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十字軍

作者:EXA 0508│2019-07-31 18:22:40│巴幣:12│人氣:424
姓名〈性別 / 年齡 〉:北條=克魯塞德〈男 / 20〉

*外表:德日混血兒,身高189長相帥氣且挺拔,有著看起來很瀟灑的銀白色長髮和一雙鈷藍色的瞳孔 ,穿著有金屬盔甲的白色風衣,紅色亨利領上衣,淺灰色牛仔褲,由鈦合金構成鞋底的灰色皮鞋。
*個性:
(1):沉著且冷靜,喜好有計畫地去完成一件事,因此容易被其他人當成是一個極度龜毛的人,但實際上相處起來會讓人不覺得有壓力;但只要看見喜歡的人or事物(尤其是美女),就會難以自拔。他本人在職業決鬥界也深得許多女性決鬥者的青睞,也因此常受到其他男性決鬥者的忌妒。
(2):決鬥時的風格與平時的性格差距極大,宛如閃電一般,在決鬥界被稱為「駕馭雷霆的騎士」。
*使用卡組:十字軍(原創)

背景:出生在德國慕尼黑神職世家的職業決鬥者,但身為一個神職世家之子的他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無神論者。

*卡表:
     怪獸卡:32張

十字軍-長戟兵 3 【原創】
十字軍-修女 3 【原創】
十字軍-槍兵 3 【原創】
十字軍-劍士 3【原創】
十字軍-賢者 3【原創】
十字軍-斥侯 3【原創】
十字軍-破碎之弩 3【原創】
十字軍-僧侶 2【原創】
十字軍-持盾兵 1【原創】
十字軍-旗手 1【原創】
十字軍-哨兵 1【原創】
增殖的g 2【現有】
灰流麗 2【現有】
歐內斯特 2【現有】

魔法卡:21張

十字軍的寶牌 3 【原創】
十字軍的回奏曲 3【原創】
十字軍的修羅場 3【原創】
十字軍的召集令 3【原創】
雙龍捲 3 【現有】
鄰家割草 2 【現有】
貪慾之壺 2【現有】
場地傳送 1 【現有】
死者甦醒 1【現有】

陷阱卡:7
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3【現有】
神的警告 1【現有】
光子化 3【現有】

額外:15張
同步:2張
十字軍-聖騎士 1【原創】
槍管裝填野性龍 1【現有】

超量:4張
十字軍-無名鬥士 1【原創】
十字軍-封鎖者 1【原創】
輝光子帕拉迪歐斯 1【現有】
恆星騎士 終結大三角 1【現有】

連接:9張

十字軍-見習劍士 3【原創】
十字軍-死靈法師 1【原創】
十字軍-達姆彈 1【原創】
十字軍-侍衛 1【原創】
十字軍-軍團長 1【原創】
十字軍-皇宮禁衛隊長 1 【原創】
十字軍-銀彈 1 【原創】

C= crusader


C= crusader
詳細卡表:

怪物卡
--------------------

C・槍兵 【原創】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戰士
ATK1800/DEF900
C・槍兵」(3)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等級四以下的「十字軍」的怪獸卡加入手牌。
(2):跟此卡連結的『十字軍』連結怪獸一回合一次可以直接攻擊對手。
(3):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卡片送去墓地。
————————
C・斥侯 【原創】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2 光 戰士
ATK1000/DEF600
C・斥侯」(1)和(3)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從手牌上將此卡以外的「十字軍」怪獸捨棄至墓地,特殊召喚此卡。
(2):一回合一次,宣言一個種類(怪獸、魔法、陷阱)卡片並選擇對手手牌或場上覆蓋的1張卡,和宣言的卡片種類相同的話送往墓地,不是的話放回去。
(3):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卡片送去墓地。
————————
C・劍士【原創】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4 光 戰士
ATK1700/DEF1100
「C・劍士」(3)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這張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除此卡卡名以外的等級四以下的「十字軍」的怪獸卡特殊召喚。
(2):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時候帶有「十字軍」名字的怪物在我方戰鬥階段上升400點攻擊力。
(3):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卡片送去墓地。
————————
C・僧侶【原創】怪獸/效果 等級2 光 魔法師
ATK1100/DEF1000
「C・僧侶」(2)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這張卡在墓地時,在我方的回合場上所有「十字軍」額外牌組怪獸攻擊力上升墓地中「十字軍」怪獸卡片種類的數量x100的數值。
(2):此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的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卡片送去墓地。
————————
C・持盾兵【原創】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戰士
ATK800/DEF2000
「C・持盾兵」(2)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此卡與自方場上的「十字軍」連結怪獸處於連結狀態時,不會被戰鬥破壞,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效果破壞;對方不能夠選擇與此卡連結的「十字軍」連結怪獸以外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2):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的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卡片送去墓地。
————————
C・修女【原創】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4 光 魔法師
ATK1400/DEF1100
「C・修女」的(1)(3)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一張除此卡卡名以外一張「十字軍」卡名的怪獸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2):這張卡在墓地存在時,可以把這張卡從墓地除外,之後回復我方墓地中有「十字軍」卡名的怪獸種類數量x200的生命值。
(3):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的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卡片送去墓地。

————————
C・賢者【原創】怪獸/效果 等級2 光 魔法師
ATK600/DEF1100
C・賢者」(1)(2)(3)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把一張魔法,陷阱卡從牌組加入自己的手牌
(2):這張送往墓地的時候,把一張有「十字軍」魔法,陷阱卡從墓地加入自己的手牌,但是以這個效果加入手牌的卡在這回合不能發動
(3):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的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卡片送去墓地。
————————
C・斧槍兵【原創】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戰士
ATK1900/DEF1200
「C・斧槍兵」的(1)(3)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這張卡召喚成功時,從手卡特殊召唤一只四星以下「十字軍」的怪獸。
(2):這張卡召喚的回合有使用(1)效果的場合,下一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時可以將此卡從墓地加入自己的手牌。
(3):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的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怪獸卡送去墓地。
————————
C・旗手【原創】  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戰士
ATK500/1500
「C・旗手」的(1)(2)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此卡與自方場上的「十字軍」連結怪獸處於連結狀態,從場上被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回合與此卡連結的「十字軍」連結怪獸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

(2):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的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怪獸卡送去墓地。

————————
C・哨兵【原創】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6 光 戰士
ATK1200/DEF2600
C・哨兵」的(1)、(2)和(3)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對方怪獸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可以將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次攻擊無效。之後,我方回復此卡守備力的LP。
(2):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的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怪獸卡送去墓地。
(3):此卡於墓地存在時可以發動,墓地的此卡和墓地1體有等級的「十字軍」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卡的等級變成與另一體以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相等,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離場時除外。 
———————

C・強弩兵【原創】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戰士
ATK1700/DEF700
C・強弩兵」的(1)和(3)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我方「十字軍」之名的怪獸召喚成功時,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2):此卡與我方場上的「十字軍」連結怪獸連結時,「十字軍」連結怪獸攻擊的場合能發動,使該怪獸在戰鬥階段時不計算傷害直接破壞對手怪獸。
(3):這張卡從場上或手牌送墓的時候發動。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不同卡名的「十字軍」怪獸卡送去墓地。
————————

增殖的G【現有】怪獸/效果 等級2 地 昆蟲
ATK500/DEF200
「增殖的G」的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1):傷害步驟以外,可以將此卡從手札送入墓地來發動。
此回合每次對方特殊召喚怪獸成功1次我方抽1張牌。
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可以發動。
———————— 

灰流麗【現有】 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3 火 不死 0/1800
「灰流麗」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1):包含以下任何效果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從牌組把卡加入手牌的效果 ●從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的效果 ●從牌組把卡送去墓地的效果

魔法卡
--------------------
C・回奏曲 魔法/通常【原創】

選擇我方墓地任意數量名字帶有「十字軍」的怪獸來發動。特殊召喚選擇的怪獸,我方生命值失去與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等級/階級/箭頭數合計數量x200分相等的數值。「十字軍的回奏曲」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
C・復生寶牌 魔法/通常【原創】
「十字軍的復生寶牌」(2)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從手牌將一隻「十字軍」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自己從牌組抽兩張牌。
(2):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選擇自己墓地一體「十字軍」連結怪獸回到額外牌組,此效果不能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發動。
C・復生寶牌」 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

C・召集令【原創】魔法/通常
C・召集令」(2)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從卡組把1隻4星以下的「十字軍」怪獸加入手牌。
(2):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然後從牌組抽一張牌,此效果不能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發動。

————————

C・修羅場 魔法/環境【原創】

(1):我方場上的「十字軍」怪獸攻擊力上升500點。
(2):這張卡的發動時,可以從牌组把一隻「十字軍」怪獸加入手卡
(3):從手卡把一隻「十字軍」怪獸送去墓地,以自己場上一隻「十字軍」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在作為那隻怪獸所連接區的自己場上把和為這個效果發動而送去墓地的怪獸卡名不同且等級6以下的「十字軍」怪獸從自己墓地盡可能守備表示特殊召唤(同名卡最多一張)。这个回合,我方只能召喚 · 特殊召喚光屬性的怪獸。
————————
C・禁書目錄 魔法/速攻 【原創】
「C・禁書目錄」在決鬥中只能使用一次
自己的墓地有12張以上且不同名的「十字軍」卡片時,支付一半的生命值才能發動。把雙方墓地所有的卡片返回牌組,再給予對手返回牌組的魔法、陷阱卡數量*100的傷害。然後把我方的手牌加入牌組洗牌,之後抽6張牌。但是從我方回合算起後的五個回合在抽牌階段所抽到的牌在本次遊戲中不可使用。
————————
C・王座 永續/魔法
↙ ↓ ↘ ←
這張卡發動後變成連結怪獸(機械族·光·L4·ATK0)在額外區域特殊召喚。我方場上只能存在1張「C・王座」。這張卡不會成為攻擊對象,此卡連接端的「十字軍」連接怪獸發動攻擊時發動,該怪獸攻擊時,對方不能從手牌發動卡片。此卡離場時,我方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一隻「十字軍」連接怪獸,但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離場時除外。

————————
鄰居的除草【現有】魔法/通常

我方的牌組張數比對手比多的場合才能發動。
從牌組最上方將卡片送入墓地直到牌組張數和對手相同。 
————————
場地傳送【現有】魔法/通常

從我方牌組將1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牌。
————————
雙龍捲【現有】 魔法/速攻

捨棄1張手牌,以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
死者蘇生【現有】 通常/魔法

以我方或對手墓地的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將該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
貪欲之壺【現有】 通常/魔法

以我方墓地的5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5隻怪獸加入牌組並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2張牌。

陷阱卡
--------------------

神的警告【現有】 陷阱/反制
可以支付2000生命值發動以下的效果。 ●包含將怪獸特殊召喚效果的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手將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將其無效,並破壞該怪獸。
————————
光子化【現有】通常/陷阱
若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光屬性怪獸,對方怪獸攻擊宣言時,可以選擇對方的攻擊怪獸1體來發動。選擇的攻擊怪獸攻擊無效,我方場上表側表示1體光屬性怪獸的攻擊力到下一個我方結束階段時為止上升與該攻擊怪獸的攻擊力相等的數值。
————————
神聖防護罩 -反射鏡力-【現有】通常/陷阱
對手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將對手場上所有攻擊表示的怪獸破壞。

額外牌組
--------------------
C三重支配者 怪獸/融合/效果 等級10 光 戰士 ATK3500/DEF2000
光屬性不同召喚方式的額外怪獸x3
這張卡融合召喚成功時

C・聖騎士 Zwei 怪獸/同步/效果 等級10 光 戰士 ATK 3500/DEF2500
協調1體+「十字軍-聖騎士」
————————
十字軍-聖騎士【原創】怪獸/效果/同步 等級8 光 戰士
ATK3000/DEF2500

協調1體+協調以外1體以上

(1):攻擊的時候如果該對象是同步/超量/融合/連結怪獸的話,此卡攻擊力上升那隻怪獸的等級/階級/箭頭數量x 200的數值

(2):只要我方場上有“十字軍-聖騎士”以外的「十字軍」怪獸,這張卡不會成為對方卡片的效果對象。

(3):這張卡在離場的那個回合結束時發動,選擇我方墓地的五張怪獸卡,那些卡返回牌組。
————————
槍管裝填野性龍【現有】怪獸/效果/同步 等級8 暗 龍
ATK/3000DEF/2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此卡名的(3)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
選擇我方墓地1體連結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並給此卡搭載該連結標記數量的槍管計數器。
(2):此卡的攻擊力上升以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的一半數值。
(3):對手將卡片效果發動時,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槍管計數器發動。該發動無效。
————————
十字軍-螺旋劍【原創】怪獸/效果/同步 等級6 光 戰士
ATK2400/DEF1300
「十字軍」協調1體+協調以外1體以上
此卡名的(1)和(3)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從牌組抽一張牌,抽到怪獸卡的場合,將那張卡送去墓地。此卡在回合結束前攻擊力上升該怪獸等級x300的數值。不是怪獸卡的場合則將該卡放到牌組的最下層。
(2):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進行攻擊的場合,給予該攻擊力超過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3):此卡從場上離開時可以選擇其中一個效果發動:
●以我方牌組的「十字軍」卡片1枚為對象可發動。將該卡加入手牌。
●隨機選擇對方的1張手牌捨棄。

————————
C・無名鬥士 剛烈【原創】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6 光 戰士 ATK3500/DEF2500 (施工中)
等級6的光屬性怪獸4隻以上
此卡也可以重疊在C・無名騎士上來超量召喚
(1):這張卡不會被原攻擊力低於此卡的怪獸作為破壞或效果對象。
(2):
(3):
————————
C・無名鬥士 疾風【原創】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6 光 戰士 ATK3500/DEF1000 (施工中)
等級6的光屬性怪獸4隻以上
此卡也可以重疊C・無名騎士上來超量召喚。
(1):這張卡不會被原守備力高於此卡的怪獸作為破壞或效果對象。
(2):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
(3):
————————
C・無名鬥士【原創】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5 光 戰士 ATK3000/DEF1000
等級5的光屬性怪獸3隻以上
此卡也可以重疊在「No.」以外我方場上的光屬性。階級4。戰士族的超量怪獸上來超量召喚。
(1):這張卡只能超量召喚,不能特殊召喚。
(2):一回合一次,去除此卡所有的超量素材,選擇場上等同被去除的超量素材數量的卡片為對象,那些卡破壞。
(3):這張卡沒有超量素材的場合,這張卡的攻擊力只在傷害計算時變成6000。發動這個效果的這張卡在戰鬥階段結束時破壞。
(4):當此卡戰鬥破壞怪獸送入墓地時,給予對手和破壞怪獸攻擊力相等的生命值傷害。

(召喚台詞:無名的鬥士啊,從深淵中崛起,將自己的生命化作光輝,讓世間所有的罪惡無所遁形吧!超量變化!降臨吧 十字軍-無名鬥士!!)
(召喚獸形象:人型,身上佈滿炭灰色鎧甲,頭盔亦然,瞳孔為鉻黃色,雙肩鎧甲不對稱,右肩膀上的鎧甲有樞機紅的披風,右手是籠手,而籠手與劍合而為一。(當超量素材用完後,全身盔甲爆裂,露出白色的底層裝甲,原本爆裂的右肩甲會重組成X型的飛翼並且轉移到背部,X型飛翼和底層裝甲的表面分別會產生玫瑰紅的光翼和紋路。))
————————

C・封鎖者【原創】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光 戰士 ATK2700/DEF1800
等級4的「十字軍」怪獸2隻以上
(1):這張卡在沒有超量素材的時候,每到我方的準備階段,我方必須承受1000點的傷害。
(2):這張卡在1次戰鬥階段可以進行2次攻擊。
(3): 一回合一次,去除這張卡的一個超量素材,宣言一個屬性才能發動,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和被宣言的屬性的對手怪獸效果無效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

恆星騎士 終結大三角【現有】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光 戰士 ATK2500/DEF2100
等級4怪獸x3
(1):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怪獸卡區為限,我方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對方不能發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
(2):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選擇場上1張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破壞。
(3):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我方手牌.牌組特殊召喚1體「星因士/星輝士」之名的怪獸。
————————

輝光子帕拉迪歐斯【現有】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光 戰士 ATK2000/DEF1000
光屬性等級4怪獸x2
(1):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體攻擊力不是0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變成0,效果無效化。
(2)場上存在的此卡被對方破壞送入墓地時發動。我方抽1張牌。
————————

C・見習劍士【原創】怪獸/效果/連結 L1光 戰士  ATK1200
「十字軍」怪獸1隻
此卡的(1)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這張卡的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從手牌把1體「十字軍」怪獸在作為這張卡所在連結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2):此卡連結端的「十字軍」之名的怪獸的上升1500點攻擊力。
(3):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的「十字軍」怪獸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送去墓地。
————————
C・傀儡師【原創】怪獸/效果/連結 L2 光 魔法師 ATK1500
「十字軍」怪獸兩隻
(1):此卡以外我方的「十字軍」怪獸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以對手墓地的怪獸1體為對象可發動。
將該怪獸於此卡連結端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只能在我方的「十字軍」怪獸攻擊宣言過的回合攻擊。
(2):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以我方牌組的「十字軍」卡片1枚為對象可發動。將該卡加入手牌。
———————
C・死靈法師【原創】怪獸/效果/連結 L2 ↙ ↘ 光 魔法師  ATK1800
「十字軍」怪獸兩隻

此卡的(1)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連結召喚成功時發動,從墓地把任意數量「十字軍」怪獸在作為這張卡所在連結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力變成0,結束階段時從遊戲中除外。
(2):此卡存在怪獸區域,每次對方戰鬥階段結束時發動1次。隨機選對方的1張手牌捨棄
(3):此卡從場上離開時可以發動,以我方墓地1體「十字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加入手牌。

————————
C長弓手 【原創】怪獸/效果/連結 L2 ←→ 光 戰士
ATK 1800
「十字軍」怪獸兩隻   (施工中)
————————
C・侍衛【原創】 怪獸/效果/連結 L2 ↙↓  光 戰士
ATK2000
包含連接怪獸的「十字軍」怪獸兩隻
此卡的(1)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連結召喚成功時發動,以自己手牌1隻4星以下的「十字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作為這張卡所連結區的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2):此卡存在怪獸區域,我方所受到的戰鬥傷害降低我方墓地連結標記的數量*500點。
(3):此卡從場上離開時可以發動,以我方牌組1體「十字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加入手牌。
————————
C・軍團長【原創】怪獸/效果/連結 L3 ↙↓↘ 光 戰士
ATK2500
包含連結怪獸的「十字軍」怪獸兩體以上
此卡的(1)效果同一張卡名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1回合1次,以自己場上1隻4星以下的「十字軍」怪獸和自己墓地1隻4星以下的「十字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作為對象的場上的怪獸送去墓地,作為對象的墓地的怪獸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2):以自己場上的卡為對象的對方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這張卡所連接區1隻自己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3):此卡存在怪獸區域,我方場上有「十字軍」怪獸被特殊召喚時可以發動。這回合我方場上的「十字軍」怪獸不受對方效果影響。
————————
C・皇宮禁衛隊長【原創】怪獸/效果/連結 L4↙↓↘← 光 戰士 ATK1000
包含連結怪獸的「十字軍」怪獸三體以上

(1):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連結端的「十字軍」之名的怪獸數量*1000,但是這張卡的連接端上有怪獸時,這張卡不能直接攻擊。
(2):自己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這次戰鬥階段中,這張卡可以向對方作出最多有這張卡所在連接區的怪獸數量的攻擊。
(3):1回合1次,選擇我方場上1隻連結怪獸,之後依據那隻連接怪獸的連結標記數量的雙方場上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
C・銀河禁衛軍 【原創】怪獸/效果/連結 L4 光 戰士 ATK4000
包含C・皇宮禁衛軍的「十字軍」怪獸三體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c09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討論】Vrains重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