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 - FF34會場 活動遊記

作者:糨糊腦袋│2019-07-30 21:42:56│巴幣:0│人氣:281
對於ff的心得一首。

「有一種熱叫室內比室外熱;
有一種冷叫農場市集比販售會涼,我心寒冷;
有一種忙叫電風扇用到沒電,扇子停不下來的忙;
有一種心力衰竭叫我快攤在攤位上心力衰竭;
有一種好險叫好險你昨天沒來;
有一句話想現在說:幹!主辦今天才開冷氣!」

覺得這次販售會可能是我有史以來經歷最糟的販售會,最主要原因就是會場沒有冷氣的事,大家在其它版上轟轟烈烈吵本子抄襲,或是多元化販售變成出本主題均一,可能都沒有這個問題嚴重,不是逛攤民眾因為戶外豔陽高照導致中暑,而是多次擺攤的攤主快要室內中暑,更糟的是買本的人可以迅速閃人,攤主可是要擺上一整天的說。

週六那天我跟老姊本來提早半小時左右到場,想說買好水跟早餐可以悠閒的攤位布置,結果一進場看都是人,這不是開場了嗎?確認了一下社入時間的確是十點半,雖然這樣讓我們手忙腳亂了一下,但大家都是搶限量或其它更熱門的商品,還沒造成太大的困擾,本以為可以悠閒發呆的我們就此進入地獄模式。

FF花博場不怎麼開冷氣或是冷氣不強算是慣例,但是現今屢創高溫的環境下,沒有冷氣的情況下實屬不智,在不停盯著手錶、猛搧扇子、狂擦汗,完全沒有緩減燥熱的情況下,越到中午越感覺橫紋肌溶解的感覺,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轉到農場市集好不容易買到結冰水緩一緩不斷上升的體溫,下午下的及時雨更是讓大家一陣歡呼。

基於場內溫度實在讓人不舒服,我跟老姊算是時不時起來走動,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商業區是有開冷氣的,A、B區冷氣雖然微弱,但好歹有股微風,唯獨走道區F、G區絲毫無風,大門那邊為了防止防止冷氣外洩應該會用向下的氣流好像也沒看見,愚鈍如我可以告訴一下,哪種空調壞掉是壞成這樣嗎?如果是冷氣沒開……,可以要求退費嗎?結果週日冷氣就恢復正常了,好快的維修服務喔!

總覺得週六沒有人因此送醫簡直奇蹟,無論是場地的錯還是主辦的問題,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情況。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34|活動遊記|遊記|同人誌|開拓動漫祭|我遇難了|沒冷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KUWAKU JAP... 後一篇:2012 — 最高機密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