一次去沒經驗,還沒等到照片就先去櫃台,然後薄荷(Minto)又把我們抓回去跟我們一起玩桌遊w薄荷講解遊戲時會給予我們一些提示,時不時還會叫我們要多動腦,吐槽滿好笑的
在我們玩桌遊時,是一位雙馬尾,聲音較溫柔小聲的實習女僕來幫我們倒水,稍微聊一下後她說她也是第一天來實習呢,期待她之後能成為正式女僕。

結完帳後為了要趕飛機,就匆匆忙忙地離開了,這次來台北的有非常棒的體驗,明年再來好好玩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