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古代奇緣-序

作者:DR│2019-07-30 14:17:44│巴幣:12│人氣:179
        位於在山崖之上,夜晚的狼的叫聲顯現孤獨悲哀,冷風拂過,枝椏搖動,嘩嘩作響著,似無數魑魅魍魎在叫囂著,伸著惡爪,仿佛隨時都會衝破黑暗的桎梏。

       女子只是望著那美麗的星空,小手緊握著沾滿著紅色血液的匕首,她雙眼暗沉轉身盯著在不遠處有紅光不斷閃耀著,救護車及警車的聲音越來越近,閉上雙眼回思著。

       她是代號絕魅的特工,A國背後警察特工部的部長,絕美多姿的長相,加上尤物般令男人銷魂噴血的身材,有利於她遊走在各路巔峰人物中,能更好的竊取情報,同時,也能出其不備的暗殺對方,而進行許多任務,最近一次的任務,是用自身的魅力殺掉黑道首領...種種的一堆,只是沒想到自己的養女卻被對方殺害。

       為了報復那些黑道,她調出有關於黑道家族的資料,自己殺的是所寵愛一身的少主,是一位會把自己買來的女人,狠狠的玩弄之後,再殘忍的殺害對方,但由於他的背景關係,導致政府無法處置,才會有特工部的出現,去做政府無法做到事情,卻沒想到輪到自己的女兒,想到這絕魅只是咬著牙繼續目視資料,想下一步的計畫,準備開始著手報仇計畫。

      絕魅先把自已的工作交接給別人,並交代完所有的事情給下屬之後,則是請辭部長的職位,離開待了二十幾年的工作地方。

     過了一年後,在綠油油的一片草地上,卻只有一棟不斷烈火狂妄並且燃燒著的房子,只見一位女人脫掉了身上的沾滿血跡的外套,並站在大門口前,往窗前一看,只見人們不斷敲打窗戶,面容憤怒難過的情緒,甚至瘋狂打電話。

    「打不通的電話,有如我見不到她一樣。」

     絕魅的眉頭微微一挑,輕鬆淡然道,按下手中的按鈕,只見原本在敲打窗戶的人們,一個一個緩緩的停了敲打,雙眼慢慢的也黯淡了下來,再先前她早已把基地台讓火焰吞噬掉。

     一年前絕魅就已經潛隱進入這地方,在夜裡先把所有的易燃物聚在一塊,把炸彈安裝在所有的出入口裡,甚至為了避免他們會從窗戶脫逃,早已在扮演著女僕的角色時,慢慢的一片一片窗戶改裝成強化玻璃,而那時的她把燃料倒在走廊上,再拿起打火機往著燃料丟了下去,到了門外在按下開關,所有的炸彈一次性爆炸,警報不斷的響起,裡頭的人吵吵鬧鬧,尖叫、哭泣、怒罵的聲音,通通都來了。

      想到這裡,絕魅就從倉庫裡托出被迷暈的少女到眾人面前,唇瓣輕抿,似笑非笑的拿起繫在大腿旁的匕首,往少女的咽喉輕輕割了一道傷口出來,此時屋裡的中年夫婦,含著淚水不斷的敲打玻璃,並大聲吶喊著,但對於絕魅來說,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孩子,要怪就怪你家人動到我的人,否則你還能活久一點呢...只不過讓你昏迷死去,跟我的那孩子比,已經不錯了。」

      語畢,唰的一聲,少女就倒在地上,從咽喉出來的血就像湧泉一樣不斷的噴出,絕魅淡然地把被鮮血噴道的外套拖掉,丟在一旁,曼妙的身材就此顯現出來,她露出淺淺笑意,就離開被大火煙霾的地方。

       一步一步的算計,就成了現在的模樣。

       回想完之後,而那精緻的臉蛋兒上透明卻美麗的水滴流了下來,從口袋中掏出閃耀著藍色光芒的寶石,晃了晃之後直接丟入山谷,對著山谷底下說道。

       「報仇報完了,孩子也趕緊去投胎吧。」

       語畢,女子縱然一跳,直接跳耀了山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7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璀璨寶石|愛情|古代穿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zxxamy8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章... 後一篇:離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