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高塔之下

作者:Vincent│2019-07-27 17:01:18│巴幣:0│人氣:91
  「文,我了解你,所以我相信他此刻的懺悔是真心的。」紫水晶搖頭道:「但你了解這個人嗎?一個人的懺悔可以極其短暫,你怎麼能就這樣把他給放了?」
.
  「水晶,我雙手也染過血,我不想因為一件事就論斷一個人。」
.
  「這無關道德!文,這個人不管現在有沒有在懺悔,他都非常危險。既然現在他在你手中,你就要負起全責,你懂嗎?」
.
  「我明白,但是這一生那麼多人給我寬容與機會,難道我連一次機會也不給他嗎?」
.
  「文,機會只能給予你能替他承擔後果的人,而他很可能會再傷害無辜,你不可以做不負責任的決定!」紫水晶急道。
.
  「即使,我可能會殺死一個真的悔改、本來可以改變的人?可能會殺死一個只需要一個機會,卻沒有人肯給他的人?」青文輕聲問道。
.
  「沒錯,就是這樣。」紫水晶輕輕握住青文的手:「如果這使你痛苦,讓我來──」
.
  「不……我知道了,我想妳是對的。」
.
.
.
  青文去追回,田中奇郎道:「……你不是說要放我走嗎?」
.
  青文搖頭:「抱歉,果然還是不能讓你就這樣離開。」
.
  「我退出了、也用『妄』發誓了,你還想要我怎樣?」
.
  青文拋給他一把劍,告訴他有兩條路可走。
.
  第一條路是自盡,以死贖罪。
.
  第二條路是全力反抗。
.
  田中奇郎冷笑:「這兩條路有什麼差別?左右都得死,你想處刑就來個痛快的,給這把破劍是想嘲弄我嗎?」
.
  「你要放棄嗎?」
.
  「就算我現在『妄』沒了,我也不用其它的破玩意兒。想殺就殺吧,反正我贏不過你。」
.
  「田中奇郎,改變你現在的思考方式,不然你真的會死。」青文注視著他,靜靜的說:「生路是自己闖的,所以聽好了──我會在三秒後拔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月蘭的中毒事件... 後一篇:2019/7/28(亂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