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伊薇菈】臨時救援(下)

作者:黑い影│2019-07-29 00:10:53│巴幣:19│人氣:156


冰冷的微風,吹拂在沾染了鮮血的巷道中,略帶著腥鹹的海水帶走了片地的朱紅,也勾引著一些特殊魔物的味蕾,並集結而來……

原本隨著戰鬥時間的拉長,艾佩爾的身軀已是滿目的瘡痍,但藉著地形拉出纏鬥上的優勢和地面上潘加里希戰士的互相配合,要同時應付擅長纏鬥的敵人和在廢墟中突然從窗口衝出來的猛獸,這讓槍騎士們難以招架。

而在稍早之前,被派出支援槍騎士的魔導士也早已成了一具具躺在地上的屍體,在沒有辦法確認敵方位置的狀況下,魔導士打從一開始就不會是高速部隊的潘加里希戰士的對手。

打從艾佩爾帶兵入侵成功的那一刻起,王國軍的軍營就已經失去了反擊的先機,無論是多麼強大的軍事設備,哪怕是經過了多少冒險者的資助和訓練,只要慌亂、只要沒人使用,一切都是徒勞。

打從一開始以怪物、以祭團為目標訓練的王國軍,就不存在能對應早已習慣單兵潛入作戰的冒險者的能力,尤其這一區的王國軍更是缺乏冒險者的兵力做援助,這也是艾佩爾這一次能如此順利的原因。


雖然大致上損失了一半左右的潘加里希戰士和一大部分的元素部隊,但這樣的戰果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畢竟在敵我數量相差懸殊的狀況下要完全不傷一兵一卒本來就只是癡人說夢。

但是,現在這樣就已經足夠了,掃除了所有警備的兵團後,剩下的精銳部隊自然會趁著這機會盡全力去掩護指揮官讓他們想辦法逃走,而這時候就是最佳的突襲時機。

不過,或許是前面的強襲行動太過於成功,對方的人員大多都只知道通訊沒有回應,還沒注意到自家陣地早已被敵軍攻破,只剩下指揮所還沒被擊潰……所以必須從內部引起騷動,才能完成這個戰術。

當艾佩爾讓海賊團剩下的人員自由的搶走那些停靠的補給船還有快艇並撤退之後,他集結了殘存的五體潘加里希戰士並在簡單的指揮下重新分配攻擊任務。

由於目前只剩下這做被當作指揮營運用的建物,所以艾佩爾很快的指示剩下來的友軍,從不同的方向藏身,並盡可能的確保能能守住門口避免對方招來援軍,殘存下來的少量元素則保持在遠方支援潘加里希戰士。

藏身在屋頂的艾佩爾很快的找到了一個用來採光的天窗,並小心翼翼的爬了進去。
無聲的潛伏,是為了避免人質受到傷害的方法,包圍著建物的潘加里希戰士被下達的命令,是當第一個敵人走出建物後才一路殺進去。

經過了一小段時間的觀察,艾佩爾推論了剩下的敵人數量,大約是斥候兵五名、精銳騎士二十五名、破陣魔導士一名、魔導士四名,指揮體系的小隊長則人數不明。
先不說負責巡邏而絕對不會全部派出的斥候兵,果然那些沒有改裝成槍騎士的精銳騎士都還在裡面,做為貴重資源的魔導士和破陣魔導士也大多都還在這裡待命,只靠剩下的五個潘加里希戰士肯定沒辦法硬碰硬的。

在這種狀況下,艾佩爾很慶幸對方並沒有熱感應設備或是偵查性的魔法,讓自己可以大大方方的貼著牆,小心翼翼的在指揮所門口觀察著他們的口令和密碼,以及守衛換班的時間。

時候到了,在第三次換班的人員交接完成後,艾佩爾瞬間衝了上去,靠著透過魔力增幅過的怪力把剛交接完的斥候兵給絞首並拖到一旁的暗處,緊接著寄續埋伏在在第四班的換班人員過來時提前跟著絞殺。

輸入了密碼、通過了口令,開門準備換班的斥候兵便在震驚的神色中離開了人世,雖說以一座報廢的漁村改裝來說,這裡已經做的算很盡善盡美了,但對於搶灘作戰人手吃緊的王國軍來說也已經太過奢侈了點。

來到大廳後,一旁臨時搭建的升旗台上還有著怵目驚心的血痕……某種惹人不快的氛圍佔滿了這個臨時操練場。

懷抱著不滿的艾佩爾這才折斷了最後一位被摀著嘴的斥候兵的臂膀,讓他發出痛苦的慘叫聲,吸引剩下的敵人的注意,隨後才又扭斷了他的脖子,畢竟在這種狀況下如果指揮官想要逃走必然會先去找俘虜的位置才對。

刻意停下了行動,把讓屍體自然倒地,艾佩爾緩緩的消去了身影,等著出入口的開啟。
無形的人影,望著那突然衝出的人影,從對方帶著數名精銳騎士的樣子來看應該就是這個小隊的指揮官。

悄然的跟隨著對方,直到他停在一扇門前開鎖的同時才突然的連人帶門一起踢了進去!
雖然王國軍的小隊長連滾帶爬的起身,準備挾持一旁身負重傷的女孩,但艾佩爾的動作仍然比他更快,尖銳的金屬錐瞬間打斷了對方持刀的左手。

「我可不能讓你在傷害他了呢。」
沉穩的近乎於冷漠,艾佩爾的聲音此時彷彿是死神的晚鐘,敲響了對方的對方的恐懼也敲響了頭顱……喔,不,敲響了頭顱的是艾佩爾的左腳,那個小隊長也就這麼被踢飛到一旁的牆上,從衣服上掉落的名牌似乎可以看到上頭的名子:克里斯多弗,似乎是個很菜市場的名子。

「敵人有點多,我要先突圍了。」
輕巧的以左手拉住了那滿目瘡痍的女孩,艾佩爾的右手指尖輕巧的碰上了一旁的牆壁……碰!由掌化拳的一擊將整個建築物擊成了碎石,並趁著精銳騎士還在傻眼的瞬間一口氣沖了出去,同時下令剩下的潘加里希戰士協助我方撤離。

這時,也順手的扯走了一旁桌面上放置的字條。


脫離了由敗破的漁村所建立的王國軍基地,艾佩爾找了個無人的角落,以一些殘破的衣物替對方做簡單的止血包紮,不太擅長治療法術的自己也只能先替對方穩定傷勢在考慮該怎麼送回祭團的營地了。

雖然對方身上的傷口相當嚴重,但如果要連夜趕路的話,不從對方身上回收些精氣,讓自己也恢復些許是相當危險的。

只是,當艾佩爾還在思考這些的同時,卻注意到那身負重傷的女孩已經轉醒,就在她細若蚊吶的一句:「你是誰?」之後,給予了最簡單的答案。

也因為對方再一次的昏迷,艾佩爾也沒時間經過同意,直接的吻上了她的唇,攝取了足以應付追兵的精氣,最後,一口氣的趕路回到營地。

在那之後,除了上繳了那份敵兵搶灘的配置圖之外,艾佩爾也不時的去探望女孩。
此刻,反擊之時已至!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6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諸君,我喜歡戰爭!】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